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顿时,化神境的威压袭向陆凡,陆凡有些意外,为何杨方雄会突然对自己施压,难道是因为自己把血炎教的天才打得太惨了?

强迫让自己的手不再因为化神境的威压而颤抖,向着杨方雄说道:“教主大人,为何要突然出手?莫不是看我出手太狠?”陆凡并不想这么快就与杨方雄翻脸。

只听杨方雄冷哼一声,一只高数十米的魔爪向陆凡抓来,若是陆凡接下这道攻击,哪怕他有修罗神躯也会交代在这里,连忙把目光看向敖云海,却发现这厮竟想偷溜,右手一挥,使用令咒命令敖云海。

敖云海一脸苦涩,化回原形,顿时,一只长达上千米的巨龙出现在血炎教的上空,虽然抵挡住了这次攻击,但是龙身却在不断涌出鲜血,看来这一击的伤害并不低,哪怕是龙族的肉体,也只能堪堪挡住。

杨若依一脸焦急的看着陆凡,杨方雄见到自己女儿如此,更是不悦,在敖云海的上空凝聚雷云,想要降下神雷把敖云海劈死,再慢慢收拾陆凡。

敖云海自然察觉到了危机,一脸悲伤的把陆凡护至身下,想用肉身抵挡住这次攻击。

周围元婴境的长老见教主都已经动手了,自然不会留情,包括阎清与张主事在内,顿时八股元婴境的攻击袭向陆凡,假如只是一般结丹境,恐怕在这股攻击之下,连灰都不剩,但陆凡可是修罗,他还有底牌。

把影叫出来,这一次他并没有完全把般若鬼面带到脸上,而是与影一人戴一半,他发现,这样子既能够操纵影的身体,还能够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力量,同时影获得感情的速度也会降低,可以说是优势最大化的打法。

陆凡挥剑用力一扫,在周围出现了黑炎屏障,把长老们的攻击都挡住了,此时的陆凡散发着不逊于元婴境的气势,筑基期的血炎教弟子顿时感到一股滔天的杀意,纷纷脸色苍白的跪在了地上,喃喃道:“这战斗方式,难不成他是修罗?”

这种战斗方式,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够知道陆凡是修罗,阎清等人顿时感受到了一股压力,寻常结丹境不可能同时对付八位元婴境,但是修罗就不同了,这可是越级挑战的代名词,特别是把鬼面戴上的一瞬间,战力更是会拔高到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境界。

与敖云海交战的杨方雄见到陆凡的修罗形态,哪里不知道陆凡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存在,但他还是对陆凡起了杀心,他不该打自己女儿的主意。

杨若依脸上写满了着急,自己的师弟与父亲打起来了,她要帮助谁?看了看上方的杨方雄,又看了看身上伤痕累累的陆凡,杨若依决定,拔起剑来至陆凡身边。

见到这一幕,杨方雄坐不住了,大声喝道:“给我回去。”

杨若依沉默了,并没有回答杨方雄的意思。

“给我回去!”

少女依旧不理睬,只是径直的向那染血的修罗走去,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直接违抗自己父亲的命令,她不想让师弟死在自己的面前。

就在陆凡与长老们交战之时,系统的声音响起:“叮,杨若依向善度已突破20%,宿主获得出神入化境逍遥剑诀。”

“叮,杨若依向善度已突破50%,斩魄剑品级提升至地阶下品。”

两道声音传来,陆凡有些意外,看向正走向自己的杨若依,他的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他的师姐选择了自己,实力飙升之后的陆凡,面对八位长老的攻击不再吃力,反而有些悠闲自得。

这时的的他终于有时间与杨若依说话了,他对着杨若依说道:“师姐,我们走吧,一起回灵剑峰吧。”

杨若依为陆凡斩断一道攻向他的紫雷,说道:“师弟,我不会回去的,你走吧。”

陆凡看向杨若依,此时的她一脸痛苦之色,陆凡自然知道这是为何。

“师姐,你真的喜欢这里的生活吗?”

杨若依沉默了。

“倘若不喜欢的话,那就逃跑啊,如果不喜欢这里,那就逃到别的地方去,有时候放浪也是一种人生态度,为何要强迫自己接受如此不公的对待。”

杨若依的眼眶闪烁着些许泪滴,对着陆凡说道:“快些走吧,我不能让父亲再受伤了。”

高空之处的杨方雄听到这话,有些出神,一直以来,杨若依都是如此,强迫自己接受自己不公的对待,为的就是帮助她母亲弥补自己,但她从来都不知道,他想要的并不是这些,他不希望杨若依做出与她母亲一模一样的事情。

他一直都是一个扭曲的女儿控,他不想被女儿用充满愧疚的眼神看着,拥有着如此隔阂的父女关系并不是他想要的,他渴望女儿能够向他寻求帮助,而不是弥补自己,一遍遍给她安排难以完成的任务,希望她能够改变,但换来的却是她一次次咬牙竭尽全力完成任务,在她的眼里,仿佛自己才是那个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一般。

看着女儿愈发生疏的眼神,他不禁开解自己:“成为她讨厌的人也不错,这样子也是她心中特别的存在。”但是当他真的发现女儿会因为讨厌自己而离开他之时,他又开始急了,不惜一切代价想要把她留在自己的身边。

真是一个扭曲而又极端的父亲啊。

对付敖云海的力道又大上了几分,想要快些分离陆凡与杨若依两人。

敖云海面对杨方雄的攻击愈发吃力起来,幽怨的看了一眼陆凡。

陆凡一边招架着来自长老们的攻击,边对杨若依说道:“师姐,真的不必如此强迫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便好,为何要活得如此不自在呢?”

“我没有想做的事情。”

“那便去找啊?谁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做些什么?当火影也好,做海贼王也罢,这些所谓的理想不正是自己找出来的?师姐,你还要驻足不前多久?还要活在过去多久?一个温柔对待他人的人,却只能像个傀儡般活得不自在,我绝不会认同这种事的。”陆凡揭斯里底的叫喊着,期望杨若依能够回心转意。

杨若依此时的情绪也有些不稳定,对着陆凡喊道:“师弟,我知你是好人,把入内门的机会给自家师妹,为保师妹成为修罗,为秘境内众多妖兽战神龙,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知道的一清二楚,为了我拼命,不值得!”

此时的陆凡早已伤痕累累,但依然用着坚定的眼神看着杨若依:“师姐,知道吗,在我眼里,没有值不值得的事情,只有我愿不愿意的事情,为了你拼命,我愿意。”

染血的修罗配合着这一番话,极具杀伤力,哪怕杨若依此时也有些情动,但很快,她出声喊道:“师弟小心!”

但为时已晚,陆凡的胸口被阎清用剑穿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