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介绍一下,苏念,盛天娱乐的金牌经纪人。也是许蔷的经纪人。陆少放怀,有苏念在,许蔷的发展一定火。”大boss叶晋笑吟吟地朝苏念打了个手势,说道:“苏念,许蔷是陆少的朋友,你以后要更上点心。”

赵心诺之后,新心肝?

还是,这才是他真正的心肝?

苏念昨晚就是为了许蔷去赴酒局的,那她是多此一举喽?

“念念姐,真是不好意思,昨天我也找了陆少。”许蔷站起来,温柔地朝苏念笑。

苏念接手许蔷只有一个月,是她手下现在最能打的艺人。她把全部的心力和资源都砸在了许蔷身上,没想到她会另寻了高枝。

“挺好的。”苏念饶是再好的脾气,此时脸上也有些挂不住。

“那,这剧就这么定了?苍水遥,女主许蔷,男主时安。”叶晋说道。

真棒!

她准备让自己手下的新人罗梓鲸做男主,一夜之间,也被换了。

换时安是几个意思?

“罗梓鲸呢?”她盯着叶晋问道。

她是真动气了,叶晋看着她的眼神,心底有些发虚。

“他有别的剧。”叶晋打着哈哈说道。

“什么剧?什么剧的男主人设会更适合他?十九岁的少年,你让时安那个老东西来演?!少年感怎么出来?粉墙一样刷上十层皮?!”苏念怒声质问道。

会议室里一阵死寂。

“时安,他是影帝,大流量……”叶晋怔了半天,结巴地应对。

“我不管!”苏念应道。

“你是老板?”一直沉默的陆墨霆抬眸看向了苏念,冷声问。

“那你是?”苏念没忍住,质问道。狗男人为什么要回来和她作对?

“我是这部剧的最大投资商。”陆墨霆盯着她的眼睛,慢吞吞地说道。

这强大的气场,瞬间让苏念闭紧了嘴。

徐盺在一边用力摇苏念的手,示意她控制脾气。

苏念是挺想控制的,可是这狗男人回来第一天就处处和她作对,让她怎么忍?她好不容易才搭起来的盘子,他回来就给她搅和了!

忍不了!

昨晚皮带不应该勒他的肚子,应该勒他脖子!

“这么定了!”叶晋见好就收,马上说道。

陆墨霆起身就走。

“我送您。”叶晋跟上了陆墨霆,小声说道。

“想和我做交易,晚上洗干净了再谈。”陆墨霆从苏念身后走过去时,不轻不重地说了一句。

会议室里又是一阵静。

狥男人!

死男人!

苏念在心里怒骂。

“念念姐,你怎么了,你很少失控。”徐昕扶住她的肩,小声说道:“许蔷让时安带一带,也是好事。”

“那我的罗梓鲸怎么办!”她恼火地说道。

陆墨霆刚走到门外,听到苏念那句话,立刻侧过头看去。

她的罗梓鲸?!

“苏念脾气就这样,美人嘛,身边有人惯,难免脾气大点。”

“身边有人?”陆墨霆眸子眯了眯,看向叶晋:“谁?你?”

叶晋心里咯噔咯噔地打颤,怎么闻着不是味儿?

“我哪敢,她有男朋友。”叶晋打着哈哈说道:“两个人甜蜜着呢,听说宠得很。”

陆墨霆感觉头顶绿光闪闪亮!

很好!苏念真的很好!

他沉着脸,大步走进了电梯。

冷静下来的苏念开始想对策了。

陆墨霆的商业版图从来不包括娱乐圈,难道是陆氏的商业规划开始发生变化了?

“念念姐,下午去片场吧?”徐昕小声问道。

苏念摇头,“不去了,我晚上有事,下午还要去准备礼物。”

“又应酬吗?”徐昕担忧地看着她说道:“不然让罗梓鲸陪你去吧,有男人在身边陪着会安全一点。”

“不用。”苏念拿起车钥匙往外走。去看爷爷,先得去买点能哄老人喜欢的礼物。

陆爷爷对她挺好的,比陆墨霆好一千一万倍。

开着车走了一个多小时,苏念到了景安斋糕点铺。陆爷爷很喜欢这里的点心,这儿的糕点难买,所以她来前就买了黄牛号,让人代排了队。等糕点的时候,她买了份拌粉坐在车里吃。

从早上到现在,第一顿饭。

刚吃了几口,只见前面有辆车缓缓停下,看到那熟悉的车型车牌,苏念眉头皱了起来。

时安穿着一身灰色休闲衣服从车里下来了,戴着墨镜口罩帽子,一手拉着帽檐,匆匆走到了苏念的车边。

“苏念,你让人拍我?”他上了车,开门见山地指责道。

怒气冲冲,咄咄逼人!

“不像个男人。”苏念吃了口拌粉,冷冷地说道。

“我像不像男人,你要不要试?”时安取下墨镜,打量着苏念的小脸,突然一只胳膊伸来,把她往怀里揽。

真是个活体贱人!

苏念放下粉盒,不紧不慢地拿起纸巾擦嘴,小声说道:“我劝你还是放尊重点。照片我还有很多系列,你要听话呢,我就死死守着秘密。要是和我作对,我就把照片卖给周达。”

周达和时安,现在一线的两大巨头,谁也不服谁。

“你敢!”时安面色一沉,随即笑笑,凑到她耳边低声说道:“我知道你还爱我,咱们复合吧。”

“我有男人了。”苏念扫他一眼,淡然说道。

“你不会告诉我是那个陆少吧?”时安哈哈笑了起来,手指勾过她的头发,调笑道:“知道我当初为什么不要你吗?你真的很没趣,想吻你一下,你都吓得像根木头。就你这种表现,陆墨霆那种男人,怎么可能看得上你?人家可是要女人跪下伺候的。”

“哎……”苏念幽幽地叹了口气。

时安自以为说中了她的心事,立刻打起了精神,刚要说话,却被一碗汤粉迎面扣过来。

“六年了,你还是这么贱!”苏念冷笑道:“还有,你又怎么知道,不是他跪下来伺候我?”

时安的眼睛被汤汁辣得睁不开眼睛,一顿嚎叫。

这个人前光鲜的影帝,除了演技,人品德行就是一个垃圾!

苏念拿起手机,拔了个号:“我要报料,影帝时安在景安斋和女人约会……”

“你……你真是个神经病!”时安慌了,来不及和苏念计较,跳下车就跑。

苏念皱了皱眉,刚要清理车座上的粉汤,手机响了。号码很陌生。

她接起电话,那边传来了低醇的声音:“约会?”

陆墨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