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锦山庄。

这是陆家传承了百年的大宅,建在山脚下,有一大片林地。此时正是盛夏,绿荫环绕,凉意自在。

苏念每个月都会来两回,陪老爷子散散步。老爷子对她还算不错,她做经纪人的事没瞒老爷子,偶尔老爷子还会问问她工作情况。

老爷子拿着一把花剪,在修剪盆栽,地上落了一层细细的枝叶。

“爷爷。”苏念拎着糕点放到桌上,走过去和老爷子打招呼。

“念念来了。”老爷子放下花剪,笑着朝她点头。

“新盆栽。”苏念弯着腰看盆栽,温柔地说道:“您又收到新宝贝了。”

“你呢,有没有收到新宝贝?”老爷子问道。

“有啊,陆大少爷回家了。”苏念顺口说道。

“唷,一个不回家的男人,你还真当他是宝贝。念念,结婚两年七个月十四天了,我都给你们记着呢。他不开窍,你主动一点,不丢人。”老爷子松驰的眼皮子提了提,低声传授她经验:“这回是我叫他回来的,不许他再走。你抓住机会,早点生个大胖孙重孙孙给我抱。”

苏念嘴角牵了牵,轻声道:“不行呢,我打不过他,没办法把他摁到床上。”

“我有药,给你两瓶,喂给他吃。”老爷子往两边看了看,说道:“不要怕,有爷爷给你撑腰。”

“真是好爷爷啊。”苏念笑了起来。

“你救我一命,我把我的宝贝孙子给你,也算还你一辈子的富贵。”老爷子正色道:“不过,你若真的办不到,我们陆家也不能给你太多时间。”

生不出儿子就滚呗!

有钱人,真的是钱多、情冷、心肠狠。

老爷子之所以对她和善,不仅是因为她八字好,更重要的是因为他病重时,苏念输了一半的血给他。

老爷子和苏念一个血型——P2型血。据媒体报道说在我国14亿人口中只有9例这样血型的人,苏念的出现,延长了老爷子的寿命。苏念却不知道,若是她今后需要输血,去哪里找给她血的人。

“我努力努力。”苏念笑笑,轻声说道。

“老爷子。”突然,身后传来了父亲苏杰沙哑的声音。

苏念的背僵了僵,转过身去看。苏杰和刘仁珍两口子盛装打扮,身后是夫妻二人的心肝宝贝苏禧。一家三口正堆着笑脸看着老爷子,完全没朝苏念看上一眼。

“都来啦。”老爷子点点头,说道:“先到正厅坐吧,我有事要宣布。”

“你们慢慢来。”苏念敷衍地和苏家三人打了声招呼,快步往外走去。

她怕走慢一步,她会反胃到吐出来!

“姐姐!”苏禧叫住了苏念,大步走到她面前。

“嗯,说。”她弯了弯嘴角,淡淡地笑。

苏念好看,是苏禧嫉妒不来的那种美。苏禧曾听别的男人议论过苏念,说她是万中挑一的类型,又美又媚又飒,更可贵的是有一种浑然天成的娇气,便是不说话,也能让男人想看她。苏禧嫉妒苏念这张脸,恨不得剥过来为自己所用。

等了半天,没等来苏禧的回应,苏念淡眉扬了扬,慢悠悠地问道:“嗯,哑了?”

她声音里浸着几丝冷甜的气息,听得苏禧又是一阵眼红心恨。长得好看就算了,声音还这么好听!老天爷真是不公平,把她生得这么完美。

苏禧盯着苏念好看的脸,压低了声音,“姐姐,生不出儿子,你们总要离婚的。陆墨霆一年多才回来一次,你别把自己真的当陆太太了。还是不要和娘家人关系弄得太僵,留条退路才行。”

“退路?我看,那才是地狱吧,还住了几只妖恶心的魔鬼怪。”苏念笑笑,绕过她想走。

走廊尽头出现了一道高大的身影,那是陆墨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