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看向凝聚成型的斩魄尾,此时的斩魄尾已经没有尾的外形了,变成了一把细长的黑剑,与DNF里面的黑刀暗月极其相似。

把斩魄尾接到手中,陆凡说道:“以后便叫你斩魄剑吧。”

九命猫懒洋洋的声音传来:“随便你怎么叫吧,我该午睡了,你赶紧走吧。”随后猫爪一挥,陆凡便离开了这意识空间。

回到外面之后,陆凡发现犬大将正看着自己,此时的犬大将已经失去了一只胳膊,浑身都是伤,见到陆凡醒来,急忙道:“快些帮狮元帅和虎元帅。”

陆凡询问道:“我昏了多久?”

“三个时辰。”

“才三个时辰?”

犬大将点了点头,说道:“估计是你的修罗印起了作用,让你能够快速吸收龙珠的力量。”

陆凡往胸口一看,果然有一道深蓝色的咒语一直在闪耀,往周围看了看,万妖城此时已经不复之前的繁华了,四处都是残壁断垣,不断有妖兽在仓皇逃走,害怕战斗的余波伤到自己。

此时的秘境充斥着绝望,狮元帅和虎元帅只能堪堪抵挡神龙的攻击,若不是神龙并非全盛时期,恐怕他们早已倒下。

陆凡虽想上去帮忙,但却遇到了一个问题,他说道:“为何我感觉现在我只有塑骨境修为?”

犬大将指了指陆凡的额头。

陆凡往额头一模,发现额头处有凸出的地方,摸了摸,好像龙珠,不过小了点。

犬大将说道:“其实在你昏迷之时,已经拥有神血境的力量了,但是修罗印控制了龙珠的力量,把他凝聚在你的额头处,避免龙珠的力量外泄,现在只要你意念一动,便能动用龙珠的力量。

不过哪怕有修罗印帮助吸收,残存的力量也仅能让你维持神血境三炷香,三炷香一到,你就会变回一只普通的妖兽。”

“三炷香吗?那便试一试能否在三炷香内拿下神龙吧。”

随后陆凡意念一动,额头上小龙珠不断闪烁,犬大将连忙退开。

陆凡的猫躯不断变大,不到一会,陆凡的猫躯便停止膨胀,现在的陆凡有小山一般高,虽然对比延绵上千米的是神龙逊色许多,但此刻的他,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庞然大物了。

虎元帅与狮元帅自然看到了陆凡,仿佛安下了心一般,对着陆凡说道:“接下来交给你了。”

“什么叫交给我?说好的并肩作战呢?就我一个打个锤子啊?我又不是真正的孙悟空,我只是个雅木茶啊,不要把拯救地球这种事情交给区区一个雅木茶啊!”陆凡在内心疯狂吐槽道。

陆凡刚想让两个神血境的元帅帮自己,没曾想他们重重的倒了下去,陆凡飞扑过去,伸出猫爪接住了他们。

趁着他们意识还清醒,说道:“交给我吧。”然后看向天空的神龙,自言自语道:“原本以为是龙珠剧本,现在看来,是奥特曼大战怪兽的剧本,而且还是没有防卫队帮忙的那种剧情。”

陆凡现今的实力已经达到神血境,腾空飞起根本不在话下,底下的妖兽看见一只巨猫飞了起来,这只巨猫双足而立,浑身散发着光彩,猫爪紧握着一把黑色细长的剑,原本只有三尺六寸长的斩魄剑与主人一般,膨胀到了一定规模,山一般高的陆凡使用起来正好顺手。

哪怕是一些心里早已绝望的妖兽,此时也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希望,大声喊道:“加油啊,猫之巨兽。”

随着一股声音响起,还有余力的妖兽纷纷响应,大声喊道:“不要输给这淫龙,加油啊,猫之巨兽!”

本地妖兽都把陆凡当作是救世主,但外来修士却不这么认为。

姬有归对着眼前的众多妖兽说道:“那个吃下龙珠的到底是谁?”这也不怪姬有归生气,本来龙珠的归属权各大宗门都已决定好了,景国皇室出钱,他们出力,到时候各大宗门都有好处,景国皇室获得龙珠,这是双赢的买卖。

谁知道虎元帅竟然想要杀死神龙,更让人意外的是,竟然有人能够吞下龙珠而不爆体身亡,要知道,景国皇室可是费了好大一份力,才换来了瑶池圣水,可以让姬有归安然的服下龙珠,现在龙珠没了,瑶池圣水自然也失去了其作用。

一只鳄鱼说道:“这很简单,谁不在这里,谁便有嫌疑,谁进入了秘境,相信你比我们还清楚。”

姬有归点了点头,开始点名,点了名谁没喊到,谁就是吃下龙珠的犯人。

前面喊得的几十个名字里,都有人应答,唯独青莲宗的陆凡,费永康,向浩辉,还有金山寺的普林没有回答。

姬有归阴沉下了脸,恶狠的说道:“看来吃下龙珠的就在这四人中,等出了秘境再跟他们算账。”

此时天空中的战场正焦灼,哪怕陆凡此时动用了修罗神瞳与修罗神躯,也只能堪堪挡住神龙的攻击。

神龙看着眼前的陆凡,满腔怒火:“就是你,把我的龙珠吃掉了?给我还回来。”

陆凡缓缓地回答道:“你的?这明明是我爷爷的四星龙珠,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

虽然抵挡攻击抵挡得很吃力,但是气势还是要在的。

听到这话,神龙直接绷不住了,一股龙息吐了出来,陆凡稍有不慎,没能躲过这龙息,令人奇怪的是,这龙息竟然没有伤害,陆凡一点痛感都没有感觉到。

事出异常,必有妖,陆凡谨慎了起来。

选择了完全防守,不再主动进攻,令人奇怪的是,明明神龙的龙爪陆凡已经躲开了,但是身子还是多了一道抓痕。

这让陆凡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中幻术了。”

认真看着神龙的样貌,让他想起了神话中的一种龙,那就是蜃龙,这一种龙拥有让人陷入环境的能力。

在幻境中,陆凡卖力的躲闪着蜃龙的攻击,但无一例外,这些攻击都击中了陆凡。

此时在外面妖兽的视角里面,陆凡一动不动,宛如雕像一般,蜃龙肆意的攻击陆凡。

要不是陆凡拥有修罗神躯,估计早歇逼了,不过修罗神躯并不是万能的,陆凡之所以能够撑到现在,完全是因为龙珠的力量并未消耗完。

很快,陆凡额头上的小龙珠开始不断闪烁,能量已经不足了。

唯一的救世主被压着打,妖兽们绝望了。

一只鼠妖无力的倒在地上,说道:“赢不了的,赢不了的,这种对手根本赢不了。”

“谁跟你们说赢不了的?”五道声音同时传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