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蜜认真看完剧本的最后一个字,这才长长喘了一口气,抬起艳美的脸蛋,不可思议地看向苏阳:“这真的是你写的?”

苏阳眨眨眼,厚着脸皮道:“纯原创,全球独一份!”

“天呐!梓玲爸爸,你这也太牛了吧!”徐小岚已经捧着下巴,惊叹无比。

杨蜜低头看着这份剧本,又抬头看看苏阳,还有些不敢置信:“你怎么会写剧本,而且还是这样高质量的优秀剧本!?”

苏阳微微一笑,装逼道:“这有什么难的,剧本也就是编故事嘛,我平时就喜欢看各种电影电视剧,偶尔有灵感就会记录下来慢慢进行完善,就这种质量的剧本,我随便就能写出几百份。”

这还不难?

你知道一部好的剧本能间接捧红演员,捧红导演,让很多人都能名利双收吗?

有多少演员和导演,都对这样高质量的剧本如饥似渴?!

反正,苏阳的这个剧本,完全把杨蜜和她的助理徐小岚都给震住了,俩人都有些惊为天人。

她们实在没想到苏阳会如此的厉害,能写出这样优质的剧本来。

至于苏阳后面说的随手就能写出几百份,俩人都直接无视了。

毕竟你真当这样的精品剧本是街边大白菜啊?

所以,俩人只当苏阳是在吹牛逼。

不过,此时的苏阳,还真就有吹牛逼的资格了。

反正,她们此时完全已经被苏阳给震惊到了。

杨蜜像是重新认识般地打量了苏阳几眼,媚媚的丹凤眼看着苏阳,换了个笑脸,轻笑地问他:“苏阳,你的这份剧本能卖给我吗?”

“卖给你?”苏阳沉吟片刻,正想着是要趁机敲诈一笔,还是提什么条件的时候。

【叮!恭喜宿主触发主线任务,加入《夏洛最烦恼》的拍摄,成为男主角,获得随机抽奖机会一次。】

任务又来了吗?

苏阳听到脑海中响起的系统提示声,内心顿时做出了决定。

看向杨蜜开口,咧嘴笑道:“这剧本我原本是不打算卖的,不过你想要的话,看着小红枣的份上,也不是不行,只不过我还有一个条件,让我来亲自担任这电影的男主角。”

杨蜜瞪大美眸,惊讶道:“你想要拍戏?”

苏阳点点头:“这剧本可以说没人比我更熟悉,其他人来拍,我怕他演不好那种精髓,会把我这剧本给搞砸了,所以还是我来亲自参演是最好的了。”

杨蜜秀气的眉头挑了挑,问他:“你会演戏吗?”

苏阳笑了,他可是拥有神级影帝技能的,怎么可能不会演戏?

但这也不能够明说,只能开口道:“你觉得那些小鲜肉会演戏吗?背台词都12345的,我凭什么不行?”

杨蜜思考了一下,确实,这些年影视圈的门槛是越来越低了,很多不是科班出身的流量明星都能拍戏了,而且还不敬业,台词都背不出来,就会对口型读数字,后期再配音。

想到这里,她又看向苏阳帅气的脸和高瘦的身型。

这家伙的颜值和身材根本不输于圈里的那些男明星,确实是一个当明星的好料子。

而这剧本一看就知道能火,至于火到什么程度就暂时不能够预测了。

不过,与其便宜其他男演员,倒不如让苏阳来试试。

毕竟这可算是一部大男主电影,受益最大的还是男主角。

况且,这剧本就是苏阳的,她不答应,苏阳也不会给她拍。

说到底她也算占了苏阳的便宜。

起码这样高质量的剧本,要是电影真能火的话,也能带火她。

以后出去,也能够有胆气说出自己的代表作了。

想通了之后,杨蜜直接拍板,轻笑道:“那就让你来试试吧。”

苏阳听到她答应了,也是微微一笑:“那我也勉为其难地接受你的合作吧。”

杨蜜轻咬红唇,甩他一个白眼。

这家伙,还真是够要面子的。

【叮!恭喜宿主完成主线任务,获得随机抽奖机会一次。】

系统提示声,也在这个时候,在苏阳的脑海中响了起来。

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夜已深,杨蜜的助理徐小岚已经告辞离开。

因为苏阳今晚要在别墅留宿,所以杨蜜带他到二楼,给他安排了一间房间。

“今晚你就住这儿吧,我和小红枣的房间在走道的尽头。”杨蜜靠在门边上,声音轻柔,有着成熟女性独有的软濡和知性。

苏阳就站在她身旁,闻着杨蜜身上飘来清幽的体香,咧嘴打趣道:“你就不怕我半夜摸你房间去?”

杨蜜笑眯眯看他,语气却暗藏杀气:“你有胆量就试试?”

“很不巧,我天生就熊胆,胆量十足。”苏阳丝毫不虚她,微笑着说道。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