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是不是生病了?我这就去叫救护车。”苏阳这回也是心急了,连忙拿起了手机。

“不要~”杨蜜却是伸出小手,抓住他的裤角。

“都这时候了,还什么不要不用的,我们这就去医院,我来开车。”苏阳着急地说着,就想要弯腰抱起杨蜜。

“我,我是大姨妈来了……”杨蜜红着艳丽脸蛋,小手无力地拍了一下苏阳的心口。

这时候,边上的小红枣也反应了过来,连忙朝苏阳道:“爸爸,妈妈是痛经。”

苏阳顿时瞪大了眼睛。

好吧,原来是女人普遍都会有的痛经。

而且,就连小红枣都知道这个情况。

看来大蜜蜜这痛经,也不是少有发生的问题了。

不过,幸好苏阳不是母胎单身狗,有处理过这种问题的经验。

“我去药店买些药和红糖什么的。”苏阳果断地说道。

“我,我房间有。”杨蜜捂着肚子,侧躺在沙发上,可怜巴巴地说道。

“那我先抱你回房间。”苏阳二话不说,弯腰穿过大蜜蜜浑圆的膝盖,一手托着她曲线优美的小腿,一手搂着她的腰,把她横抱了起来。

“痛~”杨蜜贝齿咬着红红的嘴唇,脸色苍白都娇嗔道:“你轻点。”

苏阳只好放轻动作,平稳地抱着杨蜜婀娜的身子,走进她的房间。

只不过在把她放到床上的时候。

杨蜜身子轻弹了一下,眼泪都要疼出来了,蜷缩着身体捂着肚子。

苏阳伸手在她艳丽脸蛋上擦了擦香汗,柔声问她:“东西放在什么地方?”

“行李箱。”杨蜜闭着眼眸,小声地说着。

苏阳就走过去,打开了她的行李箱。

额……

首先映入他眼里的,却是各种各样的小胖次和小内内。

这大蜜蜜穿的可真是够性感的啊。

“你在乱看什么?”杨蜜侧躺着看向他,水汪汪的丹凤眼满是羞愤。

苏阳连忙摒除杂念,翻开这些小衣物,终于看到箱子角落有一个小药箱。

打开一看。

里面除了一些药以来,还放着一袋子红糖和干姜片、红枣片。

看来,杨蜜是知道自己有这个小毛病,随身行李都会带上这些东西。

“我去给你煮红糖姜茶,你躺着先休息一会,有事就喊我。”苏阳交代了她一句。

“哼~”杨蜜轻哼了一声,不搭理他。

苏阳也不跟她这个小病号计较,让小红枣看着点她妈妈,拿着东西转身就走出了房间。

杨蜜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苍白的脸蛋上微微有些红,嘴角微翘嘟囔一句:“算你还有点良心。”

以前苏阳交过的一个女朋友,也是有痛经的毛病。

所以倒也经验丰富,把姜片和红枣片洗干净,跟红糖放在锅里煮个十分钟左右,一碗黄褐色的红糖姜茶就做好了。

苏阳拿瓷杯装好,端进杨蜜的房间。

扶起她,就喂她喝。

“唔~好烫……”杨蜜抿了一点,立刻吐着香舌,委屈地瞪着苏阳。

“还烫吗?”苏阳拿了起来,放在嘴边轻轻吹着。

他刚才已经稍微凉了一会的了。

这红糖姜茶还是要烫一点点喝下去才有效的。

杨蜜香香软软的身子靠在他的身上,美眸盯着他温柔体贴的样子,心里面莫名有些许触动。

这家伙,好像也挺靠谱的样子。

苏阳吹了一会,才把瓷杯又凑在杨蜜的红唇边上:“再尝尝看还烫不?”

