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当:@林凤娇你也一起来吧!

林凤娇:真的可以吗?

无当:无碍!区区神魔,我自然会保你!

张楚岚:哇!羡慕。大佬,我也能一起去吗?我爷爷是龙虎山的!也是道门中人!

无当:龙虎山?玉清一脉的传人!算了,也一起来吧!

张楚岚:太感谢大佬,多谢大神带我飞!

【群主】太玄:是否选择,那是你们的事情!好了,要去副本的,申请一下,我这边一并同意!

九叔和张楚岚要去,敖烈并不拒绝,有无当还有三皇在,保护两个人,还不是搓搓有余?

三清传承到了现代,演变为三个教派!

太清传承,在现代以正一教,全真教为主,皆为太清一脉!

玉清传承便是大名鼎鼎的龙虎山天师一脉!

上清传承则是茅山一脉!茅山祖师爷分为两位,一位是来自南朝的陶弘景,第二位便是来自晋朝的葛洪!

现在可是唐朝时期,洪荒已经有茅山的存在,便在东胜神州那边!

两人都是截教传承的弟子!封神后,截教又不是彻底断了传承,东胜神州为道门地盘,三清各自都开始有教派在东胜神州开枝散叶!除了三清外,也有一些天才的人自我悟道,创立的教派也属于道门一脉,并且得到了认可!

比如吕洞宾的纯阳教派!吕洞宾的身份虽然是人教弟子,但那是吕洞宾成仙后,才拜入人教,而纯阳教派是吕洞宾成仙之前留下的传承,严格的来说,并不属于人教一脉,而是独立的新道门教派!

成仙后的吕洞宾,才拜入人教,成为人教弟子!

烛龙,三皇,帝江,孙悟空,元凤,无当,林凤娇,张楚岚,柳神都申请了副本!

符合条件的还有祖麒麟,赵政没有申请!

祖麒麟是个宅,他可不想动!他不像元凤那样本源受损!拥有黄天的祖麒麟,资源真的不缺!

赵政是秦始皇,来自普通的大秦世界,这次入群的人里,除了南骆外,赵政也是一个普通人!

敖烈同意几人的申请!三皇立刻出发,消失在洪荒,前往神弃之地!

太清天,太上皱眉头,掐算起来“奇怪,三皇怎么不见了?”三皇消失,太上立刻察觉到!

三皇五帝镇压火云洞,最初便是太上开口定义下来的!

自此,人族很多成长起来的天骄,都被要求前往火云洞镇压人族气运。

说是镇压,还不如说是囚禁?火云洞曾经是红云老祖的洞府,而在火云洞深处,诞生了一件至宝,崆峒印。

崆峒印却在太上这个人教教主手里,人族的气运至宝,却不归人族掌管!

人族多次讨要无果后,到了大禹时代,治理水患后,大禹获得大量的功德,并且在人族先辈的引导下,人族自己炼制了九州鼎,成为人族自己的气运至宝!

火云洞能诞生崆峒印这件人族气运至宝,哪里跟人族息息相关,如果没有人族存在,可能会发生什么,而这一切的根源,很可能跟红云老祖有关!

这是洪荒的一件辛密,知道的人并不多!

红云老祖是洪荒有名的大好人,然而下场却……被紫霄宫那位算计,可不仅仅是因为红云让位给准提那么简单,而是红云的跟脚,让鸿钧不允许他存在!

红云老祖的跟脚是先天第一朵红云,实质上,红云的跟脚怎么来的?当年盘古开天辟地,撑天的时候,天地间开始诞生云的概念,盘古重伤,吐了好多血,而其中一口血落入一朵云内,让那朵白云变成了血红色的云,便是红云老祖!

红云老祖的跟脚是盘古一口血融合一朵先天白云而生!

三皇率先出发,可不管太上怎么想的?

来到神弃之地,入眼就看到遍地的尸体,还有把人族尸体当做食物的妖魔!

“哼,区区妖魔,也敢吃人!”轩辕抬手,轩辕剑出鞘,剑气倾泻,方圆万里内,妖魔一扫而空!

神农走到一人面前,他只剩下半截身躯,查看了一下,起身无奈摇头“神魂不复,魂飞魄散,真灵都没有剩下,为了祭献,他付出了全部,只剩下这半截身体!”

伏羲皱眉头“不管如此,以自己为引,牵引我等进入这个神弃之地,我等理应为他处理后事!”

这便是南骆,以自身为代价,同意这个世界为副本!

至于他的神魂,真灵都不复存在,并不是诸天盲盒群聊收走了,而是他本身就已经被什么什么诅咒。

神农点头,挥手,大地震动,移山倒海,形成一座陵墓!

棺椁出现,半截肉身进入其中,主墓室内,雕刻出南骆的一生,还有南骆以自身为牵引,引导三皇降临的壁画!

这将是南骆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遗产!

也是三皇为南骆付出,而做的补偿!

其他人相继到来。

“这个世界?好奇特!”无当皱眉头“这个世界的能量浑浊不堪,比浊气都要邪恶!”

“茅山林凤娇,见过无当师祖!”

“龙虎山张楚岚,见过无当师叔祖!”

无当点头,三教本一脉,张楚岚称呼无当为师叔祖并不过分!“你们跟在我旁边便可,这个世界不简单!”

“是!”两人哪里敢乱来,根据南骆的记忆,这个世界神魔共存。

这些神魔可不是空有其名,是真正的神魔!任何一个,都是堪比练神返虚级别的存在!

“来人了,俺老孙去会会他!”孙悟空拿出金箍棒冷笑,筋斗云唤出,一个跟头就消失不见!

“诸位,我们各自清理,然后汇聚那个神魔世界的入口,再做打算如何?”伏羲开口。

几人表示没意见!

“我去东面吧!大海是我的主场!”烛龙开口。

“那我负责南面!”元凤也开口“你便是柳神吧?”元凤看柳神的眼神很……

柳神本就被围杀,几乎死亡,一截柳树掉落下界的石村,成为祖祭灵,然后重生,这非常契合凤凰族独有的涅槃天赋!元凤才多看柳神一眼,当然也有,对柳神世界的好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