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幼儿园里。

安安盯着自己的电话手表看。

“怎么办呀哥哥,”她的小脸上满是焦急,“妈咪一直不接我们电话。”

康康想了想,“是不是妈咪工作太忙了呀,我们还是再等一会儿吧。”

季司温之前工作,也会有晚来接他们的时候,所以两个孩子也没多想。

他们两个就先在幼儿园院子里的滑梯那里玩。

平时康康是不敢玩这些东西的,怕和别的小朋友磕磕碰碰,会有危险。

但是现在只有安安和他在这里,他也少见地露出了童真的笑容。

两个软软的奶团子玩得不亦乐乎,银铃一样的笑声吸引了许多家长的注意。

“好可爱啊!”

“哇,小男孩长得真帅,小女孩也这么漂亮!”

“他俩是你的同学吗宝贝儿,可真可爱啊。”

不少家长都忍不住夸赞。

周依婉正牵着顾旭林的手出来,也顺着大家看的方向看了过去。

“不就是两个小屁孩嘛,”周依婉不耐地冷哼了一声,“还是我儿子最帅,比我儿子差远了。”

顾旭林却看着那边道:“妈!这就是那两个孩子!他们俩就是那两个姓季的孩子!”

一听到这是季司温的两个孩子,周依婉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她站在那里,定定地看着安安和康康。

怒火从她的心头冲起!

每次她和季司温出现纠纷,她的丈夫都站在季司温那一边!

季司温有什么好的!不过是带着两个拖油瓶的破鞋!

顾旭林道:“妈,我也想玩一会儿滑梯再回家!”

他晃了晃周依婉的手,见她没有反应,就自己冲了过去。

他冲过去的时候康康正在爬梯子,他嫌康康碍事,直接推了康康一把!

安安赶紧冲了过去保护康康!

还好幼儿园的东西都是圆角设计,康康虽然撞得很疼,但好在没有出血!

安安像是一只小猎豹一样,把康康护在身后,瞪着顾旭林。

“你干嘛推我哥哥!”

顾旭林被安安吓了一跳,却还是梗着脖子道:“谁让你哥哥挡我路的!我就要推他!”

见自己儿子和安安吵起来,周依婉赶紧冲了过来。

“你个小丫头片子凶什么凶!”她把顾旭林护在身后,凶神恶煞地冲着安安喊。

“我哥哥好好的在这里玩,是他先过来推我哥哥的!”安安却不害怕。

周依婉翻了个白眼,“推你怎么了,这是你家啊,你个小丫头片子还挺横,你横什么横啊!”

“不是我家也不是你家呀!”安安仰头,软乎乎的小脸上一派坚定,虽然还是小奶音,但说出的话却有理有据,“难道没有先来后到吗,我哥哥先玩的,顾旭林过来就应该排队!老师说了,好孩子就是要懂规矩讲礼貌!”

周围的家长也驻足观望,窃窃私语地讨论着。

“这人怎么和小孩子计较啊。”

“就是,我的天,也不嫌丢人。”

“而且人家小孩子还说得有理有据的,她也不觉得脸红。”

“自己家孩子管教不好,倒是对着别人家的孩子咄咄逼人的。”

“小声点,别说了,那是顾家的。”

“哦哦哦。”

“顾家有什么了不起的,她自己做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事情,难道不让人说?”

“就是,谁不知道,顾总和他媳妇的关系一直就不好,顾老爷子更是根本看不上这个儿媳妇。”

“所以说这结婚一定要慎重,地有问题,种子再好也没用,你看顾家找了这么个儿媳妇,顾老爷子和顾总多好的人,结果生出这么个孩子来。”

“行了行了,她看你呢。”

“谁管她。”

在这个幼儿园里读书的孩子,家里基本非富即贵。

虽然有的人要顾忌到顾家的权势,但有的人却是根本不在乎的。

听到这些话,周依婉更加愤怒了。

“你个小丫头片子倒是振振有词的!你懂个屁!果然妈不行生出来的种也是一样不行!你在这叫嚣什么!是为了吸引人的注意力吗,小小年纪就像你妈一样不学好!专门勾引人!”

周依婉狠狠地推了安安一把。

安安一下子就撞在滑梯上,疼得眼眶都红了。

“才没有才没有!你胡说!我妈咪是最好的妈咪!”安安红着眼睛,冲着周依婉喊道。

康康也十分愤怒,握住安安的手,看向周依婉,“你要给我妈咪和我妹妹道歉!”

“道歉?好笑,你们两个野种也配让我道歉?你妈要不是做了不要脸的事情,怎么会被盛安开除!”周依婉梗着脖子,冷笑道,“等着吧,没几天你们就也要被幼儿园开除了,你妈没了工作,根本就供不起你们两个读书!”

她环视一圈,咂了咂嘴,“我看啊,你妈故意把你们两个送来这里读书,也就是为了能认识有钱的男人吧,真不要脸,连人家有了家室的男人都不放过,上赶着做小三,我看你们两个多半也是你妈做小三生的野种,所以才没有爸!”

“你胡说!”安安冲着周依婉就冲了过去,直接撞在了她的肚子上!

“我和哥哥才不是野种!你胡说!”安安用头狠狠撞她。

周依婉剧痛,直接抓住安安的脖子,把她拎起来,给了她一耳光!

安安握住她的手,死死咬了下去!

“啊——!!”周依婉发出杀猪一样的嚎叫声,把安安甩了出去!

安安摔出去好远,趴在地上,衣服都磨破了。

“你个狗东西,居然敢咬我!你给我等着!”周依婉一边骂,还想过去继续打安安!

这时候,好几个家长拦住了她!

“你干什么!”

“和一个小孩子计较!!”

“明明是你先骂人家的!”

周依婉寡不敌众,看着好几个人都挡在安安和康康的面前,便狠狠甩手,咬牙道:“行行行,你们都护着这两个野种吧,等什么时候他们的妈把你们的男人勾引走了,你们哭都没地哭!”

她直接拽着顾旭林道:“走,儿子,我们走!”

看她走远,那几个家长才把安安和康康扶了起来。

“你们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

安安轻轻摇了摇头,吸了吸鼻子道:“谢谢阿姨,我没事,我现在给我妈咪打电话,让她来接我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