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控制着影攻向阎清,阎清见状,把剑拔了出来,规避影的攻击。

阎清的这一剑让陆凡痛得喊出了声,把剑插在地上,单膝跪地,捂住胸口。

杨若依见状,连忙赶过来,递给陆凡一枚丹药。

陆凡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吃下,对着杨若依说道:“师姐,区区致命伤,不必担心。”

杨若依听到这话,更是急得不行,说道:“师弟,你快些走吧,师姐真不值得你如此帮我。”

陆凡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勉强站起了身,深情的看着杨若依,缓缓地对着杨若依说道:“师姐,不必多说了,我今日到此,早已下定决心,我虽不知你的过去,但师姐脸上的痛苦我看得一清二楚。

还记得你我初次相遇之时的对话吗?你曾说过身为师姐,有义务照顾师弟,那么我现在同样对你说一句话,身为师弟,看见师姐痛苦之时,决不能坐视不管。”

陆凡把影召唤至身边,让他与自己融合。

原本只有半边的鬼面,面积逐渐增加,陆凡原本清秀的脸慢慢看不见了。

杨若依看着陆凡,此时的他已经伤痕累累,四处都是伤口,若不是有修罗神躯的帮助,早已经死了。

她心知陆凡是真想要帮助她,也知道这师弟的性格,她缓缓抚摸住陆凡还未被鬼面覆盖的右脸,对着陆凡说道:“师弟,够了。”

随即杨若依的身上出现一道白光,沐浴在白光之中的杨若依实力不断飙升,从筑基境一路突破至结丹境,又至元婴境,一旁的八个长老直接看傻了?哪有这样子突破的。

而天空之中的敖云海瞪大了双眼,而杨方雄更是急了,连忙飞下来想要阻止杨若依,敖云海见状,一记神龙摆尾拦住了杨方雄,对着陆凡喊道:“竟然是天衍圣体,竟然是天衍圣体,我就说你这师姐不简单。”

陆凡有些懵了,天衍圣体是个什么玩意?他看向自家师姐,发现此时的她身上充满着神圣的气息,瞳孔由黑转金黄,若是说之前的杨若依是温婉可人的师姐,那么现在的杨若依则是不可侵犯的圣女,瞳孔中不含一丝感情。

八位长老的攻击仿佛被杨若依预判了一般,瞬间便被挡下,无论元婴境的长老使用什么道法,杨若依都会使用相克制的道法破解。

陆凡有些懵了,不是,天空的两个解说一下啊,他现在真是一脸懵逼。

虽然此时的杨若依同样只是元婴境,但八位长老仿佛是杨若依的掌中玩物一般,随意拿捏,杨若依的双眼好似可以看见未来一般,无论什么样的攻击,都对她生不了效。

很快,八位长老便倒在了杨若依的手上。

杨若依看向陆凡,此时的她瞳孔已经变回黑色,来至陆凡身边,陆凡询问道:“师姐...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我的体质,天衍圣体,将自身道化,推衍过去,现在,未来,在很久以前,这种体质也被称作是天道化身,因为拥有此体质者,如同天道一般,通晓世间一切。”

陆凡颇为担心的看着杨若依,他知道,一般越是强大的能力,副作用就越大,比如说他的修罗鬼面,若是没有系统的帮助,他早就坠入地府了。

看到陆凡担心的眼神,杨若依解答道:“这体质,实力越高,便会越接近天道,若是我到了渡劫境,可能会直接化道,成为天道的一部分,元婴境的话虽然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无关紧要。”说这话时,杨若依脸上写满了自信,仿佛是为了让陆凡放心一般。

陆凡这时才知道,原来并不是自家师姐天赋不行,而是因为她一直在压制自己的实力,所以才只有筑基境,为了保护自己,她才会选择突破。

“师姐,不值得,我戴上修罗鬼面不会怎么样的。”陆凡这话说的是真的,他完全进入修罗状态,顶多只会虚弱一段时间,影距离拥有感情还远。

听到陆凡这话,杨若依没有言语,只是走近陆凡,犹豫良久,才在陆凡嘴唇上轻轻一啄,她这师弟不顾生死来到这带她走,说他对自己无意,杨若依是不信的,所以她想要回应陆凡的心意。

陆凡慌了,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么突然?

只见杨若依脸上带着两末粉红,对着陆凡说道:“我愿意。”

陆凡心跳不断加速,心道:“我滴师姐啊,为何你这么会撩啊?”

他哪里不知道师姐这是在用自己刚才的话回应她的行为,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我愿不愿意,但是这一句我愿意,配合着那一吻,仿佛在告诉陆凡我愿意成为你的道侣一般。

就在两人恩爱之时,天空中传来了一道惨叫声,发出者正是敖云海。

以杨方雄化神境的神念,自然能够察觉到刚刚的那一幕,看到自家女儿吻了不知哪里来的臭小子,顿时火气大了几分,但敖云海又挡在自己的身前,他不能亲自收拾陆凡,只能够把火气发泄在敖云海的身上。

顿时敖云海的压力倍增,伤口多了好几道。

看向陆凡的目光充满了怨恨,只听他喊道:“不想打了,不想打了,玩个锤子,我在这里挨揍,你们却在恩恩爱爱,姓陆的,别以为你我性命绑在一起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我非得要护着你,告诉你,今天我不玩了,大不了一起死,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去。”

就在敖云海大放厥词时,杨方雄乘机一道掌心雷劈过去,敖云海见状,连忙把龙尾甩过去,替陆凡挡住了这道掌心雷,随后传来一道吃痛的声音。

“嗷~”

敖云海再次看向陆凡,眼神中充满了委屈,咬牙切齿的对陆凡说道:“我当真是恨不得食汝肉,啖汝骨。”然后转头应战杨方雄,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说过一般。

陆凡看到此刻敖云海的样子,也不会触霉头,说:“你刚刚不是说一起死吗?怎么又护着我。”若是陆凡这么不识趣,把这句话说出来,敖云海恐怕会什么都不顾,直接转身就走,把陆凡丢在这里。

陆凡看向杨若依说道:“师姐,快些走吧,敖云海这小子估计撑不了多久了。”

杨若依摇了摇头,说道:“不必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