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坐在一边的杨蜜,已经完全听不下去了。

这两人都在说些什么呀,还在姐夫姐夫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嫁他了?!

呸呸呸!我才不嫁呢!!

“好了好了,我们先说正事吧,热芭别闹了。”杨蜜连忙制止了好奇的小姐妹,还没好气地瞪了苏阳一眼。

苏阳一脸的无辜,这有关我什么事啊。

我又没想当姐夫,当你妹夫倒是不错。

迪妮热芭就娇笑地问道:“蜜姐,你真的让我参演公司的新电影?”

杨蜜点点头,笑吟吟道:“剧本你也看过了,你觉得怎么样?”

“质量很高,剧情也很有意思,票房肯定能大卖。”迪妮热芭叹服道:“蜜姐,你是从哪里找来这样高水准的精品剧本的?”

杨蜜精致下巴朝苏阳这边微微抬了抬,示意道:“喏,剧本的作者不就坐在你身边吗?”

迪妮热芭顿时瞪大了美眸,又探过头来,目不转睛的凝着苏阳丰神俊逸的脸庞:“呀!!梓玲爸爸,《夏洛最烦恼》的剧本,居然是你写的?!”

苏阳看着热芭明亮清澈的眼眸中的崇拜,笑着点头:“正是不才在下,有必要这样大惊小怪吗?”

迪妮热芭看向苏阳的眼神都有些变了,惊讶道:“厉害了,没想到你居然能写出这样好的精品剧本。”

如果说,刚开始她对苏阳的好奇,只是源于他是梓玲的爸爸,是蜜姐种进肚子里缘分种子的主人。

那么现在的她,就是想要探索这个男人究竟还有些什么,是她所不知道的。

杨蜜看到小姐妹那崇拜的小模样,无奈地手抚玉额,开口道:“他还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我们俩都要跟他对戏。”

迪妮热芭美眸闪了闪,讶然道:“你也是电影学院出来的?还会演戏?”

“没有,我是京城大学的。”苏阳摇了摇头,好整以暇地靠在椅背上,继续道:“不过,演戏我还真会,而且说不定还能够指点一下你。”

“你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天才?!”迪妮热芭吃惊地掩着红艳小嘴。

“差不多吧。”苏阳厚着脸皮应道。

迪妮热芭顿时惊为天人,崇拜道:“难怪蜜姐会把你带来公司了,原来你这么厉害。”

坐在她大腿上的小红枣,也兴奋地拍着小手手,嚷嚷道:“我爸爸最厉害了!”

杨蜜看着苏阳把自己小姐妹忽悠成小迷妹,撇嘴道:“你别听他瞎忽悠,他就是个新得不能再新的演艺圈小萌新,哪还能指点你呀。”

迪妮热芭听到蜜姐的话,顿时又看向苏阳。

“她是在妒忌我的才华!”苏阳理所当然地说道。

“喔~”迪妮热芭了然地点了点头,目光在他和蜜姐的身上来回扫视,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杨蜜没好气地白了苏阳一眼,也不纠缠这个话题了,红唇轻启直接道:“我们还是先说正事吧,热芭打算参演《夏洛最烦恼》里的秋雅,你觉得怎么样?”

说着话,她一双妩媚丹凤眼,就看向苏阳,征求他的意见。

迪妮热芭听到这话,连忙端正坐姿,一副来面试的小模样。

其实她早在看过蜜姐给她发来剧本之后,就很期待能参演这部电影了。

因为这可是大荧幕电影啊,而且还是一部剧本质量很高的电影。

虽然她之前也拍过几部电影,但那都是小制作,而且票房实在太差,根本上不了台面。

所以,她目前还是只能活跃在电视剧的圈子里,根本没有好的电影代表作。

而身为一名演员,如果在30岁之前,还拿不出一部被业内认可的电影,还沉迷在各种偶像电视剧里,那么这个演员基本就没有什么上限可言了。

毕竟只有大荧幕电影才能把一个演员捧上至高的地位。

电影才是影视产业的最终源头,也是艺术最巅峰的殿堂。

而且一个电影演员的媒体价值更高,社会影响力也更大。

电影演员在商业代言之类的相关收入,也是远超电视剧演员的。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有一个鄙视链,演电影看不起演电视剧的,演电视剧的看不起玩综艺的。

无论是玩综艺火的,还是电视剧咖火了的,最终的目的就是拍电影。

苏阳看了看坐在身边艳丽可人的迪妮热芭,沉思片刻后,道:“秋雅是电影里的女二号,戏份还是挺重的,不过以热芭的演技和外貌,也足以胜任这个角色了,我觉得问题不大。”

他这话倒也不假,毕竟这部电影有些搞笑元素在里面,对于演员的演技要求还是不需要太严格的。

而且纵观原著电影里面的女角色,她们的演技就真的很好吗?

其实也就是及格或者偏上水平而已。

难道还能达到影帝影后水平?

包括很多票房爆炸的电影里面的演员,演技都是这样的水准。

反而那些影帝影后的电影作品,却大多数票房都不太好看。

所以,一个及格演技的演员,能不能爆红,最主要的因素还是能不能匹配到好的本子。

而迪妮热芭听到苏阳的肯定后,顿时喜出望外,笑靥如花:“谢谢,谢谢你的厚爱。”

她也不知道为啥要谢他,可能是因为蜜姐在征求他的意见吧,总之能够得到苏阳的肯定,她还是很兴奋的。

毕竟这样她就能够参演这部精品电影了,说不定,以后就能有电影代表作往外说了。

苏阳看着兴奋的热芭,忍不住调侃道:“再说了,凭热芭的长相,还是很符合校花人设的,作为男主的初恋,梦中情人,那是最适合不过了。”

迪妮热芭被他含笑的眼睛,看得俏脸一红,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

惹得杨蜜忍不住又翻起白眼,这家伙,竟然在调戏自己的小姐妹,真是无耻!

莫名的,心里还有些酸溜溜……

……

(ps:读者大大啊,求求求你了,看完赏点鲜花,评价票,月票吧,我跪下求你了,哥,大哥!)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