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愁姑娘,可还服气?”

感受着近在咫尺的温热气息,还有那耳畔传来的轻笑声。

李莫愁娇躯轻颤,长长的睫毛颤动着,贝齿轻咬红唇,望向苏留的目光极为复杂。

有难以置信...惊奇...震撼

甚至还有一丝敬畏...

这人的武功,实在是已经超出了她的想象。

“看他的样子,也没比我大多少吧?这一身武功...当真是有些惊世骇俗...”

心中虽然这般想着,但性子向来高傲的李莫愁怎肯服输?

她素手紧握,轻咬红唇,丢下手中光秃秃的剑柄,但却极为倔强的一言不发,一副任凭君处置的模样。

见此情形,小龙女赶忙跑过来,拉着苏留的衣襟,哀求道:“道士哥哥,你饶过师姐这一次吧,她一直对龙儿很好的。

说罢,她的目光又望向李莫愁,踌躇道:“师姐,道士哥哥不是坏人,这些天他给龙儿带了好多好吃的,还教了我很厉害的本事呢!”

闻言,李莫愁暗淡的双眸恢复了几分神采,红唇微动,有些喑哑的问道:

“你先前和我比试时所使的武功,不是师傅偷传给你的,而是跟这个道士学的?”

小龙女抿了抿嘴,轻轻的点了点头,小声道:“我...我没有偷学别派武学,我只是...只是跟着道士哥哥学了几招而已...师姐,你别告诉师傅,好不好?”

不知为何,在得知真相之后,李莫愁心中莫名的松下一口气。

“原来师傅并没有偏心...师妹的武功是和旁人学的...”

一时之间,连失败的懊恼都散去了几分。

李莫愁展颜一笑,抬手在小龙女白皙的额头上点了一下,娇斥道:

“你呀你,平日里乖巧的很,没想到竟然有胆子犯下这么大的错,我们古墓派的门规,被你犯了个遍,若是被师傅知道,你就惨了!”

小龙女撅起小嘴,下意识的看了苏留一眼。

后者笑意吟吟的模样,让小姑娘顿时有了底气,理直气壮的说道:

“你不说,我不说,师傅当然就不知道咯!”

闻言,李莫愁的美眸蓦然瞪大,眼神当中满是不可思议。

“这...这还是之前那个乖巧清冷的龙儿么?”

“怎么现在胆子变得这么大?”

“这是跟谁学的!?”

她的目光下意识的望向苏留。

而苏留则是微微一笑,嘴角勾起一丝淡淡的弧度,颇为自得。

“呵呵,无量天尊,这些日子的努力没有白费。”

“小冰山也算是被我给融化了,多了几分这个年纪该有的孩童模样...”

他笑吟吟的摸了摸小龙女的脑袋,心中暗道:“拯救了一个冰山少女,贫道功德无量啊!”

看着自家师妹和这个臭道士极为亲近的模样,李莫愁忍不住冷哼一声,然后上前一把拉住小龙女的手,怒道:

“龙儿,你忘了祖师婆婆和师傅的话了么?天下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尤其是臭道士!”

“跟我走,以后不许你再和他见面!”

然而,出乎李莫愁意料的是。

小龙女竟是挣脱了她的手,有些委屈的辩解道:“师姐,道士哥哥是好人,他...他对龙儿很好的...”

说罢,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小心翼翼的从怀中取出一包糖果递给李莫愁,娇声道:

“师姐,这是道士哥哥给龙儿带的糖果,可好吃了,你来尝尝!”

李莫愁又好气又好笑,抬手在小龙女的脑门上点了一下,嗔道:“你呀你,这么一点糖果就把你给收买了?真是个小傻瓜!”

话虽如此,可她手上却是动作极快的捻起一颗糖果,美滋滋的含在口中。

甜蜜的滋味,让李莫愁不禁眯起双眼。

“嗯~好甜呀!”

“好久没吃到糖果了,比玉蜂蜜好吃多啦,上次吃到糖果还是一年前孙婆婆在山下买到的...”

李莫愁这副眉眼弯弯,俏脸可人的模样,倒是一扫刚刚的冷艳高傲。

在强烈的反差之下,显得极为纯真可爱。

看着喜笑颜开的李莫愁,苏留剑眉挑起,笑容有些古怪。

“看样子,李莫愁好像比小龙女还要好骗一些...”

谁能想到,这个美滋滋吃糖果,性格傲娇纯真的少女,将来会是杀人无数,心狠手辣的赤练仙子呢?

或许,在被渣男辜负,欺骗感情之前,李莫愁本就是这般天真无邪的可爱女子吧!

只能说,情之一字,着实是害人不浅。

(PS:彦祖们,作者昨天拼命码字了,冲!鲜花1000朵,加更一章!评价票200,加更一章!每天7章保底,冲!!!!求支持!!!)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