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的大脑飞速运转,不断思考着应对之策。

林可可的这一步棋可以说走得相当妙,她在等陆凡拒绝她。

要是此时陆凡明说自己刚刚那段话只是为了刺激五位师兄,并不喜欢林可可,那林可可就可以借势哭着离开,之后陆凡变成弱势的一方,以后见到林可可都要低声下气。

而那五位师兄,也会感觉此时受到情伤的师妹有机可乘,继续成为林可可鱼塘里面的鱼。

若是陆凡直接答应了,显然不合他的意,灵剑峰还有一个杨若依在等着他,而且未来他还需要面对更多的女反派,单身这个条件是必须保留的。

这里面最好的选择应该是:

陆凡把手抽开,正当林可可以为陆凡要拒绝她之时,只见陆凡一脸纠结的样子,对着林可可说道:“师妹...我与你相处了这么久,竟然不知道你对我有意,刚刚我的那番话其实只是为了激你五位师兄而已。”

“怎么会这样?”只见林可可眼中含泪,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陆凡看到林可可这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内心感叹道:“假如林可可生在现代,必然能够拿到影后。”

心中虽然对林可可这副姿态无感,但是外表上还是作出一副关心师妹的样子:“师妹,你,你不要哭了,我虽然一直把你当作妹妹看待,既然你对我有意,我会尝试喜欢上你的。”

这时候最佳的选择自然是让林可可成为陆凡池塘里面的鱼,等薅完羊毛之后再跟她说:“师妹,我果然对你没感情。”

陆凡不能放任林可可养鱼,不代表陆凡不能够养鱼。

听到陆凡这段话,林可可哪里不知道自己被吊了,只不过她已经摆出一副情深意动的样子,只能够接受陆凡的条件,她强装欢喜,对着陆凡说道:“好,那我便等着师兄喜欢上我的那一天。”

解决完林可可这边的问题,陆凡走到失魂落魄的五位师兄面前,说道:“我这里有几张丹方,我知你们送了我师妹不少东西,这些当作回礼吧。”言罢,便从怀里掏了一掏。

此时的陆凡怀中哪有什么丹方,只有菜谱,他在等林可可说话。

林可可作为资深绿茶,自然知道此时应该做些什么,才能够维持自己在师兄们面前的形象,跑到陆凡身边说道:“师兄不可,以前我一直不知几位师兄对我有意,只当他们是在照顾我这师妹,现我既然知道了,自然不能心安理得地收下这些礼物。”

言罢,便从纳戒里面掏了掏,把这五位师兄送的东西还了回去。

这时候陆凡才看到,林可可都已经有纳戒了,明明自己混了这么久都没有。

看到陆凡看着自己的手,林可可说道:“这是师傅送给我的。”

五位师兄看着眼前堆砌的东西,心中不免悲凉了几分:“师妹如此作态,看来对那姓陆的是认真的了。”

云山强忍着泪水,对陆凡说道:“姓陆的,好好对我师妹,若是让我知道你欺负她,我定不放过你,这些东西我都送出去了,男子汉大丈夫,哪有收回的道理。”言罢,便转身离开。

其他四位师兄抛下同样的话语便离开了。

陆凡看向林可可,佯装生气地说道:“师妹,我不是说了让我来吗?收下的东西哪有还回去的道理?”

“这是我犯的错,哪有让师兄代为弥补的道理?”

看着眼中含泪的林可可,陆凡心知这丫头是真的伤心,强忍着笑意,摸了摸林可可的头,说道:“师妹,你真的长大了啊。”

林可可抬头看着陆凡,再一次挽上陆凡的手腕,略带娇羞的说道:“师兄,我只有你了,你可不要负了我啊。”

陆凡再一次把手拉开,对着林可可说道:“师妹不可,我们还没在一起,怎能如此亲密呢?”

然后便转身离去,摇手对林可可说道:“师妹赶紧跟上吧,要下山历练去了。”

林可可看着陆凡的背影,心中暗暗发狠:“我一定要榨干你。”收拾好东西,便追了上去,再一次挽住陆凡的手,这一次挽住陆凡的手用力了几分,见陆凡看过来,做了个鬼脸,把头撇到一边,一副不想理陆凡的样子。

陆凡一副十分无奈的样子,只能任由林可可挽住自己的手臂,心中暗道:“还要把你榨干才能够与你甩掉,真是麻烦。”

两人相视一笑,各自心怀鬼胎。

这一次下山历练,陆凡与林可可身上各有一个任务,陆凡的任务是采摘一株青虹草,此草位于天水山,林可可的任务则是解决飞断山的流匪。

这两座山都位于洛城附近,而青莲宗距离洛城不过五十里而已,林可可现才蜕凡后期,并不会飞行道法,而陆凡自己御剑飞行都摇摇晃晃的,再载一个人怕是会出事,最终两人决定骑马前往洛城。

洛城极其富庶,街道上人来人往,小贩叫卖的声音根本没有停下来过。

林可可一副早已习惯的样子,至于陆凡一穿越就在青莲宗,还没有见过外面城市的样子,自然看什么都新奇。

陆凡不断跑到商贩的面前,询问道:“老哥,你这个怎么卖?”陆凡的前身留下了不少积蓄,之前因为在青莲宗,没有用武之地,这下总算出来了,陆凡自然想要挥霍一番。

陆凡与林可可这一对人,一个长得英俊非凡,一个长得娇俏迷人,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这些商贩只当作是世家子弟出来闲逛。

而某些人却不这么认为。

一个男子走到陆凡跟前,陆凡不禁有些诧异,他细细打量了下眼前的男子,锦衣玉带,相貌上虽然比他差上一点,但也算是个美男子,气质上面也着实不凡,一看便知他不是一个普通人。

陆凡暗暗心道:“这剧情我可太熟了,接下来他会挑衅我,然后被我打脸,周围吃瓜群众惊呼“他竟敢违抗XX,他可是XX之子啊。”接下来就是打了小的来老的,熟练的作者能够借此水上两百章。”

男子见到陆凡,伸手做揖,说道:“阁下可是青莲宗下山历练的弟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