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是谁?”陆凡冷冷地问道。

“在下王泽安,自幼便居住在洛城,对于洛城颇为熟悉,两位初来洛城,不若让我作为向导,为两位带路吧。”

陆凡一听,来了兴趣,说道:“哦,你知道我们到洛城是来做什么的?”

“虽然不知,但只要是洛城有的东西,我都能找到。”

陆凡想了想,说道:“那你能帮我找到爷爷的四星龙珠吗?”

听到此言,王泽安沉默了,这玩意他前所未闻,想破了脑袋都不知道这玩意是什么,只能说道:“龙珠一向是龙宫重视的宝物,洛城虽富,但又怎么可能有这种宝物呢?”

“那你能帮我找到竹蜻蜓吗?”

嘶,又是短暂的沉默,王泽安犹豫了一会说道:“我并不知竹蜻蜓为何物?”

“那要你有什么用?师妹,我们走吧。”

言罢,便带着林可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只留下王泽安一人在风中凌乱。

林可可假装很天真地询问师兄:“师兄,我们到洛城这边人生地不熟,有一个本地人当向导不是方便很多吗?”

陆凡忽略林可可的演技,语重心长地说道:“礼下于人,必有所求,我们完成宗门任务便回青莲宗了,不必徒增麻烦。”

而另一边,王泽安早已离开,回到客栈中,房内早已有人等候多时。

“桀桀,看来你失败了。”

王泽安听到此言,不满地说道:“你能别笑得那么奇怪吗?听得我心烦意乱。这一次试探只不过随心之举,无论成与不成都无所谓,反正他们总是要出洛城的,到时再动手也不迟。”

“哼,要不是因为洛城城主油盐不进,死活不让我在洛城动手,否则我早就把那丫头抓起来拷问了。”

“安心等着便是,优势在我,只不过一个筑基期的小子,还有蜕凡期的丫头而已,我们两个结丹期出手,还能出什么事不成?”

听到此言,阴影中的男子点了点头,说道:“也是,那便等着吧。”

天色渐晚,陆凡提议道:“师妹,找间客栈休息去吧。”

林可可点了点头。

在陆凡不远处,有一家名为长青客栈之所,两人往这家客栈走去。

“什么,没有空房了?”陆凡大声说道。

小二看到陆凡气度非凡,自然不会把他当作一般客人对待,恭敬地说道:“两位贵人,并非我有意欺瞒两位,只是两位来得着实不巧,最后两间客房刚刚已经被预定了。”

听到此言,陆凡也没什么好说的,正打算转身离去,没曾想就在这时,一道柔和的女声传来:“两位,我这边刚好多出一间空房,若是有需要,便让与你们吧。”

陆凡往声音方向看去,有两个女子正在看着他,为首的女子身穿黑色男装,乌发束着白色丝带,灵动的双眼不含任何杂质,清澈又深不可见,身姿婀娜,胸前的饱满呼之欲出,神色温和,令人心生亲近之意。

另一旁的女子身穿一身雪白绸缎,腰间佩剑,神色冰冷,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深黑色的长发垂于两肩,完美无瑕的五官,唯一的缺憾就是胸部太过于贫瘠。

就在陆凡准备开口说话之时,系统的声音传来:“叮,检测到女反派姬如雪,表面上只是景国三皇女,实际上是赢国魔宗归星教圣女,她企图借助归星教的力量,覆灭景国皇室,让自己成为景国女皇。

虽看上去毫无修为,实际上早已达到元婴境,修炼归元大法,可以吸收他人修为,化为己用。”

系统这一番打断,直接让陆凡哑了火,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见陆凡不说话,姬如雪感到有些奇怪,陆凡气度不凡,不看是一个无礼之人,为何迟迟不回话呢?

眼看着气氛转冷,陆凡赶紧回话:“我与阁下素不相识,为何要帮我?”

听到此言,姬如雪只是浅笑:“我观你风度翩翩,不似一个普通人,想要与你结下个善缘罢了,哪里有这么多理由。”

听到此言,陆凡伸手作揖,说道:“那便多谢阁下了,我乃青莲宗弟子陆凡,若是有需要,尽管找我便是。”

姬如雪笑了笑,说道:“好,那我便提前谢过陆大侠了。”

言罢,便准备上楼休息,在经过陆凡之时,在陆凡耳边喃喃细语:“陆大侠长得好生英俊,若是不嫌弃,不若今夜亥时,来我房间一叙。”

若是寻常人,听到此言,必然会血气上涌,认为美人对他有意,但陆凡经过系统的介绍,对姬如雪可谓是知根知底的,自然不会上当。

只见他对着姬如雪的背影说道:“在下定然会在准时赴约。”

听到此言,姬如雪差点倒在台阶:“哪来的老实人?赴约便赴约,那么大声说出来做什么?”

林可可听到陆凡这话,冲着陆凡说道:“师兄,那女人对你说了什么?”

“放心,师妹,到时候会带上你赴约的。”

听到陆凡这话,林可可的内心不知为何,平静了不少,她不希望哪来的野女人把她师兄抢走。

陆凡找到小二,询问了自己的客房在哪,便带着林可可来到自己的客房。

“师妹,师兄有件事情需要你帮忙?”

“师兄何事?尽管说便是。”

“你可会弹曲子?”

“会啊,师兄,你现在想听吗?我去找琵琶弹与你听。”

听到林可可这话,陆凡心中已经有了定计,知道该如何应对姬如雪的邀约了。

而另一边,姬如雪的护卫李冰儿询问道:“公主殿下,为何....”

听到这话,姬如雪已经知道李冰儿想要问些什么:“虽然那小子的实力只有筑基期,但我的元婴起反应了。”

修士到达元婴期后,会觉醒神通,姬如雪同样如此,她觉醒了神通:移花接木,可以把他人的天赋嫁接于自己身上,虽然这项神通极为强大,但姬如雪一生只能够使用五次。

所以对于使用神通的目标,可以说是慎之又慎,这一次姬如雪的元婴起反应了,说明它迫切想要得到陆凡。

听到姬如雪这么说,李冰儿瞬间就明白了,低下了头,不再询问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