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你,你……」

这时,冰翠烟忽然就惊呼了起来,一双美目瞬间瞪大了几分,连忙侧转过身来,瞪向那俊美如妖孽一般的君令爵。

只见他不仅上半身腻歪着她,他的腰身和大长腿,也已经在她的被子里捂紧实了。

随之,她慌忙的将书籍放到床头柜上,回过身来坐正了身子,朝他惶恐的呼喝起来。

「君令爵!你,你这……这是干什么?!谁准许你……你上来的?!你,你居然还钻进了我的被窝里!」

君令爵一见小娇妻的这副状态,也不由得一个愣怔,很是不解的讷讷问道:「老婆!你,你……这是?!」

难道……事情不是他之前猜想的那样吗?!

这时的冰翠烟已经又急又气,迅速地翻开大被子,露出了君令爵长手长脚的、一身蓝黑色绒睡衣的整个身子。.c

她再是一边推搡着他往床边下去,一边焦急又有些气喘的呼喊着。

「你!你……给我下床去!去你的地盘待着,不许再上来了!你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见她这样的言行举止,已经被逼着站在床边的君令爵,真是一头雾水,又只能万般无奈的看着气急败坏的她。

他,苦笑着说道:「老婆啊!你这是干什么?!我的枕头、被子没有在床上,我就……况且我们本身就是法定夫妻啊!

我和你共睡一个枕头、共同一床被子,还有……还有基本的夫妻生活,那可都是天经地义、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冰翠烟被君令爵苦笑又无奈的神情、合情合理的话语,便弄得来心头上有了一种……如被蜜蜂狠狠地蛰了一下似的、既麻又痛的感觉。

「呃……」

她平缓住了之前较为激动的情绪,嘴角抽了一抽,纤手一指向沙发上那边,轻声说道:「你,你的……被子和枕头,在,在……贵妃沙发上!」

君令爵闻言,倏地整个人一僵,有些难以置信。

「啊?!」

他旋即又顺势小娇妻的纤手所指、侧身一眼望去。

他的一双星目当即看到了贵妃沙发上,他的那床深蓝色被套装着的、折叠整齐的被子,正是放在那里的,而枕头则是放在被子上面。

片刻之后。

他再转回身来看向冰翠烟,一脸的不情愿中又夹杂着些许委屈的神情,讷讷的呼喊道:「老婆啊!这,这个……」

冰翠烟端坐在床上,定定的看着他幽冷一笑,淡淡的说道:「我说君总,你这位大忙人,不会这么快就忘记了……那天中午,在你办公室里,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吧?」

当君令爵刚才一见到他的被子与枕头,已经放在贵妃沙发上时,他其实就明白了小娇妻的用意--是在秋后算帐!

但他还是想先装装懵,看能不能蒙混过关、继而有重新回到床上的可能性?

于是,他苦笑了一下,讷讷的柔声说着。

「老婆啊!当时事出突然,我又为了能将你安抚下来,跟你说过了好多好多的话。嘶!这一时之间……我还真……」

「还真是想不起来了!是嘛?哼!」冰翠烟接过他的话说了,末尾还冷哼了一下。

她随即用被子把自己裹得更加紧实了一些,再看向他清浅一笑。

又说道:「没关系!君总不记得,我可记得非常清楚明白,现在我来帮你回忆回忆,一定会让你加深印象、且是印象深刻的。」

君令爵见此,不由得嘴角抽了一抽,再点点头。

「呃……好的老婆!你说!」

只见冰翠烟捋了一捋耳畔的发丝,眼神幽幽的直视着他,继续

说了下去。

「当时被逼无奈我同意了不离婚,但是我要分居、搬回「枫丹小筑」租住房与霜珏同住,君总你又坚决反对。为了让我不搬离这里,是你自己主动提出--

不得我的许可,你不会上床睡觉,而是睡在沙发上。君总,你可别告诉我……你是真的不记得这件事情了?又或者是说你想说话不算话?」

「呃!老婆,这事……这事我还有印象的!只不过……」君令爵尴尬的笑了笑,片刻间竟然又无言以对。

此时此刻的他,真恨他当时刨了一个深坑,现在又不得不自己跳进坑里、再把自己给埋了。

可在那时逼不得已的情况之下,他如果不那么主动让步的话,以小娇妻的脾性,要想留下她、并常住在「爵翠庭」必然很难!

