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红枣回家之后就一直说想爸爸,我又哄不好,还能怎么办?”杨蜜换上一双拖鞋,弯腰从鞋柜里拿出另一双粉色拖鞋丢在他脚下:“我这里可没有男人的拖鞋,你只能穿我的了,要是嫌小光脚踩地也行。”

苏阳哭笑不得地穿上粉色拖鞋,鞋子小了,只能穿进一半。

不经意低头瞄了一眼杨蜜裙摆下的黑丝小腿。

脚丫子很小,手可盈握,还能隐约看到探出拖鞋的脚趾上涂着艳艳的红。

这大蜜蜜还真是够性感妖娆的。

苏阳摇了摇头,收回目光,弯下腰给眼角带泪的小红枣擦了擦眼泪,微笑问她:“怎么哭了?”

“妈妈骗人,明明说以后爸爸会跟我们在一起的,梓玲回家后就没看到爸爸了。”小红枣委屈巴拉。

苏阳好笑地抬头看向杨蜜,也不知道大蜜蜜是怎么哄闺女的。

“自家女儿都骗,大蜜蜜你有些言而无信啊,这可不太好。”苏阳笑道。

杨蜜轻咬红唇,没好气地瞪他一眼,却更显妩媚:“你不骗她,那你今晚就在这住一晚呀。”

小红枣听到这话,顿时满脸欣喜,摇晃着他的裤腿:“爸爸,今晚梓玲跟你睡。”

“好啊。”苏阳笑着一把抱起苏梓玲。

这时,那个穿着职业装的女人也走了过来,满眼好奇地打量着苏阳道:“这位就是梓玲爸爸?”

“嗯,我叫苏阳。”苏阳礼貌地回道,看向这个相貌还算及格的女人。

“真帅呀!这下子蜜姐有福了。”职业装女人有些花痴地看着丰神如玉的苏阳,咯咯娇笑。

杨蜜脸一红,训道:“什么我有福啊,他是梓玲她爸,跟我有什么关系。”

“噢噢噢,是我说错话了,对不起蜜姐。”职业装女人吐了吐舌头,又朝苏阳继续道:“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杨总的助理徐小岚,请多多指教。”

“助理啊?你家老板对你怎么样?”苏阳八卦地问道。

“很好呀,就是偶尔会发下小脾气,可能是火气大了。”徐小岚憋着笑说道。

“火气大?”苏阳有些好奇。

就是缺男人降火呀,徐小岚刚想说话。

杨蜜就打断她,喊了一声:“徐小岚!”

徐小岚不敢乱说了,吐了吐舌头,回去泡茶。

苏阳似笑非笑地看向杨蜜,看来这两人关系应该挺好的,要不然她助理也不会这么调皮。

杨蜜无视他的眼神,自顾自地带着他往里走。

“你就把这当自己家就好了,不用见外……”杨蜜说着,好像生怕他误会,补充了一句:“毕竟你是小红枣的爸爸。”

苏阳点点头,抱着小红枣随意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看到桌面上放有糖果,就顺手拿起一颗,打算给女儿吃。

杨蜜白他一眼:“晚上别给她吃这么多糖。”

苏阳无所谓道:“反正等会刷牙,我不信你小时候不喜欢吃糖。”

说着话,已经把手里的糖果拆开放进女儿的口中。

小红枣含着糖果,感受着甜甜的滋味,大眼睛弯成月牙儿。

这可爱的小表情,实在是最能击中父母柔软的内心了。

杨蜜也不多说什么,带着一阵香风,在苏阳身旁不远处坐了下来。

小红枣抱着苏阳的腰,脆声生道:“爸爸对我最好了。”

杨蜜有些没好气地嗔了句:“一颗糖就把你给收买了,妈妈就对你不好吗?”

“好。”小红枣啄了啄脑瓜,又说:“妈妈你和爸爸也要好好的。”

这话一出,杨蜜又忍不住红潮飞上脸颊,娇媚得很,她忙将脸蛋转过去,不让苏阳看到。

然后,故作正常地朝自己的助理,问:“那边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

徐小岚给苏阳和杨蜜把热茶倒上,苦着脸道:“蜜姐,那个电影编剧已经跟别人签合约了,剧本彻底被截胡了。”

“真是见钱眼开,都不守信用了。”杨蜜听到这话,就气愤了起来。

苏阳在边上听着她们的谈话,也不插口,听了半响,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大概就是杨蜜想自己公司投拍一部电影,已经跟一个电影编剧约定好剧本了,但是这个剧本却被唐妍的公司给截胡了。

今天中午杨蜜那么着急回去,就是要处理这个事情。

虽然杨蜜是影视女王,但是作品大多数都是电视剧为主,而电影基本都是扑街收场,被电影圈认定是票房毒药,所以很少质量电影会去找杨蜜来演。

这样对杨蜜想扩展自己电影圈的市场地位就更加困难了,相当于遇到事业的瓶颈期。

其实,杨蜜电影扑街的原因,也不全是她自己。

更大一部分问题是电影剧本实在要差。

她拍的那几部烂片,叫谁去演女主都一样扑街,剧情不好看,口碑差,票房差,背锅的自然就是主演了。

国内外,有很多票房毒药,遇到好剧本翻身的例子,不就证明了这点吗?

也有以前不红的,但是遇到好本子,就彻底红透半边天的。

所以,相当于演员来说,剧本会更加重要。

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影帝拍的电影,都会扑街的情况发生了,实在是剧情太差了。

而杨蜜因为票房毒药在身,好的本子也不找她,所以只能由自己的公司投资,找一部好的剧本来拍。

但是,她有心转型,却一本难求。

一般的金牌电影编剧,全都有签约在身,在各大娱乐公司任职,是不可能把剧本让给其他公司来拍。

而没签约的电影编剧,大多数水平都不高。

杨蜜好不容易约了一位在业内口碑不错的电影编剧,结果,那剧本却被人抢先截胡了。

这可真是有些倒霉了。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