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阳跟着杨蜜,来到她的公司之后。

路上遇到的员工或者签约艺人,都好奇地把目光投到苏阳的身上。

不过,却也没敢上前来搭话,只是跟杨蜜恭敬地问好。

看来,杨蜜在公司里还是很有威望的。

俩人一路来到杨蜜的办公室,合同早已准备好了。

苏阳随意翻看了一遍,就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这几天你要是有空的话,就跟我来公司一起讨论电影的取景地和配角人选的挑选,行吗?”杨蜜优雅的端起咖啡,看向坐在对面的苏阳。

“没问题,反正我也已经辞职了,而且这方面的事情,我还真可以帮上忙。”苏阳笑了笑说道。

对于《夏洛最烦恼》这部电影,他已经很熟悉了,很多场景和配角都有现成的参照,选起来会更加的贴切电影主题。

杨蜜听他答应了,似乎轻松了一些,继续道:“那不如你在我公司挂个职吧,就当个部门经理,也不能让你白干活。”

“你决定就好。”苏阳无所谓地点点头,不过话音一转又补充道:“但是,我可不会像你那些员工那样准时上下班,而且我也不是你的下属,咱们还是平等的地位。”

杨蜜翻了翻白眼:“知道你大男人主义了,我也没真要你像个员工那样。”

“看来,你还挺懂我的啊。”苏阳注视着杨蜜异常艳美的漂亮脸蛋,咧嘴笑道。

“谁懂你了。”杨蜜啐了一口,脸蛋微微一红,端起咖啡抿了一口掩饰自己的神情变化。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小红枣的咯咯娇笑声。

接着,办公室的门被推开。

“蜜姐,我听说,你带了个大帅哥回来?”

迪妮热芭搂抱着小红枣,从外面走了进来。

杨蜜看见好姐妹来了,娇艳脸蛋也挂上了笑容,嗔怪地笑道:“什么大帅哥呀,你这么夸他,他又要得意了。”

她跟热芭的感情特别好,俩人即是上下级关系,也是闺蜜般的姐妹关系。

而迪妮热芭之所以能够被捧红,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杨蜜的提携与重用。

所以,热芭也一直很感恩,在走红后,至今还留在嘉兴,成了继杨蜜后,公司最红的明星艺人,每年也都会卡点准时给杨蜜庆祝生日,可见其用心程度。

苏阳自然也知道这位当红小花,所以,听到动静后,也好奇地回头打量着刚进门的迪妮热芭。

比起杨蜜的冷艳高贵,迪妮热芭属于那种浓颜系的美艳女人。

穿着一袭紫色长裙,身材火辣而性感,腰肢却很细,大腿浑圆而修长。

由于是西域人的原因,她的五官更加立体,鼻梁高挑,轮廓很是流畅,不仅脸蛋漂亮,身材也更加的高挑丰满,比起杨蜜丝毫不遑多让。

而在苏阳打量着她的时候,迪妮热芭已经抱着小红枣,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地走到他的身边,毫不客气地坐下,扭着头凑过脸好奇地盯着他一顿猛看。

苏阳被迪妮热芭那艳丽的脸蛋,贴得都能闻到她身上幽幽的体香了,不自觉地往后退了退,笑着打招呼:“你好。”

迪妮热芭露出一丝笑容,语出惊人地道:“你就是我姐夫?”

扑哧一声,正在喝咖啡的杨蜜,差点没把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

“热芭,你瞎说什么呢。”杨蜜拿过纸巾擦了擦嘴角,微嗔含羞的美眸媚态横流。

这小妮子真胡闹,什么姐夫姐夫的。

这不是让人误会嘛?!

要是苏阳以为是她平时这样跟热芭说的,那她还要不要脸了?

“咯咯~不好意思蜜姐,我的意思是他就是梓玲的爸爸?”迪妮热芭娇笑地说着,看向苏阳的眼神颇为暖昧。

而坐在她腿上的小红枣已经抢先回答,脆声生道:“热芭姐姐,这就是我爸爸。”

“哟~梓玲爸爸长得还真帅,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迪妮热芭挤了挤眼睛,很好奇地探索着眼前这个男人的信息。

凭她跟杨蜜的关系,自然知道不少的事情,所以,她听说蜜姐今天带了个男人来公司,就猜到这个人很可能就是梓玲的爸爸了。

苏阳有些好笑地看了这个当红小花一眼,实话实说道:“苏阳,24岁。”

“呀!跟我同岁呢,你几月份的?”迪妮热芭有些讶然道。

她比杨蜜要小六岁,今年杨蜜已经30岁了,她自然也跟苏阳一样是24岁了。

只不过,让她没想到的是,梓玲爸爸会这么年轻。

蜜姐有些老牛吃嫩草的嫌疑呀!

“11月。”苏阳回答。

“我6月3日,你居然比我还小呀,快叫姐姐。”迪妮热芭一脸兴奋的笑容。

苏阳忍不住有些好笑:“你刚才还叫我姐夫,现在又要我叫你姐姐,你不觉得这称呼有些乱了吗?”

“这……好像也对呀。”迪妮热芭咬着下唇,一脸沉思的模样。

要是以后蜜姐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那这称呼确实有些乱了。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