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晚上回去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

不过还好,程静雯已经提前把安安和康康接了回来。

她回家的时候,程静雯正陪着安安和康康一起在客厅玩。

“妈咪!”

一看见她回来,两个奶团子都扑了过来,抱住她的腿。

“你们两个在家里乖不乖呀?”她摸了摸他们两个毛茸茸的头。

“可乖啦!我还带静雯阿姨上段位了呢!”安安仰头道,“为了报答静雯阿姨,我都是特意练了个段位低的小号,方便带她!妈咪我是不是特别贴心呀!”

程静雯:……

“恩呢恩呢,你最贴心啦,”季司温在她和康康的脸上一人亲了一口,“好了,你们俩快点去洗脸刷牙吧。”

安安和康康一起跑进了卫生间。

两个孩子虽然才三岁,但是却一点都不用季司温操心了。

刷牙洗脸穿衣服都可以自己来。

他们俩洗漱完就回屋睡觉了,季司温和程静雯一起在沙发上坐着。

季司温揉了揉额角道:“这两天太麻烦你了,你吃饭了没,我去给你炒个菜?”

程静雯和她是多年的好朋友,此刻也不客气,揉了揉肚子道:“确实有点饿了,不过你别麻烦做菜了,我好久没吃你煮的面了,给我煮一碗阳春面吧。”

面很快就煮好了,她们俩对坐着,一人捧着一碗面。

袅袅上升的雾气仿佛又把她们俩带回到了八九岁的童年。

那时候程静雯的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总是把她放在季家。

她和季司温从小一起长大,那时候,季司温的妈妈特别温柔,总给她们煮阳春面吃。

想到季司温的妈妈,程静雯就忍不住叹气。

那么温柔的一个阿姨,最后却活生生被小三给逼到抑郁,跳楼自杀……

她抬起头看着季司温,“温温,你最近瘦了好多啊,你自己带这两个孩子,又要上班,也太辛苦了,你说都回国了,你就不考虑再找一个?”

季司温吃面的动作一顿,想了想,浅笑道:“算了,我带着两个孩子,哪有那么好找。”

程静雯道:“你还不好找?你这么漂亮,还那么优秀,带孩子怎么了,还不是照样有无数男人乌央乌央往上扑。”

“算了,”季司温道,“我也怕找个男人对安安和康康不好,亲生的都尚且如此,更别提……”

她咽下一口面,神情晦暗。

当初,爸爸出轨,爱上了小三,逼死了妈妈。

然后,任由后妈和继妹欺负她多年。

她不愿意相信男人和爱情。

本来以为卖给秦以渭,她就死心塌地地跟着他,纵然没有爱情,她也会守护他一辈子。

只当是报答他把她从季家买出来。

没想到,却是他看不起她,认为她不配,把她赶出来……

季司温苦笑。

程静雯看懂了她的神情,也不好再劝。

“没事的温温,”程静雯握住她的手道,“你放心,不管怎么样,只要你需要我,随时给我打电话,我随时都在。”

“不过,你也没必要心灰意冷,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靠谱的,你们医院的那个苏院长,好像就不错,”程静雯想了想,“我们家和他家还有点往来,他从小性格就不错,学识和人品也都可以,苏家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他很上进,未来发展应该也很不错。”

季司温笑道:“人家倒是不错,可我不行,好了好了,以后我想找,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好吗?”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天,程静雯才离开。

季司温躺在床上的时候,只觉得头有千斤重。

她昏昏沉沉就睡了过去。

这一晚上她都睡得十分不好,梦境乱七八糟。

第二天早晨闹钟响了她都没听到,还是安安和康康来叫醒了她。

“妈咪,你是不是生病了?”

安安焦急地趴在床边,用力伸长胳膊,摸了摸季司温的额头。

“没事,你们俩快去洗漱,我送你们俩去上学。”季司温强撑着起身。

康康也担忧道:“妈咪,要不你今天请假吧。”

“妈咪没事,”季司温揉了揉他的头,挤出一个笑容来,“就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回头喝杯咖啡就好了。”

她强打着精神把安安和康康送去了幼儿园。

不过今天起得有点晚了,路上又堵车,等她到医院的时候,已经迟到半个多小时了。

她刚进一楼,就有人道:“季医生,院长让您去一下他的办公室。”

季司温匆匆去了苏行办公室。

敲了门进去以后,苏行却是一脸的不解。

“哦,”他恍然大悟,“是不是秦院长?”

季司温微微皱眉。

前几次和秦以深的接触,都让她十分不愉快。

不过还好后面秦以深就不怎么管医院的事情了,和他的接触也少了些,这怎么忽然他又要找她?

苏行对之前的事情也略有耳闻,见季司温这副样子,便道:“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和秦院长商量,就一起去吧。”

二人一起往秦以深那里去。

但在秦以深房间里的,却不仅仅只有他自己。

姚婉茹和秦以渭也在那里。

秦以深歪在椅子里,翘着二郎腿,一脸的嚣张。

秦以渭则低头,不知道在看什么,周围气压很低。

姚婉茹见季司温进来,挑眉,冷冷一笑。

“呦,苏院长也来了,”姚婉茹道,“正好,苏院长也来一起听一听吧。”

季司温微微蹙眉,有几分疑惑,“这是……”

可是,还不等她把话说完,姚婉茹就拿起一沓东西来,狠狠砸在了她的身上!

“季司温!你看你干的好事!”

姚婉茹怒骂道:“盛安哪里对不起你,你要做这种吃里扒外的事情!”

“以渭哥哥不计前嫌重用你,你就是这么报答他的吗!”

“你这种人真是下贱,简直该死!”

季司温站在那里,脊背笔直,冷冷道:“姚小姐,麻烦你把嘴放干净一点,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苏行也道:“秦总,秦院长,姚小姐,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姚婉茹冷笑,“DG29不是季司温负责的项目吗?这明明是盛安的保密项目,你倒好,全都抖给别人了!”

“盛安四五年的心血,全部功亏一篑!都给别人做嫁衣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