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墨霆在附近?

苏念匆匆抬头,却只见路上行人匆匆,没发现有可疑的人在关注她。

“对呀,抽空小小约个会。”她心思转了转,故意娇嗔道:“老公你这么忙,这点闲事也要管呀。”

啪……

电话被挂断了。

苏念俏颜上笑容消失了,她看了看座上的粉汤,陡然生起一分厌恶之心。

“徐昕,我的车在景安斋前面,派个人过来开走,卖掉。”她推开车门,砰地一声,重重半上车门。

咦,原来摔门的感觉还真挺好!

她收起手机,拎着景安斋的糕点慢悠悠地往前走。青石子小路上烙了一路的阳光斑点,她有些俏皮地踩着斑点往前走。

这两年她没日没夜地工作,过得挺忙的,还真没几个时候像现在这样漫步悠闲。

正好,可以想想怎么早点把陆墨霆给气走!

他在家里多呆一天,她就多心塞一天。而且,晚上她真没办法应付他。

陆墨霆这半年一直在洲域和北方的公司两头跑,打造新的商业版图,怎么都和娱乐业挂不上边。

难道真的和佟锦之好上了?

她倒不怕离婚,只是现在离,她还有些事情没有办妥,苏家那群恶鬼没那么容易对付。

不行,还不能把他气得太狠了,得收着点。

她抿了抿唇,拿出手机给陆墨霆打电话。

响了好几声,那边终于接听了。

“老公,你什么时候去爷爷那里呀?”她放低了姿态,温柔地问他。

“呵。”手机那边冷笑一声,又挂断了。

有毛病吧?!

苏念拧拧眉,用力把手机塞回包里,拦车离开。

景安斋楼上,贵宾间。

陆墨霆也是来买糕点的,老太爷的这点爱好他牢记在心,而且必会亲自过来挑选。

他站在窗口,看着苏念拎着糕点,软腰轻摆,踩着地上的阳光斑眯啊往前走。

秦方拿着一叠文件进来,放到了桌上。

“陆少,苏念十六岁时确实以苏年的名字出道过,不过那时候她还没回苏家。演了一问大火剧之后,突然悄然退圈。两年之后在苏家出现,改名苏念。因为苏家人都知道有个体弱多病的大女儿一直养在乡下,所以外人并没有把她和大明星年年联系起来。更没人知道,她和你结婚了。”

陆墨霆转过头看向桌上那叠文件,长眉挑了挑,“去查,她自杀是什么时候。”

“时安拿影帝奖的那天,苏念在二人第一次拍戏成亲的置景前,用酒吞了一瓶安眠药。被现在盛天的老板叶晋发现,送去了医院。她救过来后,就正式做了经纪人。”秦方看着他的脸色,小心地说道:“我觉得吧,也不见得是因为时安……”

“不管她为谁。”陆墨霆嘴角紧抿,淡然说道:“既然是冲喜的角色,她就好好地演好。”

秦方犹豫一下,说道:“晚上,苏家人也会到,包括……苏禧。”

陆墨霆拧拧眉,不悦地问道:“这是谁?”

秦方看着陆墨霆,一阵心塞。这两口子真是绝配,一个不记得老公是谁,一个不记得前任是谁!

苏禧追求了陆墨霆三年,结果八字不合,风水大师挑中了苏念。苏念结婚后,可把苏禧给气疯了,三天两头去找她的麻烦。最近才稍稍消停一点。

“苏念的妹妹。”秦方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一直在追求你的那位苏小姐。”

陆墨霆又拧了拧眉,“什么鬼东西也来追求我。”

什么鬼东西?

秦方抹汗。苏禧大小姐的骄傲,远近闻名。若她亲耳听到这句话,只怕要活活呕血而死。

陆墨霆的视线回到窗外,只见苏念已然坐上了计程车,扬长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