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君令爵一见到冰翠烟,却一边将手腕上的衣物双手递向她,一边温润如玉的笑着,柔声说着。

「老婆,洗好啦!既然无论我怎么跟你说,你都非要坚持去上班不可,那么我也跟你准备好了衣服,你去衣帽间换上吧。」

「呃!好……吧!」见此,冰翠烟轻点头应下,并伸出双手缓缓接过了衣物。

这套衣物与配饰,当然也是姑姑君亦凤,为她量身设计定制的高端衣装之一。

早前已有君令爵的那般发话了,冰翠烟也不好再一味的婉拒、只能穿上它们了。

于是,她拿好这套衣装去了大衣帽间,君令爵也带上了换洗的贴身衣物、长款绒睡袍,往洗漱间那里走了过去。

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之后。

夫妻俩都各自穿戴、整理好了自身,便相偕出门、去了大庭院的车库那里取车,由君令爵开上他的那辆高定款雾霾蓝布加迪,驶离了「爵翠庭」。

在行车的途中,君令爵一边开车稳行,一边还在不忘跟小娇妻再次提说道:「老婆!你的重感冒才刚刚好完,我还是不太放心你!

就由我直接开车送你去上班、在你差不多快下班的时候,我再开车去你指定的那个地点等你、接你回家,好吗?」

冰翠烟,非常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这个家伙,怎么又来碎碎念了?

简直真是堪比管家婆,其念叨之功与她敬爱的母后娘娘有得一比,甚至是都快有过之无不及的趋势了。

但她,仍然是只能好声好气的回着他。

「其实,我已经说过了--我的重感冒彻底的好了,也就完全恢复正常的啦!你能不能……不要再拿我当小孩子、当病秧子看待呢?」

至此,没法了!

君令爵只好点点头,又叮嘱小娇妻说道:「嗯……那好吧!但是老婆,我给你带去上班的备用感冒药品……

万一,万一你今天还觉得有哪里不舒服的话,便再吃一些来巩固一下,若还不行的话,再请假休息一天便是。」

冰翠烟闻言,无奈的扯了扯嘴角,应下、并安抚他。

「嗯嗯好的!我知道的啦!今天是星期五了,我上一天的班就是双休日,你放心吧!我没事的!」

「嗯呢!好的老婆!」

夫妻俩,就这么愉悦的说定了。

待他们一到了「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厦这边,冰翠烟的爱车「小白」所停之处,她便下了车与君令爵潇洒的挥手告别之后,就坐上了她的「小白」准备驱车离去。

而君令爵一边与小娇妻柔情的挥手告别,一边依依不舍地看着她的离去。

直至她的「小白」,彻底的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中,他才驱车开往大厦的地下停车场,他的专属停车位。

待走过他的专属通道、乘上他的专属电梯,到达56楼、进到员工们的大办公室时,差不多就刚过了8点半钟多这样。

却见秘书长刘揽月独自一人,已经在大办公室里忙碌着了。

而刘揽月一见到他,连忙起身,必恭必敬的说道:「总裁!早安!」

「早!」

君令爵清冷的点点头,如常的冰寒的飘出这么一个字。

并伸出一只手来、又向下压了一压,示意她坐下来继续忙她的事情,而他也继续往他的办公室走去。

可刘揽月并没有立即坐下来,而是望着他那高冷挺拔的身姿,语带关切的问道:「总裁!夫人,夫人她怎么样了?她感冒痊愈了吗?」

对于这位美貌仙美、温婉可人的总裁夫人,虽然只是在总裁的办公室里待了两天,她见过其面的机会

也没有几次……

但她刘揽月就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她、关心她。同时,也敬畏着能被高冷矜贵的总裁万分宝贝着的她。

君令爵闻言,即刻停下了脚步。侧转过身来看向还一直站着、一脸关心之意的刘揽月,点了点头。

「她,恢复得差不多了。今天早上,还非要坚持去晨练、自己开车去上班。再是一会儿……应该就可以到达她们公司了吧?晚些时候,我再打电话给她!」新

说到这里时,他的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而且弧度还不小。

刘揽月见此,不由得心中又是一阵惊叹!

总裁夫人的重感冒已经全好了,真好!

