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道圣人是什么?天道圣人是天道富裕的职位,如果把洪荒比如是一个国家,天道便是皇帝,鸿钧是天道代理人,可以理解为太子一样的存在,而圣人,便是六部尚书的职务!

玉帝的天帝业位,则相当于丞相的存在!

若洪荒为一个国家?对一个国家的标准来说,无论是鸿钧,六圣,玉帝,都没有履行到自己应有的职务!

一方面是他们的私欲,另一方面则是不明确自己的职责。

三清的道生,道衍,道灭依然存在,准提和接引使命除了恢复西方大陆外,更重要的是引导众生信仰!可惜,准提和接引为自己的私欲,变成了如今的西方教,佛教,虽然也在引导众生信仰,却是把众生,当作他们提供功德的工具人,来获得功德,偿还贷款成圣的功德!根本没有良性的引导众生信仰!

女娲也是如此,女娲除了是妖族圣人,人族圣母娘娘外,还有一个权职,便是福佑社稷之正神,引导文明发展的存在!

神话中,女娲捏土造人,补天,确定天帝婚姻等等,引导了人族的发展!

而在洪荒中,女娲为人道之主,人道为众生文明道,主要的职责,便是引导众生的文明进程!

或许以前的女娲,在履行自己的职责,而如此的女娲,已经没有去引导众生了!

六圣,一天不明白自己的职责,一天都不会成为真正的圣人!

好比你被任命为知府,而你非但没有履行知府,反而利用知府为自己的私欲为非作歹!

那?你这个知府?还算是知府吗?

圣人的情况,类似如此!看似圣人业果,却没有履行圣人的职责,不算真正的圣人!

正所谓,在其位,谋其政,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既然你为圣人,那就必须履行圣人的职责!

通天教主:伪圣?什么意思?

【群主】太玄:字面上……

敖烈话没说完,就停止了,发出去的五个随机邀请,回应了!

“我还以为等上几天呢?”敖烈忍不住吐槽说着!

【系统消息:林凤娇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柳神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张楚岚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赵政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南骆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南骆:这里便是希望吗?我愿意用一切,换来我们世界的希望!

南骆:@太玄群主我愿意以自身为基础,开辟副本,还请群主同意!

敖烈一脸懵逼,什么情况?

【宿主,成员南骆世界濒临灭绝,成员南骆愿意以自身,开辟副本,是否同意?】

“等下?副本?副本是这样来的?”

【是的宿主,诸天万界,会存在一些寂灭的世界,这些世界若没有生灵或者最后的生灵同意开放,诸天盲盒群聊会把该世界定义为副本,用宿主可以理解的话来说?这是一个团队公共任务!】

通天教主:什么情况?副本?记得群主说过,副本是可以获得大量本源点的?

女娲娘娘:确实,之前群主说过,除了自己出售资源兑换本源点外,本源点获取最大的,便是副本功能,其次才是高级任务!

张楚岚:哇?通天教主?女娲娘娘,是真的吗?我居然见到了圣母娘娘!

林凤娇:真的那么神奇?茅山弟子林凤娇,拜见师祖!@通天教主

赵政:你们都是仙人吗?寡人能在这里求长生吗?

柳神:连接诸天万界?好神奇的地方!

南骆:@太玄群主,在吗?我时日不多了,还请群主成员,那样,我也死而无憾了!

元凤:什么情况?这个新加入的成员?

伏羲:好奇怪!

【系统消息: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群主】太玄:我已经明白情况!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敖烈放宽南骆的发言!

南骆:是,我已经……同意成为副本!

【系统消息:成员南骆已死亡!】

【系统公告:成员南骆世界,经过成员南骆同意,群主审核,同意把该世界列入副本,成员可进入副本世界,清缴神魔!】

灰色的副本界面,亮起来,多了一个【神弃之地】的副本!

无论通天还是刚加入的四人,看到这些信息,都愣住了!

看完群公告,明白这个诸天盲盒群聊的强大!

林凤娇四人,没想到,跟自己一起进群的人,居然就这样死了!

作为群主,敖烈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南骆来自一个现代的世界,不过那个世界遭遇了神魔复苏!

几乎没有超凡力量的世界,面对神魔的出现,人类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南骆属于最后一批人类,绝望之际,诸天盲盒群聊降临。

如果给南骆足够的时间的话?反攻神魔,并不难,可惜,已经没有时间给南骆,南骆被一个魔神诅咒,入群,已经是最后的坚持,他,早就应该死了!

入群后,看完公告,系统根据南骆的情况,让南路选择是苟活,还是以自身性命为代价,把南骆的世界,定义为诸天盲盒群聊的副本世界?

副本世界之前敖烈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副本世界可以获得大量的本源!

按照自己对副本的理解,敖烈之前猜测,应该是一些已经崩溃的世界或者是一些特殊的世界,被诸天盲盒群聊捕获后,形成了副本!

南骆的这个神弃之地,验证了自己的猜测!

【群主】太玄:诸天盲盒群聊第一个副本已经出现,我已经把副本的大致信息上传,你们根据情况,想参与的申请,我这边会同意,你们就可以进入副本世界!

敖烈把神弃之地的信息上传,同时关闭了全员禁言功能!

敖烈也随便解除了烛龙的限制!

新加入的四人,也下载了群主刚上传的信息!

相继看完后,脸色难看!居然还有这样的世界?目前群里,大部分人都是跟人族息息相关,尤其是女娲,看到那个世界的人族被灭绝,蜗皇宫的气息恐怖暴动,其他圣人都很诧异,又是谁惹到了女娲师妹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