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与阎雄刚至二楼,就看到了令人无语的画面,只见敖云海正坐在一姐儿腿上,

陆凡原以为这厮的本性要过一会才暴露,没曾想自己才下去没多久,这淫龙就暴露本性了,一旁的阎雄看到这一幕,面露惊色,

陆凡叹了一口气,对着阎雄说道:“阎兄,请坐。”

阎雄老老实实的坐了下去。

“我名孙悟空,刚刚在上面听闻阎兄是阎长老之子,不知是真是假?”

阎雄自然知道这事瞒不过陆凡,老老实实的点头,说道:“我父确实是阎清阎长老。”

听到答复,陆凡只是一笑,说道:“早就听闻血炎教有一长老唤作阎清,法力高强。”

“我父的实力在众长老中只是垫底的,孙兄过誉了。”

“阎兄年纪轻轻就已达到筑基,前途不可限量啊。”

“孙兄如此年纪便已结丹,对比之下,我年近三十才筑基,多半已经废了。”

“阎兄这两撇胡子长得好生灵动,想必平时花了不少时间保养吧?”

“我这胡子,每一个见过的都说丑。”

得,陆凡算是明白了,这厮根本就不想接自己的话,一般来说,展开话题之前双方都是会吹捧两句的,但是阎雄这态度,摆明了是想要冷场,当个话题终结者。

陆凡可不会惯着阎雄,开口说道:“阎兄貌似不太想与我饮酒畅聊?”陆凡举起酒杯,略带威胁的说道。

阎雄把身前的酒杯举起,跟陆凡隔空碰杯,说道:“不是不想与孙兄畅聊,只是我习惯了解一朋友过后,再与他饮酒畅聊,毕竟我也知道我这地位是如何来的,我父若是倒了,那我便只是一普通的筑基修士罢了。”

阎雄对于陆凡的来意一清二楚,能够找到他的人,无一不是为他父亲而来,他只不过区区一个筑基修士,哪来那么多人找呢?

“既然阎兄如此坦诚,那我也不藏着掖着了,实不相瞒,我有些事想问令父,阎兄可否引见一番。”

听到陆凡是会想要找他帮忙的,阎雄语气大了几分:“原来孙兄也是来找我父亲帮忙的啊,早这么说不就完了。”随后眼光看向陪伴敖云海的三个姐儿,眼神疯狂示意。

陆凡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哈哈一笑,瞳孔由黑变红,说道:“麻烦阎兄为我引见一番。”陆凡此行的目的可是抢走教主的女儿,哪有低声下气求魔教弟子办事的道理,何况这种见风使舵之徒,若是现在陆凡答应了他的要求,恐怕他还不会认真办事。

阎雄见到陆凡面露威胁之色,慌了,哪有这样子求人办事的,连忙说道:“自然可以,自然可以。”

陆凡一杯酒下肚,起身说道:“那事不宜迟,现在便出发吧。”

阎雄犹豫了,这姓孙的真的是一点机会都不给他,但凡给点机会,他都会禀告血炎教上层,告诉他们有个面生的家伙在闹事。

陆凡此时的瞳孔已经变回黑色,但是之前的心悸依然留在阎雄的心中,他咬了咬牙,最终决定把所有的麻烦事都留给自己的父亲,说道:“孙兄,请。”随即准备为陆凡带路。

陆凡伸出右手,使用令咒,命令道:“该出发了。”

原本还沉迷在温柔乡的敖云海,身体突然不受控制般,推开了姐儿抱住自己的手,从大腿上跳了下来,老老实实的来到了陆凡的身边。

看向陆凡的眼神充满着不满。

陆凡忽略了敖云海的不满说道:“该办正事了。”

敖云海眼光一撇,说道:“我就是在办正事。”

“就你现在这状态,办个锤子事?”

“哼,夏虫不可语冰,能办的事情多了去了呢。”说这话时,敖云海的眼神中带着不屑,仿佛在看一个纯情处男一般。

陆凡不爽了,拎住敖云海的后衣领,说道:“我不懂?我懂的比你不知道多多少,少废话了,赶紧出发吧。”

敖云海依然不想离开这温柔乡,小腿甩来甩去,但陆凡可不管他,对着阎雄说道:“阎兄,走吧。”

阎雄看到这一幕直接惊了,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陆凡手里面的小童可是元婴境的妖兽,实力上对比起他父亲可是毫不逊色的啊,但是陆凡对待这元婴境的妖兽仿佛在对待宠兽一般,在这一刻,阎雄在心中已经认定,陆凡的身份并不简单。

腰微微挺直,阎雄尝试让自己的态度变得更加端庄点,脸上露出营业般的笑容,对着陆凡说道:“好,我这便带路。”

另一边,杨方雄已来至杨若依房间。

“父亲,不知有何事寻我?”杨若依对于杨方雄的出现很意外。

“为父想要听一听你在青莲宗之事。”

杨若依一五一十的跟杨方雄讲了灵剑峰的事,但她没有发觉,每每当她叫到一个名为陆凡的师弟之时,脸上都会带着一抹浅笑。杨方雄对于这抹笑容极为熟悉,他曾经在红意涵脸上看到过同样的笑容,他的手握紧了几分,但是脸上依然没有任何表情,仿佛是在认真倾听女儿讲话。

等杨若依把灵剑峰之事说完,杨方雄说道:“我记得你今年已经十九岁了吧。”

“没错,一月后过完生辰便二十了。”

杨方雄点了点头,说道:“都已经快二十了,也是时候安排你的婚事了,你的夫君自然要选教中最优秀的弟子,过几天我会在教内举行一场比试。”

杨若依有些急了,连忙说道:“父亲,不是还有青莲宗之事吗?我的婚事可以暂且搁置,不必顾及与我。”这是杨若依第一次反抗杨方雄。

杨方雄听到杨若依的话,面露不悦之色,他明白,她越是如此,就证明那师弟在她心中越重要,挥了挥衣袖,说道:“你未能破坏青莲宗护宗大阵,攻打青莲宗的计划只能暂且搁置,现在教内正好无事,也该安排你的婚事了。”

见杨方雄态度如此坚决,杨若依低下了头,说道:“我明白了。”

杨方雄脸上的不悦越发明显,转过身去,离开了杨若依的房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