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就不信了?开不出自己想要的!”鹰愁涧,敖烈脸色发黑,凭借着烛龙连续开盲盒的提成,咬咬牙,购买十个神话盲盒!

【你打开了10个神话盲盒,获得谢谢惠顾*3!十万年修为!血脉提纯丹*3!6星功法-八九玄功!7星神通上苍之手!十二品轮回紫莲!】

不敢置信,揉了下眼睛“这是?爆了?”

十连抽神话盲盒,除了一本功法,一式神通,还有先天极品灵宝十二品轮回紫莲!

烛龙:群主?十连抽,居然得那么多东西?

平心娘娘:十二品轮回紫莲?好像适合我?群主,卖吗?

女娲娘娘:群主不是倒霉么?怎么出那么多好东西?

平心娘娘:轮回紫莲,是属于洪荒的产物吗?还是?

通天教主:八九玄功为六星?这个是怎么评定的?功法有六星?难道还有七星的?怎么可能?大罗之上,是不存在功法概念的!

烛龙:通天你这话很有深度,话说?八九玄功不是你们三清创造的吗?你们自己都不知道?

通天教主:八九玄功,九转证道,只是一个概念,我们都知道,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平心娘娘:呵呵,因为你们缺少我们巫族的传承!

通天教主:……好吧!你说了算!确实如此,当年我们三者就是明白这点,因此修改了第一版,有了第二版的八九玄功,最早我们称之为九转元功,和你们的九转玄功一样!

鸿钧未证道之前,三清就各自把自己传承的开天烙印拿出来,然后以开天烙印内的道韵,各自补全了丹道,炼器道,阵法道!

至于通天教主的剑道法则,并非是来自盘古的传承,而是通天教主自己喜欢剑道,一点点摸索出来的!

太清的无为之道也是如此,还有原始的阐述之道,都是三清各自感悟出来的!

通过开天烙印,三清有了第一版功法,当时是没有名字的!

一直到三清都成圣了之后,三清补全了功法,才有了九转元功。

后来三清收徒,就发现,九转元功的起点太高,根本没办法修炼,三清最早一批弟子里,玉鼎是唯一具备修炼资格的!

然而,尽管是玉鼎,也无法修炼九转元功,原始天尊就找到太清和通天,三位圣人再度修改,有了第二版八九玄功!

玉鼎是唯一具备修炼资格的?为什么?因为玉鼎的本体,乃是盘古的一截手指玉骨化形!

八九玄功一共有五个版本!三清的三个版本,各自有各自的理解,如果你能学全的话?有一定的概率,能领悟出九转元功!

第四个版本是妖族版,帝俊找女娲,借助圣人推演出来的妖族版,为了避嫌,妖族版称之为天妖诀!

第五个版本是西方教版,准提成圣后,曾经敲闷棍,带走了几个大巫,从大巫的真灵中,得到残缺巫族的九转玄功!

加上自己的理解,就有了第五版八九玄功,同样是为了避嫌,准提称之为琉璃金身诀!

五个版本,修炼难度最低的就是琉璃金身诀,但上限也很低,基本只能到大罗金仙!

佛教十八罗汉都修炼了这个,佛教经常施展的金身法相,坚固无比,其实就是这琉璃金身诀!

无论是哪一个版本,都无法做到九转证道!

九转元功,九转玄功的修炼条件非常的苛刻,初期需要通过自残打磨肉身,到了中后期,需要的灵气非常的海量!

前五转还算是好的了?五转到七转所需要的灵气,大约你需要独享昆仑山百万年的样子!

七转之后,洪荒灵气将无法满足你的修炼!若是到了第八转……

【群主】太玄:轮回紫莲我要确实没用!你出多少本源?

先天灵宝的价格,在一千万起步,先天至宝十亿起步,十二品轮回紫莲,虽然不是先天至宝,属于比较顶尖的先天极品灵宝!

【群主】太玄:盲盒空了那么多次,终于出了一波好的!至于你们说的功法问题,通俗点,五星功法可达到大罗金仙,六星可证道混元,七星可达天道境,八星可达大道境,九星则是永恒境,至于大罗之上,不存在功法?首先你们要明白?功法的概念是什么?

功法最多只能修炼到大罗金仙,这点是常识,当你突破到大罗金仙后,继续突破,需要满足三点,第一是累积足够的法力,第二是法则感悟提升,第三便是道韵的提升!

因此是没有所谓的功法修炼到大罗金仙之上的!

至于八九玄功,九转玄功这些,主要的是肉身锻炼之法,并非是境界提升之法。

不断的吸收灵气,提升自己的肉身强度,所谓的九转证道,其实就是一个概念中的肉身成圣。

并不是没有大罗之上的功法,像鸿钧紫霄宫传道,传下来的黄庭经,便是鸿钧对道的理解,你也可以理解为黄庭经是一本七星功法!

当然,你想要彻底的理解黄庭经是不可能的!

正所谓学我者生,似我者死!黄庭经是鸿钧对道理解,而传下的大道经文,上面是鸿钧对道的理解!

传下去后,不可能有人能彻底领悟!

最多你是借鉴,然后领悟出属于自己的道!像太清已经完成并且传承下来的道德经,便是类似的存在!

道德经达不到黄庭经的高度,但也算不错!若你能彻底领悟,证道也不是没有希望!

若盘古曾经创造出类似的大道经文,以盘古的修为,大道经文的内容,少说是八星级别的功法!

盘古虽然没有突破到大道境界,但已经半步跨过去,他若创造出盘古经或者其他的?绝对是一本八星级的功法!

大罗之上,并不是没有功法,只是不复功法的概念,而是道的感悟!

PS:求鲜花评价票!每天的鲜花评价票投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