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啧啧啧……尤其是在晚上!您,您都是经常去您表弟家蹭吃蹭喝的吧?其实呢……肖主任您也够可怜的啦!」

此时,肖丽芳越听越是觉得她的话头不对了,便连忙侧头看向她,清冷问道:「你什么意思?!」

齐欣馨一见肖丽芳终于有了反应,便装模作样的看了看自己的一双做了美甲的手,笑得就更加的得意了。

「肖主任,您唯一的宝贝儿子齐东阳去了国外留学,这一去怕是多年难回!而您的老公,本就是在他困难时期得你扶助……

他的乡下老家的家庭也靠你帮过了不少,他后来才免为其难娶了你的。现在的你又中年发福、人老珠黄……啧啧啧!」

肖丽芳顿时一怒,伸手一指齐欣馨,但也竭力忍住怒意的低喝道:「齐欣馨!你……」

齐欣馨轻轻的一撇开肖丽芳的手,不以为然的挑了挑眉,又是笑得不怀好意的继续说了下去。

「肖主任!不要说你老公他看着你倒胃口,宁愿天天跟他的那个秘书小三腻歪在一起,就连我这个你曾经的知心好姐妹啊……

也觉得你是上不了台面、拿不出手来的!我听说啊……最近你老公跟你闹婚,闹得可厉害了,小三正催得好紧、赶着上位呢!

啧啧啧!你看看你现在……即使是再厚的脂粉,也遮盖不了你满脸的憔悴、苍老!你啊……就是活脱脱的老弃妇一个!呵呵呵!」

「你!你……你……你会有报应的!」

而肖丽芳已经被气得浑身发抖,不仅她伸出去指着齐欣馨的手在颤抖,就连声音也在打着颤,且是再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了。

齐欣馨优雅妩媚的甩了甩一头中长波浪卷头发,笑得却是极其嚣张。

「呵呵呵!是嘛?会有什么报应啊?我齐欣馨等着呢!肖主任,您还是好好想想……你要怎么样的厚着脸皮?

才能拖延一下被你那个现代版「陈世美」老公,逼着你非得离婚不可的时间吧你?哈哈哈……」

这时,电梯到达了-1楼。

「叮……铃!」

随着这道声音的响起,电梯也随即自动开了门。..

肖丽芳恨恨的剜了一眼,还在得意嚣张状态下的齐欣馨一眼,再冷哼了一声,便直接冲了出去。

一来到停车场内、她车子的跟前,轻颤着双手快速的开了车门进去、关好车门、系上安全带、启动车子,逃也似的驶离了这里。

因为齐欣馨刚才已经戳到了她身心上的最痛之处,她老公最近这些天来的逼她离婚的事态,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她的痛苦难眠、憔悴不堪,均是想用努力工作来忘乎这些苦难、麻痹自己的神经。

而一直尾随着肖丽芳、又见到其狼狈不堪离去的齐欣馨,内心却是异常的高兴和激动啊!

她不禁娇艳的一笑,又摇摇头,很是得意的自言自语起来。

「肖丽芳啊肖丽芳!你这个老女人,居然也有今天,活该活该!」

哈!

她齐欣馨,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好好的出了一大口恶气!

先前的2年多来,她是为了自身的利益;后来这一年多里,又是为了能挤兑和收拾冰翠烟这只狐狸精……

在这4年多的时日里,她在这个老女人的面前,就一直的低眉顺眼、百般讨好,甚至都有些丧失了尊严。

可这个老女人却在前一段时间里,突然间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不但不帮她收拾狐媚子冰翠烟、吃里扒外的闵悦诗,最主要的当然还是为了冰翠烟!还变得来一直为冰翠烟说尽好话、成了其铁杆粉丝,真把她的肺都给气炸了!

再加上她在今天下午的下班之前,曾经悄然联系过义先生,说了冰翠烟两天都没有来上班的事情。

可义先生却说--他那边已经在着手安排事情的进行了,让她不用再管那么多,她就心里非常的郁闷和难受!

那只狐狸精通常都把打卡上班、争取拿到公司的全勤奖,当成头等大事的。

突然间,就莫名其妙的两天都没有来上班了,她不知其因当然是百般好奇,又不敢、也不能去问她的男神钟经理,以免以他对她有不好的印象。

狐狸精向来是只把钟经理当成直属上司,加上他们之间在公司里,早就公开的眉来眼去、有了一年多的***。

除了在钟经理的办公室里,他们都有明目张胆的……那个什么了;在外面的酒店里,更不知道……

然而肖丽芳又在这种情形下,不顾她们俩曾有过的姐妹情谊、她因狐狸精之事一再的痛苦难当,竟然变节背叛了她、投向她恨之入骨的敌人那一方!

她又怎么能……不气到吐血、气到了要疯?!

正好她又知道那个老女人那么多的事情,她不抖出来伤她一伤、再在伤口上多撒一把盐,她就不是齐欣馨!

