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个怨种同学看到这辆熟悉的保时捷,也一下子就想起了昨天杨蜜开的那台。

毕竟那个场景,太印象深刻了。

果然,后车座车窗下滑,露出杨蜜如花似玉的靓丽脸蛋,她的助理在前面开车。

“来了啊!”苏阳轻笑着指了指身边俩怨种,朝杨蜜道:“碰巧在这遇到我俩同学了。”

杨蜜礼貌地微微点头:“你们好,苏阳的同学。”

“你好,你好……”俩怨种同学在女神面前,十分不自然,有些尴尬地回应。

就在这时,小红枣举着小手的冰激凌,兴奋的喊:“妈妈!吃冰激凌。”

“我超!!”

两个怨种同学禁不住心里的震惊,直接在女神面前爆粗。

“阳子,我,我们没听错吧?”

两个怨种同学感觉脑袋嗡嗡嗡的。

苏阳指了指车里的杨蜜,好笑道:“没错啊,她就是孩子她妈了。”

杨蜜白了苏阳一眼,娇声道:“带小红枣上车吧,跟我回公司一趟。”

“行。”苏阳微微点头,跟两个已经目瞪口呆的怨种同学挥挥手,潇洒上车离去。

只留下两个怀疑世界的怨种同学在风中凌乱。

杨蜜居然是阳子女儿的妈妈?

那也就是说,他们的同学苏阳是杨蜜的男人或者是老公?

他们的女神还跟他们的老同学未婚生子?

这可是当红女明星杨蜜啊!!

这真的是真实的吗?!!

我肯定是在做梦!

老天爷!!快劈道雷,炸醒我们吧!

……

红色保时捷正往杨蜜的公司驶去,助理徐小岚在前面安静地开车。

苏阳窥着杨蜜侧身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好奇问她:“你今天不是说要忙组建剧组的事吗?”

杨蜜把小红枣抱在膝盖上,侧过头来看他:“事情都安排下去了,有员工负责联系,我趁着有空,想着先跟你把剧本合约给签了。”

“哦?这么正式吗?”苏阳咧嘴一笑。

杨蜜白他一眼,下巴磕在下红枣的额头上,轻声道:“咱俩认识归认识,流程还是要走的,我也不占你便宜,在你担任男主角的同时,还算你以剧本和片酬入股,到时候给你10%的票房分成。”

哟!还挺大方。

苏阳没想到杨蜜会舍得给他分10%的票房分成。

毕竟他只付出了剧本,还有个人参演。

这可是票房分成啊,不算其他成本。

而杨蜜则是整个拍摄电影所有的东西都要负责,不论是员工,演员,导演,还有各种设备,场地,道具,杂七杂八的东西简直不要太多。

假如这部电影票房能有个10亿,除去各种费用成本,还有电影院分成,大概就赚五六个亿。

当然了,成本是固定的,票房越高,赚得自然就越多。

“你觉得这部电影能有多少票房?”苏阳盯着杨蜜丰腴白腻的侧颊,饶有兴致地继续问道。

杨蜜认真思考了一下,才说:“我保守估计在5到10亿之间。”

她这是按照自己所拍过的电影去估算的,毕竟她还从未拿到过单部超过十亿的票房,最高还不到7亿。

苏阳咧嘴一笑:“要是票房突破20亿呢?”

杨蜜听到他这话,顿时扑哧笑了出来,宛如瞬间绽开的玫瑰,神情娇媚地看着他:“你知道圈里多久没出现突破20亿票房的电影了?”

苏阳自然知道。

目前这个世界票房最高的记录,是武打巨星陈熊的一部《瑜伽功夫》。

这是熊式功夫喜剧的巅峰巨作,也是唯一一部破20亿票房的国产电影。

只不过,苏阳却不以为意,看着杨蜜美眸里溢出来的浅笑流光溢彩,继续问:“万一真的破了呢?”

杨蜜拿指尖把垂在眼前的垂发撩到耳后,白他一眼道:“你还挺有信心呀?要是票房能破20亿,票房分成给你30%。”

“就只是这样?”苏阳不太满意。

杨蜜微咬着嘴唇瞪着苏阳:“那你还想怎么样?”

“再加一个在你所能及的要求。”苏阳竖起一根食指晃了晃。

“真贪心,你真以为这票房记录是那么好破的?”杨蜜瞪了他一眼说道。

“那这你就不用管了,你就说敢不敢跟我打这个赌吧。”苏阳目不转睛的盯着杨蜜娇艳的脸蛋。

“行呀,我就跟你赌一把,反正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杨蜜无所谓地笑了笑说道。

她可不认为这电影真能破20亿票房,这可是国产电影票房里程碑的一座大山。

所以,她根本不相信这事能成。

【叮!恭喜宿主触发主线任务,主演《夏洛最烦恼》电影票房突破20亿,获得随机抽奖机会一次。】

苏阳听到脑海中响起的系统提示声,咧嘴笑了:“这可是你说的,梓玲作证。”

小红枣听到爸爸Q她了,顿时兴匆匆地举着小手:“好呀好呀!我来作证,爸爸赢了就娶了妈妈。”

此话一出,苏阳和杨蜜都不好意思地红了脸。

“瞎说什么呢小丫头片子。”杨蜜目光躲闪着不敢去看苏阳,只能去掐女儿的小脸。

“哇呜~疼,爸爸帮我。”小红枣请求支援。

苏阳好笑地摇了摇头:“我可没说是这要求,小儿戏言不必当真。”

“谁当真了。”杨蜜抬起头来瞪了苏阳一眼。

这家伙怎么一副娶我是吃大亏的表情啊?!

真他么气人!!

却见苏阳正好也看向她,俩人目光在空中碰撞,让杨蜜心里没来由一慌,先受不了转过脸去。

这家伙长这么帅干嘛?

眼睛跟放电一样!

对着这张脸,又是女儿的爸爸。

她还真产生不了厌恶的感觉。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