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比起年纪尚小,形容还有些稚嫩的小龙女,正值二八年华的李莫愁,自然是要多出几分明艳和妩媚。

尤其是此刻,一袭红裙的李莫愁手持长剑,神色冷艳,恍若赤练仙子。

美艳之中又带着极端清冷,像是一株散发着危险气息的曼珠沙华。

一时之间,即便是在信息发达的前世,见识过众多美女的苏留,亦是忍不住出声赞叹道:

“当真是美人如玉剑如虹!”

“好一朵野玫瑰,又红又香,无人不爱,只是有刺扎手,可惜,可惜。”

闻听此言,李莫愁美眸蓦然瞪大,原本白皙如玉的俏脸也涌现出一抹醉人的红晕,身前的饱满不住的起伏着,怒道:

“你...你胡说八道什么!!?”

“师傅说的没错,你们这些男人果然都不是好东西!”

话音未落,便见她挺剑而出,寒光湛湛的长剑,直奔苏留心头刺来。

“登徒子,吃我一剑!”

招式狠辣,出手决绝。

不愧是未来凶名赫赫的赤练仙子!

“气势不错,只是出剑太慢了些!”

面对那直刺自己的长剑,苏留微微一笑,神色淡然,右手向前轻轻一拂,道袍的宽大衣袖随着手臂的挥动,仿佛化作了一朵流云,迎向了那寒光湛湛的长剑。

不同于飞虹真气的至刚至阳,这一手流云飞袖阴柔诡谲,正是九阴真经之中所载的上乘手段。

嗡~

随着长袖拂过,就如流风抚云,以柔克刚,却是将李莫愁的这一式玉女剑法悄然化解。

感受着长剑之上传来的莫大压力,李莫愁心中暗惊。

这臭道士的武功,似乎比她想的还要高明几分!

“拼了!”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李莫愁目光微凝,一咬银牙,直接弃了掌中长剑,旋即玉手轻扬,向前射出十余枚冰魄银针,朝着苏留胸膛的激射而去。

同时,她的左手接剑,使了一式玉女剑法中的杀招冷月窥人。

长剑轻颤,寒芒湛湛。

犹如冷月流光,直刺苏留小腹。

这一针一剑的合击,颇为巧妙。

上下齐攻,凌厉绵密。

即便李莫愁自己,心中也不由自主的涌现出一个念头。

“这一击,委实是我的巅峰之作。”

能做到这般地步,在李莫愁这个年纪,也算是不错了。

就算是放在江湖之上,也算是颇为出众的天才。

但在苏留的眼中,还是和小孩子的把戏,没什么区别。

“不错,不愧是赤练仙子!”

随着一声轻笑响起,苏留抬起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掌。

这只手掌,可谓是完美无瑕,细腻白皙,纤长而有力,如同由最上等的羊脂美玉精心雕琢而成,足以胜过天下大多数的女子。

但就是这么一双完美的手掌,其中却是蕴藏着惊雷霹雳一般的力量。

一掌拍出,真气涌动,虹霞漫天,热浪呼啸。

陡然间,空气仿佛变得灼热起来。

这一掌,便如正午时分的太阳,光亮灼热,凡人甚至不敢以目视之!

正是长虹掌法,日照九州!

苏留翻手一掌,若烈阳初升,赤炎焚空,直接将那冰魄银针化作点点火光。

紧接着,他又化掌为指,两根白玉般的手指向前探出,将那剑锋牢牢的夹在其中。

一瞬间,李莫愁只觉得滚滚热浪,从俏脸旁呼啸而过。

一股灼热之感从她的脸蛋上直沁入内心之中,难以言喻的恐惧之感,让这位未来的赤练仙子怔怔的呆立在原地,一双清亮的美眸瞪得老大,汗水瞬间将背后的衣衫湿透。

“这...怎么可能!?”

“他这是什么武功!?”

“我...我...”

她鼓起最后一丝勇气,狠狠的一咬银牙,奋力的想要抽回长剑。

然而,对方的两根纤细的手指,便仿佛有着泰山之重。

任凭李莫愁如何奋力,也撼动不得分毫。

“傻姑娘,你这点本事,在我面前还不够看。”苏留微微一笑,双眸之中浮现出一抹戏谑之意。

旋即,他指尖轻轻一动,在李莫愁的配剑之上轻轻一弹。

“嗡~”

一声清脆的颤鸣声响彻于墓室之中。

下一瞬,丝丝缕缕的裂纹在剑身之上蔓延开来。

这一柄由精钢所制的长剑,就这般在苏留的一指之下,彻底的报废成一片片废铁,落在了地面之上。

清脆的叮当声响起。

墓室之中一片寂静。

李莫愁和小龙女全都呆愣在原地,仿佛被施了定身法一般,连呼吸似乎都停滞了下来。

而苏留则是负手而立,目光淡然的望向李莫愁,嘴角还噙着一抹温润的笑意,悠悠道:

“怎么样?服了么?”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