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后面几天时间,由于杨蜜来大姨妈了不方便拍戏,在酒店休息。

苏阳就把自己的那些戏份剧情都给拍了。

其中,自然就有在中国好嗓门的录制现场,苏阳心虚地揍了一个他盗唱过的一个还没火起来的未来歌手。

然后出海游艇、美女比基尼,被迪妮热芭扮演的秋雅找过来,给华哥写了《我们屯里人》。

对秋雅问出了一句:“如果有一天我不会写歌了,你还会爱我吗?”

然后还没等秋雅回答,就见到了那个自带BMG的男人他来了!

海王鱼叉袁华登场。

迪妮热芭穿着泳衣在泳池的哪一幕,惹火高挑的身材,简直就是整个剧里最亮眼的存在。

也从袁华的口中知道了杨冬梅当初为了保护夏洛,而跟混混陈凯进了小树林,然后用树枝戳瞎了陈凯的眼睛,卖房赔钱,流落他乡的事情。

也让夏洛明白到了,贫穷只知秋雅香,富贵才知冬梅好。

秋雅只不过是谁有钱就跟谁过而已。

等苏阳拍完戏回到酒店。

见到杨蜜穿着短背心和热裤,露出纤细雪白的小蛮腰和修长细腻的美腿,正在瑜伽垫上做瑜伽。

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完美地展现出杨蜜柔韧的身体曲线,还有性感的身段。

“回来了?”

杨蜜举起细白的胳膊,从瑜伽垫上坐了起来。

“嗯。”苏阳点点头,偷偷瞄了一眼她紧致的腹部,上面的肚脐像枣形,性感又柔美。

“爸爸。”小红枣开心地朝他跑来。

苏阳抱着小红枣坐在了沙发上,好奇地看向杨蜜问道:“今天怎么练起瑜伽来了?”

杨蜜慵懒地伸着懒腰站起来,一屁股坐在他的旁边,娇声说:“这几天在酒店没事做,就练一下呗。”

其实,她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就把之前的瑜伽给捡起来了。

可能是因为那天晚上说过生孩子的事情,生怕自己不注意锻炼,会让身材走形?

苏阳倒是没想这么多,他觉得杨蜜练瑜伽还挺好的。

毕竟瑜伽也是女人塑形健身的最好选择之一。

虽然杨蜜现在才30岁,正是一个女人最妩媚的年龄段。

身段也非常的火辣性感。

但是不保养锻炼的话,身材肯定会渐渐走下坡路的。

而杨蜜自然保养得很好了,肌肤跟少女般的雪白细腻。

再练一下瑜伽,让皮肤更加紧致一些。

这样的话,大蜜蜜就是既有轻熟女的味道,又有少女般嫩滑的肌肤了,简直完美。

“你今晚好像有什么心事?”杨蜜斜着眼看着苏阳,感觉他今天状态不太对。

苏阳淡淡一笑,搂着身边的小红枣道:“今天刚拍完夏洛从袁华口中得知杨冬梅的剧情,突然觉得有些时候错过了,才知道是最好的。”

杨蜜水汪汪的眼睛渐渐浮现出几分笑意,哼了一声道:“现在才想起我杨冬梅了?负心汉!”

苏阳有些好笑:“对呀,这电影可不就是教人珍惜眼前人的吗?”

杨蜜啧啧了几声,白了苏阳一眼道:“你们男人呐,和朱砂痣在一起就想着白月光,和白月光在一起就想着朱砂痣,可怜我热芭呀。”

“这跟热芭有什么关系?那是秋雅。”苏阳哭笑不得。

杨蜜抱着膝盖坐着,十根莹润的脚丫,动的欢快,突然问:“今天拍了泳池的戏份了吗?”

“拍完了呀,要不然我为啥这么晚回来?”苏阳瞄了一眼杨蜜那双精致涂得嫣红美甲的小脚丫。

这大蜜蜜当真是‘足’以致命啊。

“哼~”杨蜜一噘嘴,有些吃味地说:“热芭穿泳衣的样子好看吧?性感吧?”

“很棒,高挑性感,非常靓丽。”苏阳诚实地说道。

杨蜜妩媚的白了他一眼:“果然是渣男!”

“我怎么又渣男了?”苏阳哭笑不得。

“就是渣男!”

杨蜜理所应当的说着,侧坐过来,玉背倚在沙发扶手上,两条雪白修长的美腿搁在他的腿上。

“干嘛?”苏阳微微咽了咽口水。

杨蜜嘴角微微翘起,哼哼道:“帮我揉揉脚,累死了。”

她被苏阳揉过两次脚丫子,一次是在飞机上,一次是那天痛经。

已经习惯享受那种酥麻的感觉了。

“行吧。”苏阳也不多问,抱着杨蜜的两只脚丫子就按揉了起来。

“你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明天能拍戏没有?”苏阳边捏着她细腻的脚背,边随口问道。

“没什么问题了,明天我杨冬梅必须要回归了,要不然你个负心汉哪知道我杨冬梅的好?”杨蜜美滋滋地说着,艳丽的脸蛋露出了享受的表情。

苏阳故作唉声叹气:“难得跟秋雅过着亲密的俩人世界,看来这日子要没了。”

“滚!”杨蜜大怒,抬起脚丫子往他脸上踹。

“我超!别踹我嘴上啊!”

“活该~~”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