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过早餐后,杨蜜就带着助理离开了别墅。

苏阳抱着小红枣,先去处理了一下自己的离职流程,然后就带着闺女逛街压马路。

小红枣穿着小洋裙,跟个精致的瓷娃娃一般可爱,路上吸引了很多小姐姐的关注。

有些胆子大的小姐姐,还上前来逗小红枣玩。

苏阳心里忍不住乐道,没想到自家闺女还是个泡妞神器啊。

小红枣紧紧搂着苏阳的脖子,坐在他的臂膀上,一路上都被大街上各种各样的事物所吸引。

小孩子总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这种好奇心也会帮助她们自发的去学习、和了解外部世界。

“爸爸,棉花糖,棉花糖!!”小红枣突然指着街边一个小摊,兴匆匆地喊。

“好好好,爸爸给你买。”苏阳淡淡一笑,抱着小红枣就走了过去,给女儿买了一根七彩棉花糖。

小红枣捏着木根,小嘴咬上一口,甜滋滋的,开心得圆溜溜的眼睛弯成月牙儿。

毕竟平时妈妈会限制她吃太多甜的东西,跟着爸爸就什么都有的吃。

苏阳忍不住逗她:“梓玲,爸爸对你好不好?”

小红枣连连点头:“爸爸最好了。”

“那妈妈好还是爸爸好?”苏阳笑问。

小红枣眼眸滴溜溜一转,脆声生道:“爸爸你能不能对妈妈也这样好?”

“你该不会是想爸爸跟妈妈在一起吧?”苏阳道破了闺女的小心思。

“啊?爸爸你怎么知道?”小红枣吃了一惊,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被爸爸猜到了,爸爸就是厉害。

苏阳好笑地捏了捏闺女的小脸:“大人的事情比较复杂,不是一根棉花糖就能在一起的。”

“喔~”小红枣若有所思地啄了啄脑瓜。

这丫头就是人小鬼大啊。

苏阳看着她的表情,忍不住又是一笑。

从昨晚女儿骗他误入杨蜜的浴室,他就知道这小丫头鬼精鬼精的,可不像外表这么单纯。

……

而如此同时,围脖上,唐妍突然宣布参演新电影《欧洲特攻》,直接登上了热搜。

唐妍V:“最近我们公司刚拿下小鹏老师的新电影剧本《欧洲特攻》,电影已经筹备完毕即将开拍,相信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了,请大家敬请期待吧![笑脸]”

围脖附带的,还有几张自拍美照。

评论区一大堆粉丝已经在不断翻滚。

“啊啊啊!期待糖总新作,我一定会去看的。”

“太棒了,糖总终于又有新作了,我可太开心了。”

“小鹏编剧老师也沉寂有段时间,五年磨一剑,应该能出精品!”

“只要是糖总的新电影,我就很期待了。”

“唐妍我喜欢你!!”

“大美糖好美好飒啊!!”

“啊啊啊!姐姐的新电影,太期待了,姐姐绝美绝绝子[哭]!!”

各路媒体营销也开始铺天盖地预热。

《唐妍新电影即将开拍》

《唐妍再战大荧幕:欧洲特攻或将成为她转型之作》

而除了粉丝在期待之外,很快也有一些网友开始爆料。

“听说,唐妍的这部新电影剧本,是从杨蜜手中截胡的,这还有脸宣传?”

“我也从某业内人士那里得知了这消息,这剧本说是杨蜜先约好的,却被唐妍抢先重金拿下了,这有些没职业道德吧?!”

“我家大蜜蜜实惨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好剧本,还被没脸没皮的人给截胡了,实在太不容易了。”

“们知道什么叫先到先得吗?这剧本写着是杨蜜的吗?凭啥我们糖总就不能签了?”

“666,截胡别人的剧本还这么心安理得?果然什么样的粉丝就有什么样的偶像。”

“呵呵,你家大蜜蜜就没截胡过我们糖总的资源?装什么无辜呢?”

“笑尿!那你们糖总就无辜了?”

“辣鸡!自己实力不够,没重视剧本,被人抢了先,还有脸瞎比比?”

“比尼玛呢?我们家大蜜蜜实力不碾压你们唐妍?”

“哟!还讲实力啊?是谁开山作即代表作,老本吃了一年又一年的?”

“屁!说得好像唐妍就不是在吃老本一眼,这些年唐妍又哪部作品能火的吗?无论电视剧和电影,有能出圈的吗?起码我们大蜜蜜的电视剧都是收视冠军!”

“噗……就大蜜蜜那几部没有内涵的流量剧,还搁着吹呢?!笑死你爹我了。”

“总比好过有些人,连流量剧都没有吧?”

在网友爆料之后,唐妍发的围脖评论区,彻底演化成战场。

双方的粉丝在评论区掐起架来,各不相让,并且有愈演愈烈的架势。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