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台下弟子纷纷看向擂台之上乱入之人,只能说同是用剑之人,亦有差距,陆凡手持黑剑,却好似飘然出世的仙人一般,反观厉无为,手持银剑,却好似以魔入道的剑魔一般。

厉无为对陆凡升起了一股敌意,带着怒气说道:“这里可不是什么天下第一武道会,你来错地方了,快快滚开,不然小爷一剑杀了你。”说这话时,厉无为杀气外放,一副陆凡不识相便马上动手的样子。

陆凡对于这种威胁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瞳孔由黑转红,开启修罗神瞳,对着厉无为说道:“也是,两位如此颓弱,怎么可能参加得了天下第一武道会呢?在下这便走。”言语之间略带挑衅之意。

厉无为与赵昊同时怒了,这般挑衅,身为魔教弟子哪里忍得了,赵昊对着厉无为冷冷的说道:“这小子先交给我处理,厉兄先下去吧。”

厉无为被这般挑衅,哪里可能咽的下这口气呢,摇头直接回道:“不行,我要亲自弄死这小子。”

就在两人争吵不休之时,陆凡的声音传来:“两位何必如此争抢,不如一起上吧,我虽没有瞧不起两位的意思,但以两位的实力确实很难赢我。”

这话一出,别说擂台上的两人,就连台下的血炎教弟子都倒吸一口冷气,这人好生嚣张,纷纷四处询问他到底是谁,最终得到的结果是:“他并非血炎教弟子。”

得到此结论,血炎教弟子对陆凡的眼神不善了起来,一个外人敢对血炎教的天才如此嚣张,这肯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纷纷嚷嚷:“历师兄,赵师兄,好好修理他一顿。”

身为裁判的阎清看到这一幕并不感到意外,之前陆凡就找过他打探比试之事,之所以这般嚣张,想必是想要引起教主的注意吧,他对于陆凡这神秘来客的实力也是十分感兴趣的,对着陆凡说道:“你确定要同时挑战他们二人。”

“我确定。”

阎清把目光看向杨方雄,见杨方雄此时也是很感兴趣的样子,便同意了陆凡的做法,只不过让他感觉有点奇怪的是,教主千金的神色好像不太对。

厉无为与赵昊见阎长老都这么说了,虽然感觉很不爽,但只能同意,目光看向陆凡,一副欲杀之而后快的样子,他们对于突然出现在擂台的陆凡极为不爽。

陆凡拔出斩魄剑,指向厉无为,说了句:“卍解”,随后斩魄剑身上附带着黑炎,充满了危险的气息,见到这一幕,赵昊与厉无为谨慎了几分,只要不傻都知道这黑炎十分危险。

只听阎清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厉无为冲了上去,想要先发制人,一道血色的剑气杀向陆凡,但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这道剑气竟然没有击中陆凡,而是直接从陆凡身上穿过去了。

陆凡自然不会解答这是鬼人化的效果,给自己上了幻鬼之力这个BUFF,速度提升了许多,奔跑起来的陆凡身后竟然已经出现了残影,厉无为连忙防住了陆凡这一击。

赵昊并没有闲着,一枪刺向陆凡,但陆凡早已察觉到了赵昊的攻击,侧身躲过,随后一击隐龙式攻向厉无为,这一击宛如潜龙出世一般,配合着黑炎,厉无为竟感觉有一条黑龙在袭向自己。

虽然厉无为挡住了这一击,但是黑炎一击缠绕到他身上,不但燃烧着他的身子,而且他发现,自己浑身感觉很无力,仿佛被夺走了魂魄一般。

刚刚挡住那一击厉无为已经用了大半灵气,他知道自己已经不是陆凡的对手,挥剑想要帮助赵昊创造最后的机会,但这一剑根本没有起到效果,被陆凡的鬼人化躲了过去。

有着敏锐战斗直觉的赵昊察觉到了陆凡鬼人化的弱点,那便是当他攻击之时,身体是实体,这时是能够攻击到他的,乘着陆凡攻击厉无为,一枪刺中了陆凡的左肩,这一击本来是冲着陆凡的心脏而去的,谁知陆凡战斗直觉太过敏锐,哪怕不看身后,也知赵昊的用意。

接下来让赵昊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刚刚他刺中的伤口竟然已经愈合,这种体质,根本不似人族修士。

赵昊不禁想到:“他是妖兽?”但立马又摇了摇头,不对,妖兽的自愈能力也没有这般强。

厉无为此时已经被陆凡丢下擂台,擂台赛只剩下赵昊一人,赵昊面对陆凡这个结丹前期,竟然生出一股无力感,这战斗直觉,这治愈能力,打个锤子啊。

但是看了看高台之上的教主,还有台下寄予厚望的众师弟,赵昊咬了咬牙,还是选择上前与陆凡厮杀,但无论他怎么攻击,都击不中陆凡。

陆凡仿佛玩够了一般,一记归剑式攻向赵昊,随后背对着赵昊,把斩魄剑收回去,顿时赵昊的胸口出现了一道剑痕,他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台下众弟子有点傻眼,他们最为了解厉无为与赵昊,这两人联手,哪怕是元婴初期也能够堪堪一战,为何在眼前之人手上,却仿佛猫戏耗子一般,败得如此轻易。

顿时,血炎教弟子脸色不好看了起来,让一个外人把自家天才击败了,这谁脸上挂得住,但想到陆凡的战力,顿时感到一股无力,谁能够挡住他呢?血荆棘叶灵儿?与她齐名的两大天才都尚且败了,她一人有能够干什么呢?

最终只能够把目光看向自己的教主大人,既然小的打不过,那老的来总行了吧,见到此时教主大人脸色不太对,一脸恼怒的样子,他们心中暗喜,希望教主大人能够下场亲自收拾收拾这嚣张的小子。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杨方雄之所以会如此恼怒且不悦,并不是因为陆凡击败了赵昊与厉无为,而是因为在赵昊刺向陆凡胸口之时,自己身边的女儿脸色变了一变,因为太过于担心陆凡差点叫出了声。

这时候的杨方雄哪里还不明白,擂台上的这小子就是想要拱自家白菜的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