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修罗鬼面和小龙珠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让陆凡的力量攀至顶峰。之前猫形态的陆凡对比起现在的修罗形态,就好比在那美克星里,克林死去前后的孙悟空。

普林施展的收缩术对他来说用处极大,小龙珠蕴藏的生命力太过于强大,会让陆凡身躯膨胀,面对蜃龙,身躯太大并不是一件好事。

现在好了,陆凡恢复了原来的身高,实力上面也达到顶峰,现在面对蜃龙,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陆凡此时散发出来的惊天气势,在场的所有妖兽都能够感受得到。

刚刚苏醒的狮虎元帅,看向陆凡方向,知道陆凡动用了修罗鬼面,狮元帅感叹:“修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可怕啊。”

虎元帅点了点头,说道:“倘若修罗没有这份实力,我又怎么会把龙珠交给他。”

姬有归感受着这惊天气势,脸色阴沉了几分,狗腿子询问道:“皇子殿下,该如何是好。”

姬有归冷冷回道:“这气势,那猫怕不是动用了修罗鬼面的力量,这力量哪里有这么好驾驭,看来这猫出去之后,怕是要变成废人了。”

有见识的天才也附和道:“与鬼合二为一容易,但想要摆脱鬼就难了,那猫为了这秘境的妖兽,做到如此地步,也不知他是傻,还是憨。”

最为感到畏惧的还是蜃龙,他对着陆凡不解地问道:“为何,为何,你是人族修士,完全可以自杀脱离秘境,为何要与我死战到这种地步,你应该知道戴上这鬼面的后果。”

陆凡缓缓走过去,用着血红的瞳孔对着蜃龙说道:“我自然知道戴上鬼面的后果,但是。”

陆凡用斩魄剑指着蜃龙:“气氛到了,我就戴了。”

陆凡内心补充:“不是,这气氛,全地球人举起双手,为你凝聚元气弹,想要你拯救地球,结果整了半天,你告诉所有人,你不会元气弹,尬不尬啊。”

在众妖兽献出生命力帮助陆凡之时,陆凡就打算动用修罗鬼面的力量了,不为其他,就为了当一波救世主,狠狠的装一波杯,反正他的修罗鬼面副作用也不大。

蜃龙龙须颤了几颤,极为恼怒:“气氛到了?你这是在羞辱我吗?”

“你说是,那就是。”

说完这句话,陆凡径直的冲向蜃龙,他的速度极快,不到一息,便已来到蜃龙的面前,侧身躲过蜃龙的龙息,绕至蜃龙的腰间,一剑下去,在蜃龙的腰间留下了黑色的烧痕。

虽然这烧痕很浅,但是说明陆凡现在的实力已经能够破这蜃龙的防了。

蜃龙心知不妙,往天飞了起来,想要拉开与陆凡的距离。

但是现在的陆凡是修罗形态,速度极快,很快便跟了上去。

蜃龙猝不及防的吐了一口龙息,想要像之前一样让陆凡陷入秘境,但是陆凡早就防备着这一招,又如何能够上当呢?

蜃龙知道这庞大的身躯会成为拖累,在自己的周围凝聚出雾气,很快,蜃龙的全身便沉进雾气中。

等陆凡把所有的雾气驱散,却没有发现蜃龙的踪影,看来蜃龙已经通过这道法逃脱了,陆凡的修罗神瞳感受到了危机。

使用斩魄剑一挥,切断了飞向自己的火焰,看向攻击方向,此时的蜃龙已经化作人形,小孩子般大小,头上长着龙角,瞳孔为金黄色,脸上带着婴儿肥,身上的衣服一看便知造价非凡。

陆凡可不会管蜃龙化形成什么,他现在时间有限,小龙珠的力量很快就被消耗完了,他要速战速决。

使用分剑术把斩魄剑一分为十,御剑攻向蜃龙。御剑的同时,陆凡自己也没闲着,快速飞向蜃龙。

蜃龙仰天一吼,陆凡连忙捂住耳朵,但还是晚了一步,陆凡的耳朵开始流血,好在修罗神躯强大,迅速治愈了伤口。

蜃龙想要杀死现在的陆凡,要么困住陆凡,等陆凡力量消耗完,要么一击秒杀陆凡。

蜃龙的选择是前者,不断闪避着来自陆凡的攻击,全心全意地防守,陆凡小龙珠蕴含的生命力已经快要消耗完了,一旦没有小龙珠的力量,就已经可以宣告蜃龙的胜利了。

陆凡自然不会让蜃龙轻易得逞,把影从自己身上叫了出来。

此时陆凡脸上的鬼面变为了一半,另一半则在影的身上。

蜃龙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不是,人鬼合一之后还能分出来的?”

“那是你见识少。”陆凡冷冷的回道。

在影的帮助下,蜃龙抵御得越发吃力,诚然,影的攻击手段很蠢,但是陆凡可以随时与影调动位置,蜃龙想要抵挡陆凡这出其不意的手段,就不能忽略影。

在陆凡的不断攻击下,蜃龙身上的黑色烧痕不断增加,龙血也在不断流出,他瞪大双眼,带着仇恨看向陆凡,咬牙切齿的说道:“若非我并不是全盛时期,只需一爪就可以拍死你这废物。”

“堂堂龙宫三太子如今也只会逞口舌之利了吗?”陆凡一边攻击,一边说道。

蜃龙此时处于下风,已经有了脱逃之意,但陆凡并未给他机会,死死的压制住他,见差不多了,把小龙珠与修罗神印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准备发动最后的攻击。

看着陆凡不断攀升的气势,蜃龙也知道陆凡要了结他了,凝聚心神,若是能够挡下这一击,就是他的胜利了。

蜃龙退开百米开外,不断拉开与陆凡的距离,陆凡则穷追不舍,斩魄剑的黑炎越聚越多,已直达天穹,这一剑的威力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

蜃龙不断向后张望着陆凡,大声喝道:“你不要过来啊!”

陆凡依然在凝聚力量,死死的追着蜃龙。

一剑斩下,天空被一分为二,地上也多了一道巨大的裂痕,蜃龙的防御虽强,但被这一剑击中,无力的从天空摔倒在地。

陆凡自然知道补刀的道理,强拖着身子,打算彻底了结蜃龙。

就当陆凡准备给蜃龙最后一击之时,一个出乎意料的妖兽出现在了陆凡的面前,她令陆凡停下了动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