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苍之手的存在,八九玄功突然就不香了!

上苍之手神通,来自完美荒天帝的招牌能力!

至尊骨赋予石浩的第一招大招,调动天地之力施展出无以伦比的威力!

受限完美世界体系的上限,上苍之手没有爆发出应有的威力!

系统评定,这招神通为七星神通!

五星是大罗级,六星是混元级,七星,可是天道级的神通!

“血脉提纯丹,这可是好东西?”查看另一样东西,血脉提纯丹,顾名思义,服用后可以提纯自身血脉!

敖烈没有立刻服用,隔壁不周山,灵山诸佛可都在哪里,自己一旦服用,难保不被发现,等孙悟空的事情结束后,再服用,或者弄个阵法,把鹰愁涧遮挡起来,省得突破的气息泄露,吸引谁来?

探出龙头,吃瓜群众就位,看着灵山诸佛的行动!

燃灯亲自出马,全力也没办法抬起不周山!

通天教主本就没想过伤害孙悟空,孙悟空的那一小块区域被单独弄出来,导致孙悟空看似被镇压,没有完全被镇压!

镇压在孙悟空身上的不周山重量连万分之一都没有!

不然?孙悟空早就被压成肉泥了?最主要还是孙悟空本体!

孙悟空虽然是四大灵猴之一的灵明石猴,但本体却是当年女娲补天石猴遗留下来的五色神石。

五色神石就那么点,全部都被女娲拿来补天,遗留下两颗,一颗是石矶娘娘,第二颗便是孙悟空!

石矶已经上了封神榜,本体被太乙真人的九龙神火罩灭了!如今,只剩下孙悟空!

孙悟空为什么被选中为这次量劫之子?就是因为孙悟空的身份!

五色神石皆为孙悟空的兄弟姐妹,那九天之上,五色神石依然担任着补天的责任,每时每刻都产生功德,孙悟空作为唯一的五色神石,就享有这些功德!

取经团队里,谁都可以没有,唯独孙悟空必须存在!

唐僧是十世善人,代表人族,猪八戒前身是掌管天河的天蓬元帅,而天蓬是玄都大法师的弟子,天蓬代表的并非是天庭,而是人教!

沙悟净代表的是天庭,白龙马代表的是人族!

至于孙悟空?代表的是那滔天的补天功德,还有女娲!

“古佛,你们行不行啊?老孙我疼得要命!”孙悟空不停的在一旁煽风点火。

“猴子,你能闭嘴吗?”降龙无奈说着!

孙悟空瘪嘴“被镇压的是我?又不是你?”

“行了,都少说两句,古佛,这样下去不行,不如去天庭叫人吧!”

通天没有针对孙悟空,可不代表不针对佛教!

看似孙悟空只是被不周山一小块镇压,然而燃灯观音他们想要抬起来,让孙悟空出来,却发现怎么都找不到受力点!

半截不周山多高?完整的不周山,无论你在洪荒哪里,都能看得到不周山的虚影,半截不周山,依然高入云层,万米?怎么可能?

洪荒内,万米的山峰,那不叫山峰,而是一个小土坡!

百万米以上的,才能称之为小山,千万米高度的才叫山峰,巨峰?亿万米高度,才称之为巨峰!

两界山山脉,是南部瞻洲和西牛贺洲的连接处!

五指山就在两界山山脉之中,和周围山脉相比,五指山?小土坡而已!

而现在,不周山降临,一下子就成了两界山山脉最高的山峰,这还是半截不周山!

通天教主故意为之,观音他们尝试了无数次,好几件先天灵宝都损坏,也没办法抬起不周山,燃灯来了?本应为能做得到,尝试十几次后,燃灯也没办法!

“没用的!”燃灯摇头“不周山太坚固,必须有类似祖巫级别强悍的肉身抬起一丝,让猴头出来,不然的话?谁来都没用!这无关修为,不周山神韵下,修为会被无限的压制,唯有肉身才能无视不周山神韵!”燃灯到底是紫霄宫三千红尘客之一,对不周山的一些辛密还是有所了解的!

“那怎么办?如今三界,哪里还能找得出类似的存在?”自从巫族没落后,体修也随之没落!

修炼八九玄功的人倒是可以,可惜,修为不够,杨戬不用说了?大罗金仙都不是!

至于杨戬的师父玉鼎真人?修为倒是够了,想让玉帝出马?难咯!

凤鸣之音从天空传来,五色孔雀飞来!来到燃灯面前,变为一男子!

孔雀大明王孔宣!号称圣人之下第一人!也是圣人证道之后,第一个敢光明正大对圣人出手的狠人!

孔宣的给跟脚也不简单,不单单是天地间第一头孔雀,还是元凤之子,凤凰族的太子爷!

“见过大明王!”观音等人连忙行礼!

“嗯!”孔宣点头“如来让我过来帮你,尽快解决这边的问题!”

“你有什么想法?不周山太重了,根本抬不起来,那位教主镇压孙悟空的角度挑选非常的刁钻,我看了下?需要把不周山整个抬起来,才能让猴头出来!”

孔宣转头看着不周山,也看到了不周山下的孙悟空“无碍,此番前来,我带了降魔杵!”

“阿弥陀佛,那就好!”

降魔杵是圣人的灵宝,里面有一道圣人之力,搬动不周山不是事!

孔宣二话不说,拿出降魔杵丢出去!

降魔杵化作一道流光,狠狠撞击不周山!

恐怖的威力,不周山晃动,然而,下一秒,一股股道韵流转,不周山,居然自我修复了?

孔宣脸色难看,招来降魔杵,加持法力,再一次砸过去!

结果还是一样!

降魔杵砸在不周山上,砸出了一大块,不周山再出现道韵,被砸坏的部分,立刻被修复过来!

观音等也看到问题不对劲,赶紧收起自己的灵宝,退后,观音也想退,却没办法退,自己必须保证孙悟空的安全!

幸好,燃灯的二十四诸天,把孙悟空层层保住,不然?

天边飞来一根七色树杈,七宝妙树!

降魔杵本就是准提圣人的灵宝,没有效果,准提立刻就知道,当即把七宝妙树派下界来!

两件灵宝同时法力,不周山晃动更严重!

道韵流转,从孙悟空体内,流出一缕金色光芒,不周山再一次被修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