另外不得不说,齐欣馨对人家冰翠烟与钟正硕之间的正常情谊,已经臆想成为了极其龌龊事情。

她的臆想病症也不轻了,比姜采岚好不了多少。

可这两个互不相识的、却又都有臆想病症不轻的女人,殊不知她们仅仅是幕后大佬宫志山,手中的一枚棋子而已!

而她们俩后来的下场,也是活该再活该,还是臭不可闻的名满楠樾市、全网络上。

当晚,华灯初上时。

「爵翠庭」的大主楼,二楼大主卧的沙发组这边。

大茶几上摆放着小两口营养丰盛的晚餐,君令爵左手上端着装有饭菜的碗,右手拿着铁木筷子,还想如之前那样喂小娇妻吃饭。

他一边宠溺的笑看她,一边愉悦的说道:「老婆,来!吃饭咯!」

冰翠烟的一双美目翻了翻白眼、又摇摇头,看向他语音轻柔、却是不容置喙的说着:「不要!我自己吃!之前在你下班时,我就跟你说过--

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你就不要再当我是小孩子、病秧子一般的照顾,凡事该由我自己来做的啦!你怎么总是不听呢?」

「呃……」

君令爵见到此状很是无奈,讪讪一笑也只好作罢,并顺势将手中的碗筷交到小娇妻的手上。

「好好好!来!老婆,你就拿着自己吃啊!饭后休息一会儿,再吃一次的药,加强巩固一下呵!」

原来啊!

冰翠烟在君令爵的办公室休息套间那里,休养到了下午6点,又预估到那里的员工全都下班、走完了,也自我感觉已经好了许多,便坚持非要回到「爵翠庭」来。

君令爵见她的精气神确实是恢复了不少,也觉得待在那里确实是没有家里方便,就同意了归家之事。

只不过,只能是由他来开他的车回家;她的爱车「小白」,就暂时继续放在--「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厦外面的街边。

冰翠烟为了不再继续待在那里,当然是点头同意了。

于是,夫妻俩便一同乘了君令爵的专属电梯、走过他的专属通道、到达他的专属停车位,驱车回到了「爵翠庭」。

等一回来了之后,君令爵又让赵姨、福叔把他们的晚餐送来了大主卧。

说是今晚还处在冷空气南下的阶段、台风也还没有完全过去,重感冒刚刚恢复一些的她,还是要在他们的大主卧用餐才行。

而此时

的冰翠烟听了君令爵的这话,一边接过碗筷,一边点头应下。

「嗯!好!」

小两口和睦温馨的晚餐后,又休息了一阵,君令爵便让冰翠烟吃下了药。

接着,冰翠烟先去了洗漱间洗浴、洗漱,再是换成君令爵去。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之后。

当君令爵再回到豪华原木大床前,却看到床上原本有两床被子的,现在仅剩下冰翠烟盖的这床在了。

他的那床由深蓝色的纯色被套装着的被子,还有他那边的枕头却不翼而飞了。

顿时,他不由得一愣,且是呢喃了一声。

「咦……」

而小娇妻的这床清新田园风、浅青色底子小白兔图案的被套装着的被子,此时正搭盖在她的身上。

她正侧身依靠在床头上,认真的翻看着她的yyds洛月溪所著的书。

在光线柔和的床灯的映照下,多少还有那么一丝丝病容、又是长发随意披散着的她,此刻显得是那么的娇柔温婉、娴静仙美。

这样一副活生生的美人图,无疑让君令爵情难自禁的胸口滚烫、心神一荡。

他再一看回这张偌大的原木床上:他的美娇妻,一个枕头、一床大被褥!

倏地,他的一双星目里尽是光芒闪耀!

难道是他的小娇妻,念及他这两天对她无微不至的贴心照顾,终于肯打算与他共睡一个枕头、同盖一床被子?

甚至是……还有可能进行到--他们夫妻俩真正的洞房花烛夜?那最关键性的一步?

可是,她的重感冒才刚刚好了一些,万一……万一他控制不住他身心上的兽性,想一再的对她索要,必定会让她加重病情、再度伤身的。

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让他的宝贝美娇妻,再有丝毫的损伤与难受!

呃……

若是他实在忍不住,大不了就又去冲一下冷水澡好了。

但这同睡一个枕头、同盖一床被子、美美的搂抱着她入睡,可是他这么久以来的梦想!

今晚终于可以实现了,他还不赶紧行动吗?如此这般的想着,君令爵便当即付诸行动了。

他一边缓缓的坐到他睡的大床左边,一边格外轻柔的拉起那床大被子盖在他身上,再悄然靠近正背对着他的小娇妻。

他笑得非常愉悦又有些期待之情,柔声说道:「老婆!你的重感冒还没有完全好,看你偶像洛月溪的书,看一会儿就好,你该休息了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