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打量着上方坐在虎皮椅子的人,长得极其威武英俊,浑身散发着阳刚之气,身躯很是健壮,此时的他正用慵懒的目光打量着陆凡与敖云海。

敖云海虽然只是个小童,但是赤红的短发,金黄的双瞳,还有头上那一对角,一看就知并非人族。

至于陆凡,身穿一身白衣,长得一表人才,气宇轩昂,双目极为有神,浑身散发着翩翩君子的气质。

杨方雄开口说道:“听张叔说,你们要加入血炎教?”

陆凡弯腰作揖,对着杨方雄说道:“见过杨教主,我名孙悟空。”

拍了拍敖云海,他才反应过来,一脸不在乎的说道:“敖云海。”

陆凡继续说道:“我此行的目的确实是为了加入血炎教,我与青莲宗那些伪君子有着血海深仇,望杨教主成全。”

说这话时,陆凡咬牙切齿,演技极为到位,哪怕是一旁的敖云海,都有些怀疑陆凡是否真的是魔教潜入青莲宗的内应。

不过陆凡这演技,骗骗淫龙还行,骗不了阅历深广的杨方雄,只听杨方雄缓缓说道:“我不管你与青莲宗是否有仇,我只在乎你是如何得知我教要攻打青莲宗的,若是答案让我满意,让你进血炎教那又如何。”

陆凡自然不能说是系统让我知道这消息的,只能故作高深,对着杨方雄说道:“这便是我的秘密了,不能告知杨教主。”

听到这个答复,杨方雄极为不满,冷哼一声,说道:“那你们就请回吧,我教不收来历不明之人。”

“我一结丹境,还有一元婴境的龙族,还不足以加入血炎教?”

“实力再强,若不能相信又有何用?”

陆凡颇为不忿的说道:“杨教主若是如此担心我们会做不利于贵教之事,不若留下我们考察一番,若是满意就让我们留下,若是不满直接开口,我们走便是。”

杨方雄听着陆凡这话,感觉挺有道理,随即说道:“好,你们便留在这里几日,让我看看你们是否真心加入我教。”

言罢,便把张主事传唤了进来,说道:“张叔,给他们安排间房子。”

张主事恭敬地答了声“是”,便带着陆凡与敖云海离去了。

偌大的灵焱宫此时就杨方雄一人,处理完事情后的杨方雄又想起杨若依之事,心中颇为苦恼,最终下定决心,缓缓起身,准备去寻杨若依。

张主事把陆凡带到一处房屋面前,拿出钥匙,对着陆凡与敖云海说道:“两位便在此地暂时歇脚吧,我便不多打扰了。”言罢,便转身离去。

陆凡与敖云海走进房内,打量着四周,对于这间房屋,陆凡感觉挺满意的,房屋很大,足以容得下敖云海与陆凡二人,陈设齐全,采光极好,作为暂居之地完全足够了。

一人一龙来至客厅,坐了下来,陆凡询问道:“你觉得这杨方雄的实力如何?”

“很是不俗,原本以为我能在他手上撑两炷香时间,现在看来,一炷香都难了。”随即看向陆凡,一脸谄媚的说道:“对手如此强大,要不然我们先回去,从长计议?”

陆凡自然知道这淫龙已经打退堂鼓了,义正严词的的拒绝了他:“都已经来了,又怎么能就此罢休呢。”

见陆凡的态度如此坚决,敖云海脸上写满了悲伤,对着陆凡说道:“妖兽其实与人一般,一生极其短暂,就好比你们人族男性那啥一样,一炷香时间就结束了。”

听到这话,陆凡吐槽道:“喂,要比喻时间极短给我用烟花比喻,人生如烟花般绚烂,扯什么黄段子。

还有,人族男性内啥可不止一炷香,人族男性个个都一个时辰以上,都是顶天立地的好男儿,不要用你的长短衡量人族男性的极限。”

“虽不知你口中的烟花是何物,但真想看看啊,是否真的如同你说的一般如此绚烂。”

看着眼前一脸摆烂的敖云海,陆凡有些无语,说道:“你到底想要说些什么?”

“此次助你,恐怕我会一去不复返。”

“然后呢?”

敖云海激动地站起身,对着陆凡说道:“少给我装傻了,哪怕死囚犯临死之前都可以饱餐一顿,我如此助你,你不表示表示吗?”

“那要不我带你去酒肆吃一顿?”

听到此言,敖云海跑了过来,一脸咬牙切齿的样子,说道:“你还装傻,带我去青楼啊,让我今夜醉死在温柔乡里面,这样我的龙生也就无憾了。”

陆凡就知道这淫龙打的这主意,刚想要拒绝,但想到要让他帮自己挡住化神境的大能确实有点不地道,随即说道:“行吧,行吧,今天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得到满意的答复,敖云海的脸涨红了几分,对着陆凡说道:“快些去,快些去,不要浪费时间了。”随后拉着陆凡的手,催促着他快些走。

陆凡扶额,这蜃龙的性格也忒让人无语了,站起了身,带着敖云海走出房门。

白天陆凡与敖云海看到的青楼名为醉花楼,陆凡的记忆力并不差,很快便找到了,来至醉花楼前,此时正有几个姐儿在揽客,见到英俊非凡的陆凡,走了过来。

敖云海看见这几个露出半个胸脯的姐儿,血气顿时上涌,但是他并没有一脸猪哥样,反而一副十分冷淡的样子。

陆凡看到,奇了,这淫龙好端端的摆出个架子做什么。

但很快,陆凡就明白了这淫龙的用意了。

陆凡与敖云海两人都十分引人注意,一个英俊非凡,另一个则是长得有些奇特的小童,与青楼格格不入,有个姐儿来至敖云海面前,笑吟吟的说道:“小弟弟,可是迷路了。”

敖云海一副害羞的样子,对着眼前的姐儿说道:“我才没有,今日我只不过是陪公子过来玩而已。”

敖云海这小童此时的样子,着实很容易让人想要恶作剧,姐儿也不例外,捏了捏敖云海的脸,俯身靠近敖云海的耳朵,说道:“只陪公子来多没意思啊,不如让奴家来陪你玩玩?”

敖云海别过了头,好似不想理睬这姐儿,这姐儿见到敖云海这反应,更是欢喜,亲昵的抱了过去,蹭了蹭敖云海的脸,说道:“小公子好生可爱。”

敖云海假装挣扎,看向陆凡说道:“公子救我~~”

陆凡看了过去,发现敖云海此时的脸上哪有不喜的样子,有的只有猥琐的笑容,嘴巴咧得都快到耳根子那边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