而在他人面前向来总是冷若冰霜、惜字如金的总裁,这次在她这个下属面前,不仅话多了一些,声音也柔和不少,脸上还挂有极其罕见的浅浅笑意。

于是,刘揽月微笑着点点头,恳切又恭敬的回应道:「哦!那就好那就好!只有夫人全好了,总裁您才能完全放下心来的!」

「嗯!」

君令爵淡淡的点点头,应了一声,便转回身子继续往他的办公室那边走去。

而刘揽月也坐回到办公桌前,连忙拨打了一个电话之后,便继续忙碌她的工作了。

与此同时。

在开往「楠美雅」公司所在的、那栋办公大楼的路上。

冰翠烟小心稳健的行着车,突然间她佩戴着的蓝牙耳机里,传来了一声「叮-铃」的响声。

这,是她设置的手机短信的消息铃声。

她这会儿正开着车,自是不便于去点开--卡放在手机支架上的手机来查看的,也就只好先暂时不理它了。

没过多久之后,冰翠烟这就到达了公司所在的、办公大楼的地下停车场内。

她先将「小白」停放好了,取下车内手机支架上的手机,看到时间已经是8点40几分了,也顾不上去查看之前的那条手机短信。

便连忙将手机上的手绳挂套在左腕上,拿好放在副驾驶座上的背包后,开车门下车、锁好车,再疾步直往电梯那里走去。

她一来到电梯这边,还真是好运!正好有一部电梯,处在待机状态中。

她连忙一摁上行键,电梯门开,她进去、摁下关门键、再摁下了「楠美雅」公司所在的26楼。

趁着电梯「呼呼呼」上行的空档,冰翠烟赶紧的拿起手机、查看那条手机短信。

可这一看,顿时让她一怔。

随即,她的一张绝美的瓜子脸上,就是寒霜凝聚;一双美目一凛闪过寒光,拿着手机的左手也轻颤了一下。

手机号码,是她完全陌生的;可是短信内容,却是让她身心一震的。

具体的内容是:「冰小姐,我是爵少姑姑君亦凤总裁的特助姜采岚。而我与冰小姐你也算是有过数面之缘了,今早的冒昧打扰……

实在是因为事到如今,我再也受不了一直这么的隐瞒真相了。其实,我是有一些关于爵少和我姜采岚之间的、非常特殊的事情……

一定要私下单独跟你见面密谈才行!今天中午12点半,在「楠樾广府菜」大食府一楼大厅6号餐桌见,你一定要来、不见不散!」

这时,冰翠烟已将这条较长的短信内容,飞快的又看了一遍。

接着,她的一双美目微眯了一下,再陡然睁开,眸中寒光又是一闪。

哼!

这个姜采岚,能查到她的手机号码并不奇怪。

而且,她也早就预计到--这个人,会忍耐不住尽快找上她的,想不到还真是快、这么没耐性!

八成是姜采岚在前几天,有找人悄然跟踪过她,知道她一进了「君扬国际」集团总部的办公大厦之后……

便一直待在了那里有两天,而且也猜测到了她是与君令爵留宿办公室的,故而才再也沉不住气了,想找她来一个「小三逼正宫」!

哈!

她冰翠烟,岂会怕她姜采岚?!

笑话!

一番心思电转之后,冰翠烟随即回了一个短信过去。

「好!你等着!」

也就在这时,26楼到了。

「叮-铃!」

随着这一声的响起,电梯门开。

她深深的长吸了一口气,收敛好一切的情绪,昂首挺胸走出电梯,直往「楠美雅」公司的大门走了过去。

在这个时候,公司的大门当然是大开着的。

有不少的同事已经先到了,当她们一看到突然消失了两天的冰翠烟,此时一身做工精良、质地上乘、款式极好的衣装配饰的来上班了,不由得纷纷一怔。

冰翠烟仍然是一如往常的、没有去理会她们有什么的异样。

反正她在她们眼里,通常都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异类。她,当然是高冷的直接越过这一干人,就去打了卡。

而她们这些人,虽然是看不出来她的这一身是什么品牌?但也绝对是非常考究之物!

之后,她们便又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了起来。

「你们看!她突然间消失了两天,这会儿来上班了!」

「嗯……瞧她那样儿!哼!还特意一身上乘的衣装、配饰来上班的!」

「就是就是!她,这是来炫耀给我们看么?」

「诶!你们说……她这一身的上好衣装、配饰,其背后的大金主会是谁呀?」

「会不会……会不会又是钟经理呢?」

「钟经理?有可能哟!听说钟经理昨天就出差去了外地,是不是她也跟着去了一天?今早又被赶回来上班了啊?」

「呵!谁知道呢!」

正当这些人悄然议论的时候,其他的同事也相继赶到打卡、上班了,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齐欣馨与肖丽芳。

当这一帮人一看到冰翠烟时,他们也是怔了一下,尤其是齐欣馨!

当她看到突然间一身上好衣装配饰、状态极佳的冰翠烟,已经坐到办公桌前埋头工作了。

她的一双不算大的杏眼里,不禁飞快的闪过一片怨毒与愤恨,却快到让人来不及捕捉得到。

她心中,更是怨念起那个神秘莫测的义先生来!

他!那个义先生在搞什么鬼啊?!真是气死她了!他那边不仅没让这个狐狸精出事,居然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