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洋之泪?!”

季司温猛地抬头,微有几分错愕。

周围的人也是震惊不已。

姚婉茹理解错了季司温的错愕,还以为她是在嫉妒自己!

“怎么,季小姐也听说过海洋之泪?”姚婉茹捂着嘴笑,满脸的不屑,“我还以为季小姐这种小门小户的,没见过什么世面呢。”

“不过想来也是,季小姐也是出国留学了几年,听说有些家境不好的留学生,为了赚到生活费,可是什么都愿意做的,不过啊,他们管这个叫做什么……勤工俭学,哈哈哈哈,季小姐说不定,也跟着见了不少的世面吧……”

她捂着嘴笑个不停,整个人都瘫倒在秦以渭身上。

秦以渭微微皱眉,似是有点嫌恶,想要躲开,却被李金缃推了一把。

季司温却神容清冷,淡淡道:“姚小姐出国勤工俭学过吗,怎么这么了解?”

“你……!”姚婉茹登时咬牙。

不过,她转瞬又恢复平静,只是抱着秦以渭的胳膊道:“以渭哥哥,我真的很喜欢那颗钻石,到时候,我的戒指就用那颗钻石做主钻,好不好?”

“随你。”

秦以渭清冷道:“你的戒指,你自己做主。”

“以渭哥哥果然对我最好啦!”

姚婉茹抱着他的胳膊,踮起脚来,想要吻他一下,却被他躲开。

季司温已经不欲再看他们两个秀恩爱。

顾慕诚似乎是感知到了她的情绪,打了个圆场道:“季医生,我爸还想和你说几句话呢,你跟我过来一下吧。”

季司温点了点头。

秦以渭的目光,也追随着她往前走。

最开始的时候,他也极其厌恶她,厌恶她爱慕虚荣,厌恶她卷款潜逃。

但是四年后再遇,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他却有点说不清自己心里现在到底是什么感觉了。

他照旧厌恶季司温,但是那厌恶里面,仿佛还掺杂了点别的东西!

“以渭哥哥~”姚婉茹很享受这种被人羡慕的感觉。

订婚四年还没结婚,不知道帝都有多少人在背后偷偷嘲笑她!

好不容易今天有这么个机会,她当然要狠狠炫耀一番!

秦以渭却把自己的胳膊抽了出来。

他神情冷淡,眉头微蹙,似是带着几分不耐。

“我出去透透气。”

说完,他转身便走。

姚婉茹身上的香水味浓得呛人,他皱眉,有点反胃。

季司温给顾老爷子把了脉,发现他的身体已经大好了。

嘱咐了几句,又调整了一下药的用量,她便自己找了个角落里的座位坐下。

秦以渭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姚婉茹还在被李金缃带着,花蝴蝶一样穿梭在人群中,接受所有人的羡慕。

季司温并不在乎这些,她拿了一杯香槟,正慢吞吞喝着。

她细长的手指握住酒杯,内里半澄澈的液体晃着莹莹的光,愈发显得她的手指纤细白嫩。

她只要坐在那里,就是无数男人眼中绝美的风景。

“季小姐,一起去跳个舞?”

有个男人凑了过来。

季司温抬眸,眼前的这个男人,她并不认识。

男人道:“刚刚的事情,我都看到了,实在是他们秦家欺负人。要我说啊,季小姐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能受这种委屈呢?别人看不上,我可是心疼得很呢,要不然等我们跳完舞,一起找个地方,好好聊一聊?季小姐心里有什么委屈,大可以和我说哦,我很想安慰一下季小姐呢~”

他不加掩饰的炙热目光在季司温身上逡巡而过。

季司温被他看的有几分不舒服。

“谢谢,”她淡淡道,“但我现在并不想跳舞。”

男人嗤笑,“不是吧,夸你两句你还真端上了,我听说你都有孩子了?你这样的女人,有男人看上你就不错了,还不趁着年轻赶紧找个接盘侠,等你岁数大了,谁还能看得上你?”

说着,他就要去抓季司温的手!

然而,这时却有一只纤长有力的手伸了过来,抓住季司温面前的那个酒瓶,挡住了男人的动作。

季司温抬眸。

“苏院长?”

来人正是苏行,盛安的另外一个院长,自从秦以深上次被秦以渭斥责以后,盛安的大部分事情,都是苏行在管。

季司温也和他见过几次。

男人见有人阻拦,再看看苏行胳膊上的肌肉,白了季司温一眼,就匆匆离开了。

苏行在季司温对面坐下。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季医生,季医生在盛安久了,我都快要忘记季医生其实是顾氏的员工,而非我们盛安的了。”

苏行温润一笑,“不过,能和季医生如此优秀的人共事,已经是我的幸运了。”

季司温和他不熟,被他这样一夸,有点不好意思。

“苏院长谬赞了。”

苏行又给季司温的杯子里添了一点酒,然后给自己也倒了一杯。

“我说的都是实话,”他看着季司温,眸子干净,满是诚恳,“DG29这个项目,在季医生来之前已经处于停滞状态很久了,很多医生都觉得,这个项目的意义不大,也不愿意在这个项目上下功夫。”

“其实我倒是觉得,从医者,都是为了治病救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不应该放弃。”

“季医生对DG29所用的心思,大家都看在眼里,我虽然也是医生,但是却自愧不如,无论如何,我要敬季医生你一杯。”

苏行说着,眉眼之中有几分落寞,“我虽然是院长,但有些事情,也是没有办法做主的,不过……只要季医生以后需要,我有能帮得上忙的,请季医生尽管开口。”

缩减DG29这个项目的投入资金是秦以渭亲自下达的命令,即便是苏行也不能转圜。

季司温抿唇浅笑,低声道:“我也是有私心的。”

不过,她转瞬又扬唇,和苏行碰杯,“但还是谢谢苏院长了。”

不远处,秦以渭手里捏着一杯酒,正看着季司温和苏行浅笑嫣然,谈笑风生。

这季司温,刚刚还是一脸的愤恨,没想到转过头就可以对别的男人笑得如此开心?

秦以渭仰头饮尽那一杯酒,喉结滚动,眉眼藏在灯光暗处,让人看不清他的喜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