所以他绝对不能让她搬走,一旦她真的彻底的搬走了,就等于走出了他的世界,他想要再挽回她,必然更难。

冰翠烟,冷哼了一声。

「哼!」

她又道:「君总,你记得自然是最好的!从今晚起,就是你睡在沙发上的日子的开始。」

至此,很是悲催又无奈的君令爵,只能带着有些撒娇的意味看向冰翠烟,小心翼翼的轻唤她道:「老婆啊!这事情……呃!这事情能不能再商量商量?」

冰翠烟轻轻挑了挑黛眉,嘴角勾了一勾,回了他。

「商量?可以啊!」

君令爵当即眸子里星光闪耀,一张俊颜喜色乍现。

「老婆,真的?!」

冰翠烟点点头,清冷的又道:「若是以君总您这样的身份地位大人物,还想说话不算数的话,那我冰翠烟这么一个寻常人家的小女子,当然是更加可以说话不算话的喽!」

其言下之意,她也就可以搬离这个家,回到她与易霜珏合租的蜗居住下。

君令爵闻言,当然是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张俊脸上快速的闪出了无数根黑线之后,他连忙向小娇妻保证道:「老婆!我当然说话算数!」

顿了一顿,他又道:「所以老婆……你也别再胡思乱想,老想着要从家里彻底的搬走,回到「枫丹小筑」去住。」

「嗯!好!那我们就都说话算数!」冰翠烟点点头,应下。

随即又拿起床头柜上的腕表,看了看时间,再看向他淡淡的说道:「时间也不早了,都该休息了吧!你自己看看……你睡贵妃沙发上合适不?

若是不合适,那你就去睡任意一间的客卧都行!反正在你这座偌大的「爵翠庭」豪宅里,房间可是多不胜数的!」

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石化了的君令爵眼下又还能说什么?还敢做什么呢?

他连忙点头,陪着笑脸柔声说道:「老婆!合适合适!我睡贵妃沙发上哪有什么合不合适的?我这就过去睡了啊!」

「嗯嗯好的!那……晚安吧!」冰翠烟点点头,一说完就背对着他躺下了身子,准备闭眼进入睡眠状态了。

「诶诶好的!老婆,晚安!」君令爵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床头灯的摇控器,将光线调到最暗的睡眠状态。

他再将摇控器放回到床头柜上,顺手又拿起他的手机,随即往沙发组那里走去。

可他没有想到的是……

在他转身离开大床这边时,闭着眼睛的冰翠烟却是眼皮轻颤了一下,嘴角上扬着的、且是弧度较大。

哈!

而冰翠烟所想的是:只要君令爵肯听她的话,她不会受到他的轻易靠近、甚至是侵犯,与他继续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那么她非要离婚之事,亦暂且可以缓一缓。

等到时她想到了解决之道,在合适的时机她就

厚着脸皮,主动向她的至亲长辈们解释清楚--她与他的乌龙婚事,希望能获得他们的原谅。

如此一来,她就能摆脱他的威胁,与之顺利离婚、远离他的世界。

她一恢复了她的自由之身,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被他与姜采岚的那些龌龊事,给恶心到想吐了!

一晃眼,黑夜渐去、天边晨曦微露,宣示着又是新的一天的来到。

今早的风势比起昨晚,又稍小了一些;连下几天的深秋之雨,也彻底的停了,且是一看今天就是大晴天。

夫妻俩如常的早起洗漱后,便穿上秋款的运动套装,相偕来到了犬舍这边来。

「汪汪汪!汪汪汪……」

多天没有见到两位主人的墨貅,欢快活脱围着小两口激动不已的狂吠。

可不一会儿之后,它又匍匐在二人跟前,状似委屈的呜咽了起来。

「汪-呜-嗯!汪-呜-嗯……」

君令爵一见此,不以为然的挑了挑好看有型的剑眉,却没有搭理它。他养的这只狗精,时常就会来点儿撒娇的情绪。

而冰翠烟却是心底一片柔软,无奈的摇摇头、嫣然一笑,随即就蹲下身来。

她一边用右手轻轻抚摸着墨貅的脑袋瓜子,一边对它柔声说道:「好啦墨貅!你这个小家伙,就别老觉得委屈了啊!这几天天气相当不好!

我又重感冒发高烧了,我们这才没有来带你出去晨练的。今早天气好了,我也全好了,现在我们就带你去晨练,好不好啊?」

墨貅这一听完,仿佛是真的听懂了她的话,乖巧顺从的点了点狗头,还又欢快的吠叫了起来。

「汪汪汪!汪汪汪!」

冰翠烟笑靥如花,点点头。

「好喽!墨貅,我们走吧!走咯!晨练去咯!」

一说完,她便起身迈步往外走,墨貅也「腾」的一下飞跃而起,追随着她而去。

「呵呵呵!」

这时,君令爵朗笑岀声,笑得是一脸的温柔、满眼的宠溺,随即也快步追了上前,开启了二人一犬的欢愉晨练模式。

晨练之后。

夫妻俩回到大主楼的一楼的洗漱间洗漱了一下,便去大餐厅吃好了早餐,又回到二楼的大主卧,由冰翠烟先去洗漱间洗浴。

可当她洗浴后身着长款绒浅青色的睡袍出来时,却见君令爵手腕上搭着一套--她喜爱的色调搭配的衣装,正站在大床前她睡的那一边,便顿时一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