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祖,刚才我等来龙渊之前,听到了一个消息,说那教主从一个叫盲盒的东西,得到了陨圣丹解药,并非是道祖解除的?”

“这件事情我比你更清楚,通天确实是从盲盒里开出陨圣丹解药的!”

“什么?老祖你知道?”

“嗯,我知道,因为我跟通天,都进入了同一个地方!”烛龙没有掩饰,把关于诸天盲盒群聊的事情,说出来!

敖广等龙,听完,整个龙都傻了,世上,还有如此神奇的存在?

“老祖?既然是这样?为什么那位会对外说?”南海龙王敖钦不解,这样神奇的存在?那位,为什么会对外说?

烛龙笑“火力转移而已,更多的,还是对那个群主太玄的试探!”

洪荒是一个尔你我诈的世界,忽然冒出来的一个疑似混沌魔神的存在?

除了孙悟空这个洪荒小白外?通天,女娲,平心,烛龙?都会像办法,试探太玄的底细。

到现在为止,通天教主出售的灵宝,虽然有先天灵宝,都是一些不入流的,真正的好东西,没有人开始卖!

平心卖的是海量后天灵宝,那东西,对巫族来说,跟废铁没什么区别!

烛龙就更过分,直接把龙渊的龙血草几乎拔光来卖!

龙族富裕,龙血草或许对其他种族的生灵来说,是极品灵药,对龙族来说?是不会有龙族成员使用的!

龙血草本就是龙族死亡后,鲜血流入龙渊大地,在龙血的培养下,诞生了一种灵药!

龙须草也是如此!龙须草在许多种族生灵眼里,是顶尖灵药,但很少人知道,所谓的龙蜒草,其实是真龙睡觉的时候,落下的口水,杂草吸收后,形成第一种灵药!

龙族浑身上下都是宝,这可不是随便说的!

“他通过盲盒,得到了陨圣丹的解药,走出紫霄宫是一个试探,回到三界亦是一个试探!现在,唯有他一个圣人进入洪荒,其他圣人,无论如何?都可能再度联合起来,这时候,需要有一件事情,转移其他圣人的注意力,也转移洪荒生灵的注意力!”

敖广四龙听完,立刻明白其中的意思!

敖烈给自己设定的是混沌魔神,还知道鸿钧的大概修为,在他们看来,太玄绝对不比鸿钧差,通天教主泄露盲盒群聊的事情,真的闹开?太玄真的牛逼?自然不会在意!

女娲,通天,平心都是圣人,其他人不知道,他们这个层次是明白的,到了圣人之上,想要继续突破,单纯的吸收灵气,是做不到的!

混元之上,想要突破,根本不是依靠吸收大量的灵气,而是对道的感悟!

其中,就有一个非常便捷的办法,那就是提纯万物本源,吸收这些本源来修炼!

盲盒需要本源点,是不是太巧合了?

“你们四个在正好,去调集一些用不上的资源,随便通知下去,四海资源开始收集,注意一个度,不要太过,避免业力降临!”

通天的行为,烛龙联想,自己等人?是唯一的吗?将来,会不会有其他人也被邀请进入这个诸天盲盒群聊?

想到这里,烛龙决定先发制人,通知水族,开始收集四海中的资源!

“老祖,你是说?不能灭绝式收集?”

“嗯,像灵根,灵药这类,挖一株,重新种一百株下去,我们龙族,不能继续承受更多的业力!”

烛龙目前半步混元,早在鸿钧成圣的时候,就已经达到半步混元,然而,那么多岁月过去,烛龙始终都是无法踏出最后一步!

为什么?这三个字,困惑烛龙将近两个纪元!

烛龙多少明白,可能是跟业力有关!

想要证道,不是单纯达到混元大罗金仙,你就可以突破,像正常修炼者渡劫为仙,想要极大成功率渡劫成功,其中一个因素就是因果净空!

渡劫成仙都如此?证道混元,就必须偿还所有的因果,而其中最大的因果便是天地因果!

你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无时无刻吸收的灵气,成长过程中损坏的灵物,这些都是欠下天地的因果,想要证道,那你就必须偿还这笔因果,天地牢笼,才会放开对你的限制,你才能证道混元!

龙族本身就犯下无边业力,烛龙下令收集资源,必须避免这点,绝对不能出现灭绝式的收集!

比如一大片灵药,你一根不剩的挖完?那就是灭绝式,业力降临!

因此你需要挖一株,就偿还一百株!这个偿还只需要种下100颗种子就行了,至于能不能成长?那就是天地的意思,跟我就没关系了。

但凡金仙以上,都明白这个道理,如果你觉得自己有机会证道大罗的话?都会尽量避免沾染这类无缘无故的因果。

敖广等龙走了,烛龙翻手,十个神话盲盒出现,抬手陆续点开!

【你打开了10个神话宝箱,获得谢谢惠顾*9,弑神枪枪头!】

“又是谢谢惠顾?我运气真的那么差?等下?弑神枪枪头?”赶紧拿出来,恐怖煞气涌现,不远处龙墓爆发出阵阵龙吟。

烛龙赶紧压制住弑神枪枪头的恐怖煞气,龙墓才逐渐安静下来!

“都过去那么多年了?你们怎么,还是不甘?”烛龙看着龙墓,低声说着!

刚才发出龙吟的,都是曾经被魔祖罗睺用弑神枪杀死的龙族!

弑神枪出现,他们立刻有反应。

血色光芒从龙墓飞出,化作一个中年男子,看都不看烛龙,死死的看着弑神枪枪头。

“何必呢?”烛龙幽幽开口!

“哼,没想到,它还是断了,吾还以为,它已经跟随罗睺去了域外魔界,烛龙,你从何而来这枪头?”

烛龙摇头“这件事情,你不必管,回去吧,还轮不到你们出世!”岁月法则,岁月倒流,把血色身影,送回龙墓!

龙墓,没那么简单,你以为,只有真正死去的龙族才被送入龙墓?殊不知,龙墓内,才是龙族真正的力量,烛龙也不过是龙墓的守墓者而已!

PS:求鲜花,评价票,现在都不喜欢投这个吗?每天日常五更,早上三更,晚上两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