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通天教主:神魔?一群妖魔而已,我一剑就可以荡平!

烛龙:哼,区区邪龙也自称龙族,丢尽我龙族的脸,那个世界的龙族,我要清理门户!

林凤娇:看来,这次所谓的副本,跟我们无缘了!

张楚岚:+1

赵政:寡人也无缘,神魔,距离寡人太遥远了!

平心娘娘:群主!我们也能降临那个世界?

【群主】太玄:那个世界的情况很复杂,圣人级别,暂时不要降临,南骆的信息很模糊,这些复苏的神魔,应该有一个更高级的位面,那个位面是否存在圣人级别?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这次圣人级别,就不要去了其他人探探路!

【系统消息:平心娘娘出售后天灵宝**,获得106.54亿本源点!】

【系统消息:平心娘娘购买了一个诸天盲盒!】

【系统消息:帝江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两道声音响起,敖烈歪头“还有这样操作?”

【系统消息:通天教主购买了一个诸天盲盒!】

【系统消息:无当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伏羲出售人族气运之光*200,获得200亿本源点!】

【系统消息:伏羲购买了两个诸天盲盒!】

【系统消息:神农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轩辕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我去?这些人,也太鸡贼了!”圣人无法进入,他们可没忘记,之前群主说过,副本世界的本源点收益非常的高!

虽然之前敖烈并不清楚副本世界是什么?根据自己的理解,副本世界很可能是一些寂灭或者即将死亡还是或者被妖魔之类彻底入侵,人族灭绝的世界!

一旦形成副本世界,你进入副本后,目的就是击杀所有的妖魔鬼怪之类!

如果一些世界,彻底的没得救的话?那就毁灭世界!

你将可以提取那些世界的天道本源,世界本源之类!

一份功德大约可以兑换一万本源点的话?一份天道本源,至少价值一亿本源点起步!

若是洪荒这种顶尖大千世界的天道本源,一份少说百亿起步,而整个洪荒的天道本源,至少有上亿份!

这也是为什么,敖烈会说,副本将是获得本源点最多的办法!

“系统,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之前一星任务的缘故,根本就不是任务,而是系统测试洪荒大道!

有人领取了任务,就会离开洪荒,前往斗萝世界!

如果大道干涉的话?就会阻拦离开的孙悟空!

孙悟空圆满的完成任务后,诸天盲盒群聊系统立刻就结束测试,进入正式版!

而这次,随机的五个人,怎么就那么巧的,来了一个人族灭绝的世界?并且符合了副本的标准!

一次是巧合,两次还是巧合,三次?那还叫巧合吗?

通天他们也是理解鬼才,自己刚说完,平心立刻把帝江拉入群,通天教主把无当圣母拉入群!

伏羲更牛,把地皇神农,人皇轩辕拉入群!

新加入的四人,无当都是准圣后期的,帝江,神农,轩辕,皆为半步混元的存在!

了解完神弃世界,通天他们已经明白,之前群主说,副本世界是获得本源点最多的方式的意思!

神弃之地虽然只是神魔入侵了蓝星,但神魔的背后,还有广阔的世界!算那些神魔,一个一万本源,单单入群蓝星的,也有数百万神魔,那?神魔那边的世界呢?

还不算各种资源,乃至,世界本源!

林凤娇:居然是先祖神农和先祖轩辕!人族后辈林凤娇,见过三皇!

张楚岚:人族后辈张楚岚,见过三皇!

赵政:人族赵政,见过三皇!

柳神:人族三皇?很强的吗?

张楚岚:这位叫柳神的,我劝你不要得罪,三皇乃是人族先祖,修为逆天,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世界的?但你绝对无法跟三皇相提并论!

柳神:……

柳神:我曾经是太古仙王巨头,比不上你们的三皇?

张楚岚:太古仙王巨头?听上去好牛逼啊!

林凤娇:仙王巨头?虽不知道这位柳神前辈何等实力,可能还真无法跟三皇相提并论!

完美世界,石村,祭祖灵柳神枝条不断晃动,这两人说的话?好甚让人生气!

【群主】太玄:柳神的实力,确实无法和三皇相提并论,别说区区仙王巨头,就算你证仙帝境界,也无法比肩!

伏羲:其他世界?@太玄群主,这位柳神,太古仙王巨头对比?是何等修为?

【群主】太玄:她的世界分为十八个境界,下界凡人划分为搬血-洞天-化灵-铭纹-列阵-尊者!上界境界划分神火-真一-圣祭-天神-虚道-斩我-遁一-至尊,最后便是仙的划分真仙-仙王-准仙帝-仙帝!

【群主】太玄:柳神巅峰时期为仙王巨头,介于仙王和准仙帝之间!换算到洪荒,大约为太乙境界!准仙帝便是大罗金仙,而仙帝相当于准圣,不过她的世界,想要证仙帝很难很难!那是一个法则不全的世界。

完美世界法则补全,无数人追求仙帝,但,九成九的人,都被卡在准仙帝,无奈堕落,到了叶黑时代,很多至尊都会吞噬万亿生灵,提取本源,来延长自己的寿元!

真仙:一滴血,能保持书阁纪元不灭!

仙王:真正的长生不死,肉身不朽,元神不灭!

准仙帝:弹指间能毁灭一界域,自身就能懵逼天机,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或者陨落后,都自带着迷雾!

仙帝:可炼制仙源,封印仙道高手,弹指间毁灭界域!完美世界能走到这一步的,少之又少!

仙帝之上还有一尊恐怖的存在,他只是一具尸体,黑暗动乱的源头,每一段时间,他就会呼吸一次,而他的呼吸,会导致无数世界崩塌,化作生命本源而被他吸收!

在洪荒,大罗金仙才能做得到,遮掩自身的天机,因此那个世界的准仙帝,等于大罗金仙,但是?因为那个世界法则补全,若是洪荒的大罗金仙过去,基本可以吊打所有的准仙帝,就算是仙帝,面对真正的大罗金仙,也没有多大的胜算!

所以,就算你是仙帝,面对三皇?哪里够看?或许,动荡源头的那具尸体,才有点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