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蜜姐,那我们能不能联系一下对方,让他们把剧本转卖给我们?”徐小岚问道。

杨蜜恨恨道:“你以为我没打电话给那边吗?他们说不知道我也看上这剧本了,公司已经立项目了,我还能怎么办?”

其实这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事情,好的剧本可遇不可求,会争抢也是正常的。

别说剧本了,有时候一个角色,或者一个代言,只要有利益的地方,都会引发各种冲突。

“蜜姐,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徐小岚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了。

杨蜜也有些头疼地拍了拍额头,吩咐道:“你明天继续留意一下圈里的那些电影编剧,询问他们有没有剧本要出的,还有让公司签约的编剧们也尽快想出好剧本来。”

“好的蜜姐。”徐小岚连声应道。

就在这时,一直在旁边安静听她们说话的苏阳,突然出声道:“你们需要剧本的话,我手上正好有一份,要不你们看看?”

杨蜜和徐小岚同时回头看向苏阳,目光各有不同。

“你说你有一份剧本?”杨蜜不愠不火的眸子盯着他看了半晌,好整以暇地继续问:“是自己写的?还是买的?”

“我自己写的。”苏阳理所当然地说道。

“梓玲爸爸,你还会写剧本?这么厉害吗?”徐小岚惊讶道。

杨蜜却嗤之以鼻,撇嘴道:“你以为剧本是这么容易写的?就算你能写出来,更重要的是质量和内容适不适合制作成影视作品,我理解你想英雄救美的心思,男人都有。”

她自然是不相信的,据她所知,苏阳就是一个摄影师,月收入八千的打工人,怎么可能写得出好的剧本。

如果是买的,可信度还能够更高一些。

“屁的英雄救美,你爱看不看。”苏阳没好气地翻了翻白眼。

这大蜜蜜原来这么自恋啊?!

而此时,坐在他怀里的苏梓玲含着糖果,含糊的问:“爸爸,什么是英雄救美?”

“就是你妈妈夸我是英雄。”

“那救美呢?”

“你觉得你妈妈美吗?”

“喔~”苏梓玲看向杨蜜,眉开眼笑,脆声生道:“原来妈妈是自恋狂。”

杨蜜:“……”

这闺女还能要吗?气死老娘了!

老娘天下第一美,自恋点怎么啦?怎么啦??!!

苏阳也是忍不住噗嗤一笑:“大蜜蜜,你平时都给咱闺女看得什么东西啊,连自恋狂这词都知道啊。”

果然是自家好闺女,帮他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看大蜜蜜这气闷了的小表情,还真挺有意思的。

杨蜜横苏阳一眼,低头喝了一口茶,沉吟片刻还是柔声道:“你的剧本在哪呢?能让我看看吗?”

苏阳知道杨蜜对他只不过是面冷心热,虽然不相信他,但其实还是挺关心他的,于是撇嘴道:“有平板电脑吗?”

杨蜜朝另一边的徐小岚示意了一下。

徐小岚连忙从包包里掏出了一部平板。

苏阳登陆上自己的网盘,把那份改好的《夏洛最烦恼》剧本,给拉到桌面打开,然后递给了杨蜜。

杨蜜接了过来,美眸看向文本的最上面。

夏洛最烦恼?

这是什么鬼剧名?

徐小岚也好奇地凑过脑袋去张望。

其实这电影的名字,还真挺别具一格的。

苏阳当初刚看到这电影名的时候,也是被剧名给劝退,后来看了预告片之后,这才发现还挺有意思。

果然,后来票房大卖,无论口碑还是反响,都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而且,穿越重生这种题材,在这个平行世界也是很新颖的。

起码目前还没有同类的电影出现,网络小说倒是已经有了。

所以,当杨蜜刚漫不经心地看了开头几百字的时候,就忍不住发出咦的一声,有些意外地抬头看了苏阳一眼。

苏阳倒是好整以暇地坐在一旁,逗小红枣玩,也不说话。

杨蜜连忙认真了起来,开始专心看起了这份剧本。

《夏洛最烦恼》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在穿越重回到高中校园,重拾遗憾、追求到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无所不能的流行乐坛巨星,坐拥别墅游艇美女,走上人生巅峰。

只不过到了最后,却发现身边人都是在利用自己,只有马冬梅是最值得珍惜的。

这种让人笑中带泪的喜剧精品内容,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杨蜜的心绪。

而且故事中的每个人物都性格鲜明,通过虚构的故事,能给人造成很大的心灵冲击,这是十分难得的。

特别这个剧本的内核很优秀,在喜剧的外壳之下,这个剧本给读者娓娓道来了许多人生哲理,告诉人们要学会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单纯纠结于过去是没有意义的。

主人公夏洛起初对自己的生活处处不满意,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够回到过去改变人生,可是当他真的回到过去功成名就之后。

却发现身边人都是在利用自己,只有马冬梅是最值得珍惜的,只不过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个真正爱自己的马冬梅……

杨蜜虽然拍的电影都基本上是烂片,但她也同样是一个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在行业内混迹了这么多年,对于剧本的好坏,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毫无疑问,像《夏洛最烦恼》这样有爽点,有笑点,有剧情,有内涵的剧本,绝对是高水准的精品。

至少,能让人看过之后,还会回头想想其中某些片段,思考其中的人生哲理。

这可是目前国产电影最缺乏的核心要素,很多电影看过就忘,纯爆米花电影,根本成不了经典。

而《夏洛最烦恼》简直能够完全吊打国内大部分的电影。

可以说,这就是谁拍谁火系列的顶级剧本啊!

……

(ps:各位读者大大,跪求你们看完评论一下,让我知道有人看,更有动力爆更!)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