杨蜜喝了一小口,温度还能接受,这才小口小口地被苏阳把整杯红糖姜茶给灌进了肚子里。

“喂,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呀?”杨蜜很不淑女的打了嗝,忍不住朝苏阳问道。

苏阳自然知道她问的是什么,实话实说道:“有个前女友也有痛经这毛病,在网上学到的。”

“你有几个前女友?”杨蜜有些吃味地继续问。

“三个。”苏阳也不藏着,感叹了一声道:“不过,现在她们都结婚了,就当那是一段青春的回忆吧。”

“渣男!”杨蜜哼哼唧唧地说道。

“我怎么就渣男?好歹我也是对每一段感情都付出真心的好吧?”苏阳哭笑不得。

“反正你就是渣男!”杨蜜莫名有些生气,抬起精致的秀足就踢他。

她都还没谈过恋爱呢,这混蛋都有三个前女友了。

苏阳一把抓住她的脚丫,往她脚心挠去。

杨蜜扑哧一笑,如牡丹盛开,扭着身子在他怀里乱扭。

“疼疼疼~”

苏阳这才想起大蜜蜜还在痛经呢,连忙放开了她。

“怎么样?又疼了吗?”

杨蜜软靠在他怀里,一脸弱不禁风的模样,咬着红唇看着他不说话。

苏阳想了想,把她放回到床上躺着,然后踢掉拖鞋,就上她的床。

“你,你干嘛呢?!”杨蜜吓了一跳,以为他要趁机做些什么,双手抱在胸前:“你别乱来呀,梓玲还在这呢。”

小红枣趴在一旁,眨巴着圆溜溜眼睛,好奇地看着她们。

苏阳翻了翻白眼:“你在想什么呢,我就是想给你按摩一下而已。”

说着话,伸手扒开杨蜜的胳膊。

大手隔着睡裙贴在她柔软纤巧的小腹上。

杨蜜这才放下心来,身体放松地躺在床上,任由他按揉。

苏阳倒是没想到杨蜜的腹部还挺有弹性的,贴身的丝质睡裙,让他能够感受到里面的细腻柔滑。

两手可握的小蛮腰,也是一点也看不出已经生过小红枣这么大个闺女了。

“喂,大蜜蜜,你当初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苏阳好奇地朝她问了一句。

“嗯嗯唔唔~”杨蜜眯着狐媚的丹凤眼,舒服地哼出声,不接他的话。

苏阳用顺时针的方向,从她的小腹部按揉到了侧方,没感觉到有疤痕,那看来是顺产的了。

除非一些特殊情况,顺产还是优于剖腹产,恢复也比较快,对孩子也更有好处。

苏阳按完杨蜜的小腹,就坐到床尾,抱起杨蜜两只涂着嫣红美甲的脚丫子,分别按摩两个脚的太冲穴。

一直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苏阳这才停了下来,拍拍她雪白的小腿:“怎么样?还疼吗?”

杨蜜慵懒地看了他一眼,揉了揉肚子:“好像不疼了。”

“那就好,等下你把药也吃了,好好休息一下,这几天你身体不方便,就别拍戏了,我让导演先把其他的拍好。”苏阳把她脚丫子放好,下了床。

“哦。”杨蜜难得听话地应了一声。

苏阳拿药给她喂了,仔细帮她盖好被子。

这才抱着小红枣,准备离开房间,让杨蜜好好休息。

“苏阳……”

就在苏阳站在门口,准备帮她把房门关上的时候,杨蜜却轻声叫住了他。

“还疼吗?”苏阳关切地往床上的杨蜜看去。

杨蜜摇了摇头,艳丽的脸蛋有些微红,羞声道:“顺产的。”

“哦?”苏阳反应了过来,她这是回答之前他问的问题。

“我恢复得很好,非常好。”杨蜜红着脸又补充道。

苏阳自然知道她在说什么,忍不住有些好笑:“知道了。”

杨蜜已经用被单蒙住了脸,不让他看。

……

(ps:兄弟们,看完投一下鲜花评价票月票!)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