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被骂得有点懵。

秦以深靠着椅子背,吊儿郎当道:“季医生今天可迟到了啊,来得比平时晚了好多。”

季司温道:“昨天没太睡好,起晚了,路上堵车。”

姚婉茹讥讽一笑,“呵呵,当然睡不好了,做了这种亏心事,你能睡得好吗!”

季司温猛地拧眉。

“你有证据吗,就说是我做的?”她冷声道。

“你最近跑前跑后的拉投资,谁知道你把那些机密资料泄露给了谁!”姚婉茹瞪圆了眼睛。

苏行赶紧道:“姚小姐,恐怕你误会了,之前季医生准备的资料我都看过,就是一些可以公开的数据报告,绝对没有涉及到我们的核心机密。”

姚婉茹却是不依不饶,“苏院长我们当然是相信的,但是除了和苏院长一起见的那些投资商以外,恐怕她还自己去见别人了吧!谁知道她都把什么给人看了!”

季司温猛地抬头,她想起昨晚的事情来。

姚婉茹一脸的得意,又抱住秦以渭的胳膊,撒娇道:“以渭哥哥,你倒是说句话呀,这种吃里扒外的人可是不配在盛安工作!”

“真是没有良心啊!”她带着不屑瞥了季司温一眼。

季司温看向秦以渭。

秦以渭也抬起头来看她,二人对视。

他目光晦暗,让人看不清喜怒。

“秦总……”苏行还想帮季司温解释。

秦以深却添油加醋道:“DG29这个项目的前期投资已经超过了四十亿,虽然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但之前的积累也是很可观了,就这么泄露出去,别人轻而易举就可以用到我们的研究成果了!”

“四十多亿,再加上这么多研究人员几年的心血,全都直接送给别人了!”秦以深挑眉,吊儿郎当地笑,“所以苏行你说话之前,最好是好好考虑考虑!”

“秦总,我……”苏行还是想帮季司温说话。

但季司温却轻轻拽了拽他的袖子。

她不想连累苏行。

秦以渭的目光落在了她手上,眸光瞬间一沉。

他想起上次,苏行送她回家。

难道季司温是为了苏行才留在盛安的?她和苏行,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狠狠拧眉。

“这件事情你去好好查查,”秦以渭对秦以深道,“一定要查出个结果来,另外也准备律师团队,准备和对方打官司。”

姚婉茹翻了个白眼,阴阳怪气道:“本来就有四十多亿打水漂了,现在打官司,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这些人真是没有良心!”

她软软靠在了秦以渭身上。

秦以渭却不耐地往旁边让了让。

季司温抿唇,道:“我会配合调查的,清者自清。”

“嗯,”秦以渭应了一声,“调查这段时间,你就不用来了。”

他不愿再看见季司温和苏行腻腻歪歪。

季司温猛地睁大了眼睛,“为什么!没有证据证明是我做的!为什么现在就要停我的职!”

“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的!DG29那个项目,我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去泄露的,没有人比我更想完成,因为我……”

她想告诉秦以渭,因为康康的病,她即便放弃自己的生命,也不会让DG29这个项目出意外。

可她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姚婉茹打断,“你还有脸问为什么!现在让你走,也是我以渭哥哥给了你脸,要不然到时候当面查出来就是你做的,你就别想走了,就得直接让保安扔你出去了!再说了,谁还放心把这个项目交给你?你做什么工作,是觉得偷出去的资料还不够多,想要继续偷吗!”

“你……”季司温登时怒了。

可秦以渭却打断了季司温的话,“行了!我不想听你的解释了!”

季司温猛地抬眸,那一瞬间,她眸光闪动,似是要哭。

但却深呼吸压了下去。

她只哀哀看了他一眼,便又别过头去,不愿再看他。

“我知道了,秦总。”她哑声道。

那一瞬间,秦以渭觉得他的心脏仿佛被人狠狠攥住,心痛异常。

不知道,是因为她的背叛。

还是因为她眸中那一闪而过的悲伤。

姚婉茹瞬间靠在了秦以渭身上,一脸挑衅地看着季司温,“快滚吧,还赖在这里干嘛!”

秦以渭只看着季司温,忘记了躲闪。

看着他们俩亲密无间的样子,她只觉得自己心口被塞了一把棉花,闷闷的,里面还藏着许多根针。

她转身,苏行抓住她的胳膊,回头道:“秦总,季医生真的是冤枉的,她不是这种人,季医生……”

秦以渭的目光冷冷落在了他的手上,冷声道:“是不是的,苏院长怎么知道?”

他想说,你和她什么关系,对她那么了解?

季司温把胳膊抽了出来,哑声道:“苏院长,多谢,但是不必了。”

她看着秦以渭,目光清冷,似是还有几分嘲弄,“那些不信我的人,再说一万句,也还是不会信的。”

她径直离开。

秦以渭盯着她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

姚婉茹得意异常,靠在秦以渭的肩膀上,死死搂住他的胳膊。

好一会儿,秦以渭才反应过来,把胳膊抽了出来。

“行了,你没什么事就先走吧。”

他揉着额角,冷声道:“以后医院的事情和你无关,你也少插手。”

“怎么和我无关呢以渭哥哥,我就快嫁给你了!和你有关的事情都和我有关呀!”她赶紧道。

但是秦以渭看她的时候,眸子里却不带一点感情,冷得她心里发慌。

她不敢再说什么,和秦以深一起匆匆离开。

季司温带着自己的东西回家了。

她躺在沙发上,头疼异常,不知道怎么就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她梦见DG29这个项目被彻底宣告失败,康康躺在她的怀里气息微弱。

她梦见自己沉入水中,无数人在嘲讽。

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像是秦以渭。

可她伸出手,却被推往深渊更深之处。

她猛地惊醒,却又沉入下一个梦境之中。

她躺在沙发上睡得昏昏沉沉,不停发抖,出了一身的冷汗。

旁边的手机响了好久,都无法把她吵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