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五人分别是犬大将,熊大将,费永康,向浩辉还有普林,他们自然看到了陆凡落于下风,所以他们想要帮助陆凡。

犬大将说道:“现在他额头上的小龙珠不断闪烁,说明里面蕴藏的生命力差不多被消耗完了,一旦消耗完,就意味着神龙的胜利,当务之急是帮助他补充龙珠的生命力。”

费永康询问道:“该如何补充?”

犬大将缓缓答道:“龙珠蕴含的是生命力来自于万族之精华,只能让剩下的妖兽帮忙了。”

然后看向熊大将,说道:“你的音吼功要发挥作用了,把我的指令传给秘境的妖兽们,这样子才有一线生机。”

熊大将虽然憨,但又不傻,自然知道真正的幕后凶手是神龙,点了点头,答应了犬大将的要求,开始复述犬大将的话。

“还活着的妖兽都听好了,现在万妖城与神龙军团齐心协力的时候到了,与神龙战斗的巨猫名为陆凡,他本是外来修士,大可直接逃走,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反而为了保护你们与神龙拼死一战。

现在的他需要你们的帮助,他额头上的是小龙珠,是他现在力量的根源,但现在小龙珠蕴藏的生命力不多了,一旦生命力耗尽,神龙就可轻易杀死他,陆凡死后,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妖兽们虽然性格有点直,但又不是傻子,唇寒齿亡的道理还是懂的,有些心急的妖兽已经开始询问该怎么做了。

犬大将很快便告诉了他们答案:“现在,举起你们的双爪,把你们身上蕴含的生命力分给那猫之巨兽吧,现在我们只能相信他了,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光明。”

对于还活着的妖兽来说,陆凡确实是唯一的希望了,一对妖兽父子,互相点了个头,然后举起了双爪。

哪怕是年迈的妖兽,也颤巍巍的举起了双手,此刻,陆凡俨然成为了这方秘境的救世主了。

现在,只有姬有归带领的人族修士没有举起爪子,其余的妖兽都希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犬大将见情况差不多了,动手施法,神龙军团本就拥有掠夺生命力的秘法,以前都是在妖兽身上强行使用。

在妖兽自愿的情况下,掠夺生命力的秘法施展得十分顺利,很快,大片的黄色光柱出现,涌向陆凡额头的小龙珠处。

这一番操作下来,十分费力,而且犬大将之前还受伤了,他无力的倒在地上,对着剩下四人说道:“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

此时的陆凡感受到一股热流涌入他的身体,他不禁说道:“好温暖,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随着生命力的涌入,陆凡额头上的小龙珠停止了闪烁,但费永康他们并没有安下心来,因为陆凡还陷于幻境中,想要战胜神龙,就必须让陆凡醒过来。

费永康说道:“我能够制作一些醒神的灵膳,但是材料...”

向浩辉说道:“我也能够做一些唤醒心智的烈酒,但是我也没材料。”

熊大将一听,说道:“需要什么材料,尽管说,我这便去带着手下收集。”

费永康与向浩辉把材料说出来,熊大将便去收集了。

这一次无论是万妖城,还是神龙军团,都打算倾尽全力帮助陆凡,自然不会留手,不到一刻,材料便已收集齐。

虽然费永康只能用猪蹄制作灵膳,但他却十分灵活,拿起菜刀的动作那叫一个麻利,而向浩辉那边就更轻松了,只需要把材料放进酒葫芦里面,便能够酿出酒来。

不到一会,两人便已把灵膳灵酒准备好,对着熊大将说道:“请把我们送过去吧。”

熊大将点了点头,趴了下去,让费永康与向浩辉上去,而普林见状,连忙说道:“我也过去帮忙。”

帮忙的人自然是越多越好,熊大将并没有拒绝。

熊大将一跃,便腾空飞了起来,来至陆凡身边,费永康把准备好的灵膳还有灵酒喂给陆凡。

蜃龙自然发现了费永康的小动作,龙尾一摆,便把熊大将击倒在地,只有普林身手敏捷,跳了起来,飞至陆凡的肩膀。

费永康与向浩辉倒在地上,身上涌出鲜血,蜃龙的这一击直接让他们重伤了,承担蜃龙大部分力量的熊大将,更是直接昏了过去。

费永康与向浩辉都知道,他们该退场了,看着身化巨猫的陆凡,默默地说了句:“加油啊,陆师弟。”

陆凡被喂下灵膳与灵酒后,感觉自己的喉咙无比之辣,喝水的欲望不断涌出。这些痛感让陆凡慢慢找到了幻境与现实的交界点,他握紧斩魄剑,说了句:“卍解”

斩魄剑身上开始缠绕着黑色火焰,这些火焰从剑身燃烧到剑柄,最后连陆凡的又爪子都被缠绕上黑色的火焰。

陆凡越发清醒,渐渐挣脱了蜃龙的幻境。

普林也没闲着,对着陆凡使了一击收缩术,这是他引以为豪的小神通,但是使用小神通的普林,没有方法抵挡蜃龙的攻击,被蜃龙的龙爪撕成了两半。

清醒过后的陆凡看到了这一幕,大喊一句:“普林!”

普林此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但是从眼神中,陆凡知道,他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了。

陆凡此时的身躯不再庞大,大约一成年男子高,斩魄剑也变化成了合适的大小。

黑色巨猫红色的双瞳紧盯着蜃龙,斩魄剑的黑炎不断燃烧,最终陆凡全身都缠绕上了这可怕的黑炎。

陆凡心知,若是不动用所有底牌,恐怕战胜不了这蜃龙。

把影叫了出来,此时的影也如同陆凡一般变成了一只黑色巨猫,脸上依然带着那具般若面具。

陆凡缓缓说道:“斩断善恶之惑,切断所有困碍。”

“死者为恶,生者即善。”

“恶鬼之路,灭千百世界。”

“即使,这条路背负“恶鬼”之名。”

“戴上面具,重生为修罗。”

这是使用修罗鬼面的口诀。

一般来说,修罗鬼面是修罗的最终底牌,当使用修罗鬼面之后,他们便会与鬼彻底合二为一,人渴望着鬼的力量,所以戴上了面具,鬼渴望成为人,所以脱下了面具,当修罗鬼面的力量过去,人会堕入地府,而鬼则会如愿成为人。

但陆凡使用的修罗鬼面不同,这是系统出品,后果不算太严重,只要在影产生感情后,好好引导他一番就好。

影与陆凡合二为一,此时的陆凡哪有猫的样子,彻底化身修罗鬼神,外形由猫变人,浑身的气质让人惊颤,原本只停留在胸口的深蓝色咒语蔓延全身。

血色的瞳孔令人生畏,再加上那缠绕着黑火的斩魄剑,哪怕是蜃龙,见到这幅模样的陆凡,也不由得为之心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