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远在魔都的唐妍影视文化工作室里。

化着大红唇的唐妍,正休闲地品着咖啡。

今年已经33岁的她,虽然比杨蜜大了三岁,但是看起来也就二十七八的模样。

毕竟大明星懂保养,还真看不出实际的年龄。

而且,唐妍本就是标准的御姐脸,有着轻熟的风格,却有带着甜美的气质。

所以,在这年龄段更加把她的独特给发挥得淋漓尽致,是那种越看越舒服的颜值。

刚出道的时候,满脸胶原蛋白的她,以甜美女神著称,收割了一大片的粉丝。

可以说,这样轻熟御姐脸走甜美类型的风格,在娱乐圈还是挺少见的。

而在早些年,唐妍也已经自立门户,创建了属于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只不过,她同样面临着跟杨蜜一样的处境,那就是转型失败,遇到了事业的瓶颈期。

出道十多年的她,虽然名利双收,却处在前有追兵,后有猛虎的尴尬阶段,事业不上不下,演的戏大部分都是傻白甜的角色。

好剧本也不找她,转战电影圈也水花不大。

从早些年的影视剧霸屏,到现在流量热度不断下滑,路人缘也一落千丈,甚至被同期女明星吊打。

所以,唐妍才会截胡杨蜜的剧本,想着去尝试突破事业的瓶颈。

也不是她针对杨蜜,而是好剧本实在难求,只不过是正好碰上了而已。

毕竟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身在娱乐圈这利益旋涡之中,不争不抢还想冒头?

那是痴人说梦!

“唐总,围脖上已经有人把咱们截胡杨蜜剧本的事,给捅出去了,你围脖的评论区里有很多人在吵架呀,咱们要不要发个声明说一下?”助理刷着平板电脑,朝唐妍请示道。

唐妍绽放出妩媚的御姐的微笑,轻声道:“不用理会,让他们吵吧,吵的越凶热度越大,这事咱们还是理亏的,没必要再说什么了。”

“那杨蜜那边怎么办?咱们把她剧本截胡了,她现在该焦头烂额了吧?”助理又问道。

唐妍素手优雅地搅拌着咖啡,抿嘴一笑:“她呀,唯有天帮了……”

只是唐妍没想到的是,杨蜜还真有‘天帮,这个‘天自然就是苏阳了。

而此时的苏阳,刚牵着闺女走出了肯德基。

小红枣的手里还抓着一个冰淇淋在津津有味地舔着。

就在这时,苏阳的手机却是响了起来,掏出来一看是杨蜜打来的。

今早上他们就互换了手机号和添加了威信。

“喂?大蜜蜜?”

“嗯,你们在哪呢?我有事找你。”

“在王府井这边的肯德基,我发定位给你吧。”

“行,我已经在路上了,很快就到,等我。”

杨蜜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苏阳好笑地摇了摇头,打开威信,给大蜜蜜发了个定位。

小红枣抬起小脑袋,脆声生道:“爸爸,妈妈要过来吗?”

“对啊,我们就在这等她吧。”苏阳回答。

“喔~”小红枣乖巧地应道。

就在苏阳刚发完定位,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大喊:“我超!苏阳!你在这呢!”

苏阳回头一望:“哟!这么巧,是你们俩啊!”

没错,这两人,就是他的那两个单身狗怨种老同学。

甘子豪上来就搭着苏阳的肩膀,一副审问的模样:“阳子,你快老实交代,怎么认识杨蜜的?”

“就是就是,阳子,你要知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快快交代。”欧大成也鬼鬼祟祟地围了过来。

实在是他们想不通,平平无奇的老同学,怎么能接触到大明星杨蜜的。

这可是他们的女神啊,女神不该远不可及的吗?

怎么现在居然认识自己的老同学了?

苏阳好笑地看着俩怨种,道:“怎么说呢,我跟杨蜜算是有缘分吧,是缘分让我们认识的。”

他也没说假话,毕竟要不是当初杨蜜选了他的种子,他根本不会和杨蜜有所交集。

“骗鬼吧?”

“缘分这话也能说得出来?”

两个怨种同学自然不信。

小红枣仰着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两个叔叔,拽了拽苏阳的大手:“爸爸,他们是谁呀?”

这话一出,两个怨种同学,这才注意到苏阳脚边的小红枣。

刚才他们顾着审问苏阳关于杨蜜的事,一时没关注上。

而这时,听到小红枣的话,直接又是一脸的震惊。

“我超!阳子,她刚才叫你爸爸?”甘子豪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

苏阳一把抱起小红枣,下巴磕在女儿的脑袋上,笑着给他们介绍道:“梓玲叫豪叔叔,成叔叔,他们是爸爸的老同学。”

“豪叔叔,成叔叔你们好,我叫苏梓玲。”小红枣脆声生道。

苏梓玲?两个怨种同学更加震惊了。

“她真的是你女儿?”欧大成满脸的不可思议。

“她看起来起码四五岁了吧?怎么可能是你女儿?”甘子豪感觉脑子已经完全凌乱。

苏阳哭笑不得:“这还能有假了?梓玲确实是我亲闺女,今年五岁了。”

“我超,你什么时候结婚的?闺女都这么大了?我们怎么不知道?”

两个怨种同学一时之间,有种脱离了世界的感觉。

难道他们是刚从火星回来的吗?

苏阳好笑地说:“有女儿也不一定结婚吧?我目前还是未婚人士啊。”

“我超!原来你未婚生子啊!”

“牛皮!这下子你是要奉子成婚了?”

“话说,孩子的妈妈到底是谁?”

“按年龄推算,该不会是你初恋的吧?”

两个单身狗怨种同学上来就是一顿八卦,眼睛炯炯有神,散发着渴望探索的光芒。

“这个嘛……”

就在苏阳思索着,应该如何跟这两个怨种同学解释的时候。

一辆熟悉的红色保时捷,吱呀一声,潇洒地停在他们身旁。

……

(ps:读者大大们,跪求你们赏脸在看完之后去评论区点评一下这本书吧,我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看,让我能更有动力爆更好吗?求你们了呜呜呜……)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