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重新拍摄之后,这段剧情倒是一次就过了。

特别是接下来的剧情,杨蜜扮演的杨冬梅缠着苏阳给她唱一遍那歌曲。

苏阳让她别闹了,不小心把前世的“媳妇”给喊了出来。

杨蜜直接就本色出演,光明正大骂了他一句“臭不要脸”然后就捂嘴偷笑着跑了出去。

“造孽啊!”苏阳也本色出演,大喊了一声。

至于后面的剧情,也都很顺利,基本上只要是苏阳参演的镜头,基本上都一两次就能过。

而苏阳的单独戏份,例如午休用广播弹唱的那首《曾经的你》,更是直接一次过。

毕竟他可是有着神级影帝技能和神级歌神技能支撑的。

所以,整部戏的剧情拍摄得很快。

就是其他几个配角的戏份,有些需要重拍好多遍才过关。

造成苏阳和杨蜜还有迪妮热芭的剧情进展,拍得比他们还要快。

不过呢,反正苏阳和杨蜜的戏份是最多的,那些配角的剧情只是小部分。

就算他们拍得慢了点,也不会影响到整体。

并且,由于苏阳也拥有着神级导演技能。

所以,在拍不是他戏份的时候,还能够指点下其他演员该怎么去拍。

这就让扮演袁华的张运隆,彻底释放自我,利用夸张点的演技,成功把袁华这个经典笑点角色给彻底演出来了。

而且苏阳还能给导演提意见,用什么角度和剧情的插入方式。

让导演的思维都跟着变快了很多,已经理清了一条完整的剪辑思路。

这下子,所有人都对苏阳更加的刮目相看了。

都在想这个男人还有什么不会的?

而接下来的剧情,就是主角夏洛泡秋雅,还有杨冬梅的捣乱。

然后就是袁华找人教训夏洛,杨冬梅来救场被流氓围着。

夏洛终究是看不得杨冬梅被几个流氓欺负而护着她,被拳打脚踢,最后被王老师救场。

紧接着的,就是夏洛的雄起之路了。

被那姐赏析,同台演出。

事业爱情双丰收。

天天跟秋雅各种亲密互动,让杨冬梅伤透了心。

更是为了保护夏洛,杨冬梅跟混混头子进了小树林……

如此相对的剧情就是,男主夏洛上了春晚,彻底爆红。

利用前世的成名歌曲,成为了最当红的歌手。

也让母亲骄傲,学校出名,成功娶到高中女神秋雅。

幸好小树林的剧情,后面有交代。

当时的杨冬梅没让混混头子得逞,而是戳瞎了对方的眼睛,被迫卖房赔偿,流落他乡。

要不然,这里肯定会让观众们想起来就难受。

而后面这段日子,把这些剧情拍完的时候。

就算杨蜜看过剧本,知道所有的剧情。

但是在她结束了坐车离开这个城市,向夏洛告别的这段剧情之后。

依旧难受得要死!

等晚上回到酒店之后。

苏阳刚洗完澡穿着睡衣,来到酒店套房的客厅。

就瞧见杨蜜正赤着雪白的纤足,把沙发上的一个抱枕丢在地毯上一顿踩。

“渣男!负心汉!没良心的混蛋!!”

杨蜜穿着丝质睡裙,越想越气,十根莹润的脚趾,不断揉虐着抱枕。

苏阳看得是一阵的汗颜。

“大蜜蜜,你在干什么呢?”

苏阳走了过去,哭笑不得地看着她说道。

杨蜜抬头撇了他一眼,呸了一声:“负心汉,别跟我说话!”

“你这是入戏太深了啊,我是苏阳,不是夏洛,关我什么事啊!”苏阳无辜地说着。

“就是你的错,混蛋!”杨蜜贝齿紧咬着红唇,雪白脚丫子踩着抱枕,把它当成苏阳,一顿踩呀踩。

苏阳翻了翻白眼,不搭理她,在小红枣身边坐了下来。

小红枣马上搂住了苏阳的脖子,小脸亲昵地贴在他脸上:“爸爸,妈妈为什么在跳大神?”

苏阳将闺女抱起坐在自己腿上,好笑地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踩着抱枕的杨蜜。

可不就跟跳大神差不多吗?

不但毫无淑女地在低声骂着什么,还在疯狂地踩着抱枕,真是太魔性了。

“你妈妈这是中邪了。”苏阳憋着笑忽悠着小红枣说道。

“哦?”小红枣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了,又小心翼翼地伸出小手指了指抱枕的方向:“那为什么妈妈要在抱枕上写着爸爸的名字?”

苏阳听到女儿这话,猛地看向那个被杨蜜一双脚丫踩着的可怜抱枕。

她丫的!可不就是写着苏阳二字吗?

刚才他都没注意,这回被小红枣一提醒,才发现杨蜜居然在抱枕上用黑色大笔,写上了他的名字。

“喂喂喂,大蜜蜜,你过分了啊。”苏阳顿时站了起来朝杨蜜喊道。

杨蜜一脚踩在抱枕上,双手叉着纤细的腰肢,丹凤眼一横:“我过分什么了我?”

苏阳撇撇嘴,指着抱枕上面被她脚丫子踩着的苏阳二字,道:“我本人又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要踩,就踩夏洛啊,写我名字干嘛?”

杨蜜抿了抿那鲜艳欲滴的红唇,娇哼了一声:“你个负心汉别跟我说话,去找你的秋雅去!”

苏阳真是无语了,这女人咋就这么入戏呢?

“你这样的泼辣劲,还真就像前世的杨冬梅一样,难怪夏洛重活一次选秋雅不选你了。”苏阳反唇相讥。

“负心汉!你找死!”杨蜜雪白的纤手拽起抱枕,就气呼呼地朝他扑了过来。

苏阳这186CM的体格,对付体重不过百,167CM的大蜜蜜,那不是手到擒来?

单手抓住向他砸来的抱枕,一拉她的胳膊往沙发上一摔,就按住她的小蛮腰让她动弹不得。

小红枣跑到一边兴致勃勃地看戏。

杨蜜气急,脚丫子往他身上蹬。

苏阳干脆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大手抓住她的两只手腕,彻底把她给镇压了下来。

杨蜜突然柳眉一皱,“哎呀~”一声,停下了挣扎。

“干嘛?别装蒜啊,我可没打你。”苏阳看着突然软躺在沙发上,披头散发的杨蜜,以为她在演戏。

杨蜜忍着疼痛,有气无力地娇声说着:“你快起来。”

“你这是怎么了?”苏阳仔细一看,才发现杨蜜艳丽的小脸有些发白,额头上也冒出了香汗,连忙放开了她。

杨蜜整个身子顿时蜷缩了起来,双手捂着肚子,玉额上的汗珠已经流了下来,连说话的力气地没有了。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