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下子哪怕陆凡再怎么愚笨,也明白敖云海这厮为何刚来青楼之时一副冷淡的样子了,敢情是欲迎还拒啊,估计他之所以化形成小孩子模样,就是为了借助这副样子,吃女子豆腐。反正成年形态行不了事,还不如使用幼童形态吃豆腐呢。

陆凡假装不知敖云海之意,把敖云海从姐儿怀中救了出来,说道:“别在这里站着了,赶紧进去吧。”

敖云海颇为不满的看着陆凡,他还没吃够豆腐呢,之后看向醉花楼之内,发现有更为漂亮的姐儿在内,对着陆凡恭敬的说道:“知道了,公子。”

【这小子,明明自己想逛青楼,却弄得好像是我带他来,他不得不来一样。】陆凡内心吐槽道。

不过陆凡并未因为这些事情生气,走进了醉花楼,敖云海见状,连忙跟了进去。

陆凡与敖云海一进去,就引起了许多人的注目,陆凡结丹境的修为,还有帅气的外貌,引起了很多姐儿的注意,纷纷磨拳擦掌,想要在贵人面前表现好自己。

敖云海的外貌同样引起很多人的注意,青楼之中那曾有小童来过,有些好心的姐儿已经走过去询问敖云海是否迷路了。

敖云海只是淡淡的回了句:“我只是陪公子过来而已。”然后就站在陆凡的一旁,不再言语,

这副高冷小童的模样更是让这些姐儿看得心欢喜,凑了过去,又是掐敖云海的脸,又是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唇印,有些大胆的姐儿,更是直接把敖云海揽入怀中。

陆凡看着表面挣扎,内心却极为享受的敖云海,没有理他,自顾自的走上二楼,来到一处桌子前,坐了下去。

敖云海见陆凡走了,继续演绎着忠诚小童的模样,推开环绕在自己周围的姐儿,顺便吃点豆腐,有些被蹭到关键部位的姐儿,俏脸一红,但看到只是一个小孩子,咬了咬红唇,只当做是小孩子不懂事。

敖云海来至陆凡身边,坐了下去,看着他满脸的唇印,陆凡有些无奈,说道:“你不是玩得正开心吗?来这边做什么?”

敖云海谄媚的说道:“你这边更好,你这边更好。”

得,这淫龙对楼下女子的姿色并不满意,想让陆凡点些漂亮女子过来。

陆凡重重的叹了口气,把老鸨叫了过来,说道:“我想听曲,来点懂事的。”

老鸨阅人无数,看到陆凡气质非凡,自然知道他对庸脂俗粉不感兴趣,随即满脸笑容的对陆凡说道:“好好好,一定会让客官满意的。”

老鸨办事也是利索,很快便把三个女子带到陆凡面前,陆凡看了看,这三个女子虽然比不上杨若依与林可可这等绝色,但也算是标准的美女了。

点了点头,让老鸨退去,随后对着三女子说道:“随意即好。”

听到这话,一女子斟满了酒,贴到陆凡身上,娇俏的说道:“公子请用。”

另外一女子看到她手脚如此之快,不禁有些不满,心道:“这骚蹄子,当真不要脸。”然后看向一旁冷淡的敖云海,俏脸一笑,走了过去。

只余一女子在默默的弹琴,她也想要与这两贵人亲热,但谁曾想这两人这么快便贴了上去。

敖云海面对贴上来的女子,刚开始不假辞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性慢慢暴露出来,那姐儿看到如此放荡的小童,不禁不恼,反而愈发喜欢,把他抱入饱满的胸脯中。

陆凡那边只是默默地喝着酒,女子虽想靠近,但陆凡一点机会都不给。

突然,楼下传来了声音,两男子吵了起来,陆凡顿时来了兴趣,看向楼下,与陆凡拥有同种反应的并不在少数,毕竟吃瓜是人类的天性。

陆凡看了看那两男子的服饰,都是一身黑色长袍,腰间挂着个令牌,不出意外应该是血炎教的人。

两男子的中间有一女子,表现得颇为无助,修行者吵架她们一点方法都没有。

陆凡听了听,这两男子吵架的理由无非是:“明明是我先来的,小翠今晚应该陪我。”这种事情在青楼中极为常见。

本来陆凡并未想着出手干预,但听到那身材较矮,脸上有着两撇胡须的男子说自己是阎清长老之子阎雄的时候,他认真的扫视那名为阎雄的男子,心道:“我没记错的话,那一天找师姐谈话的长老是姓阎吧,与这阎雄接触一番,说不定能得到师姐的情报。”

想到这里,陆凡一跃而起,从二楼跳至一楼,站在两男子中间,那被围在中间的女子仿佛看到了救世主一般。

魔教弟子果然有礼貌,阎雄看到陆凡,张口就是一句:“曹尼玛,你丫的谁啊。”

“第一,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绝对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

“第三,绝对公正的裁判。”

“裁判蜻蜓队长前来觐见!”

听到这仿佛戏弄一番的话语,两魔教弟子血压上来了,对了下眼神,打算先把这所谓的蜻蜓队长解决了,再商量小翠的归属问题。

但陆凡的修罗神瞳一开,两人顿时不敢上前了,他们感受到了尸山血海般的气势,心中同时想道:“他到底是谁。”

随即就怂了下来,阎雄略带恭敬的说道:“蜻蜓队长,我与王兄并无争执。”

“没有争执吗?真是扫兴。”

见到陆凡一脸不满的样子,阎雄连忙说道:“您初来此地,怎么能让你扫兴呢?今夜的消费不若让我来请吧。”

陆凡认真的看了一眼阎雄,心道:“这家伙不蠢啊,看到我是新面孔,并未急于与我争执,看来是想调查一番我的背景再动手。”

陆凡自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阎雄,说道:“不行,我一人也未免太过于孤单,这样吧,阎兄上楼与我喝上几杯,当作交个朋友如何。”

阎雄面露难色,但看到陆凡态度如此坚决后,只能说道:“莫敢不从。”随即便跟着陆凡走了上楼。

至于另外一男子,则是在庆幸那人没有让自己去喝酒,刚刚那人散发出来的气势实在是太恐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