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和苏行聊了好一会儿。

平时在医院里,她和苏行的接触非常少,只是在开会的时候见过几次。

没想到今天,两人倒是有不少共同话题。

而且苏行也去她所在的医科学校交换留学过一年。

苏行对她的医术十分欣赏,两人也就着DG29项目未来的研究和发展方向聊了不少。

季司温的心情都明显好了许多。

“和季医生谈了这么多,我真是受益匪浅。”

苏行笑着举杯,和季司温手里的酒杯轻轻碰了一下,“而且,请允许我夸赞一下,季医生今天也非常漂亮。”

“很让人惊艳。”他弯唇浅笑,眸光温润。

“我要去一趟那边了,季医生请自便。”

苏行说完便起身。

他的夸赞,让季司温的脸微微一红。

然而,苏行刚刚离开,姚婉茹就过来了。

“季司温,你还真是贱啊,随时随地都要勾引男人,你离开男人就活不了了吗?”

季司温抬眸,神容冷淡,“我年薪一百六十万,姚家的公司有85%的注资都来源于秦家,如果没有秦家,恐怕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来。”

“所以,姚小姐觉得,是谁离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了呢?”

“你……!”姚婉茹气得咬牙,“就算姚家接受了秦家的注资又怎么样,我是以渭哥哥的未婚妻,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那一百六十万算个什么东西,比不上秦家的九牛一毛!”

姚婉茹就是看不惯季司温这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明明季司温就是个小门小户的出身,自从她妈去世以后,整个季家没有一个人待见她,她凭什么这么淡然,凭什么这么高高在上!

但姚婉茹拿着秦家来炫耀,却愈发叫季司温看不起了。

她眸光潋滟,半点都不把姚婉茹放在眼里。

姚婉茹看着季司温,几乎要气疯了。

再一想,前段时间她还在靠着季司温的女儿拍广告而多卖了点首饰,更是觉得脸上火辣辣得疼!

好像季司温给了她一耳光一样!

这笔账,她也记在了季司温头上!

“季司温,我告诉你,你就别白费心思了,以渭哥哥是不可能看上你的,我们俩马上就要结婚了,到时候婚戒上的钻石,可是海洋之泪,是你一辈子都买不起的珠宝!”

“哦不,”她嗤笑一声,满脸都是鄙夷,“别说买了,你恐怕见都没见过吧!”

“不过我大发慈悲,等我和以渭哥哥结婚的时候,会给你也发一张请柬的,让你也来见见世面!”

姚婉茹一边炫耀,一边死死盯着季司温的脸。

但是,她还是没有从季司温的脸上,看到一丁点嫉妒的样子,连羡慕都没有。

好像她刚刚只是放了个屁。

“姚小姐没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

季司温饮尽杯子里的酒,径自离开。

姚婉茹身上喷了太多的香水,她都快要窒息了,只想找个地方好好透口气。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姚婉茹狠狠咬牙。

“周依婉,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刚刚姚婉茹找机会,和周依婉说了好一会儿的话。

周依婉和顾慕诚的夫妻关系本来就不好,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顾慕诚甚至不愿意和周依婉同房睡觉了!

周依婉恨季司温入骨,听说顾慕诚还邀请了季司温,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刚刚被姚婉茹一挑拨,她直接扬言要杀了季司温!

姚婉茹垂眸,嘴角一点一点勾起,眼睛里满满都是冷意。

季司温对顾家也不太熟悉,只随意地走着。

她无意间走到了后院的一个池塘旁。

这边树很多,微风阵阵,很凉爽。

而且大家基本都在前院,这附近没什么人,也很安静。

远处传来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音,昏黄的灯光从季司温的头顶打落下来。

她站在光影里,忽然有点想跳舞。

那时候她十岁,妈妈还在,那次生日宴,也是这样的曲子。

她那时候还以为,她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姑娘。

季司温缓缓合眸,她拎起裙角,在灯光下轻轻旋转。

眉眼精致,纤长的天鹅颈白得在发光,细腰不盈一握,辗转间露出的小腿又直又长。

站在不远处亭下的秦以渭忽而呼吸一滞,喝进去的半口酒含在嘴里,忘了咽下去。

季司温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她最快乐的那段时光。

那时候,爸爸还没有外遇,和妈妈十分恩爱,他们一家人在一起,虽然不是大富大贵,却十分幸福。

爸爸每天回家都会给她带一个小礼物。

那时候,她还没有后妈,没有继妹,不需要把自己的画作让给继妹去拿奖,不需要因为钱,放弃自己的第一志愿。

那时候,她没有被卖给秦以渭冲喜,没有因为未婚先孕而遭受别人的白眼。

她的嘴角缓缓勾起。

此时无人打扰,她恍若偷得一段旧时光。

然而就在此时,有人打破了她的遐思,把她从童年拉回了现实。

“季司温,你要不要脸!居然在这里跳舞?”

“是生怕没人看你是不是!”

“你怎么这么贱啊!你既然这么贱,为什么不干脆去卖好了!”

周依婉用尖锐的声音叫骂。

季司温停下动作,睁开了眼睛。

不远处的秦以渭也咽下了口中的酒,眉目间升起几分愠怒。

不知道是因为美好的光景被人破坏而生气,还是因为自己居然被季司温吸引到失神而生气。

季司温清清冷冷地看着周依婉,目光几乎成冰,冻得周依婉一哆嗦。

“顾夫人,我劝你最好还是把嘴巴放干净一点,我没什么欠你的,更没必要忍你,上次的事情,我是出于好心才没有当场揭穿你,现在看来,你好像并不领情。”

季司温永远都是这么一副不卑不亢的样子,让周依婉很是心烦。

但她也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对,”她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上次的事情,我还要感谢季小姐呢。”

“这不,我特意拿了一杯酒来,想要和季小姐碰杯一笑抿恩仇呢。”

她递给季司温一杯酒。

酒中液体摇晃,冒出星点泡泡。

季司温捏住酒杯,放在了自己的唇边。

周依婉一脸的炙热,盯紧了那杯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