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稍微停顿了一下,又微笑着继续说道:「老婆,最终经过我的一番恳切之说后,三位长辈最终都欣然同意一起前往。

只不过……在后来,他们3位长辈又互相沟通过之后,就由外公打电话给我说--去迁哲市游玩的所有开销,要按人头均摊才行。

我又怎么可能让他们那么做呢?便对外公说--若真是非要这样的话……那他们就是太过见外,也让我不敢「厚脸皮」追求他们的宝贝了。

最终,由我好说歹说,总算是让外公那边点头同意了,也再由他去说服了岳父、岳母他们,事情也就这么定下来了,由我今晚跟老婆你说。」

「……」

冰翠烟听完了君令爵这长长的一段解释,顿感再一次的无语至极了。她便是极具无力感的用手指尖,揉了揉有心些发疼的眉心。新

嗐!

她的爸妈、还有外公,为了怕她也成为她表姐董思妍那样的--不恋、不婚、不育的思想超前卫族的人士。

更是为了促成她与他们极其喜爱的君令爵,能成为一对儿。也为了去见识一下--他们从未去过的迁哲市,那里的景观景色、文化历史、风土人情……

几十年没有出过远门儿的他们,居然是欣喜的答应了君令爵之邀,并且还应承下来--与他一道联合起来瞒着她冰翠烟。

在国庆节长假即将来临之际,给了她这么一份特别的「意外惊喜」!

她可真是太有福了!老是惊喜不断嘛!

唉!

至此,她冰翠烟已经是无话可说了,除了乖乖的听话照办,又还能够怎么样呢?!

只不过……上周她与斯男约好的--这个周六会见、聚餐一事,看来又得黄了哟!

咦!

不过嘛……

顷刻之间,冰翠烟对此又有了新的打算,但是还不能让君令爵知道了!

这时,君令爵见到他的小娇妻,正侧着小脑袋瓜、一脸的思索模样,一双美目正望向那片--在夜灯之下仍然是有黑幽幽的草坪,默不作声。

他的心里,不免就有些紧张了起来。

随之,君令爵便紧了紧轻揽着小娇妻香肩的右臂,连忙柔声地问她:「老婆!你在想什么呢?!

是不是有些怪责我……背着你安排与长辈们的迁哲市之行?是我太自作主张了?是我让你……」

可是,还不待君令爵把话给说完,冰翠烟及时的回过头来,将一双美目看向了丈夫,娇俏一笑,柔声打断了他:「老公!

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呢!你走心的安排,让我爸妈、我外公那么的开心,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又怎么会怪责你什么呢?」

君令爵一怔,喃喃说道:「可是,可是老婆你刚才又……」

「呵呵呵!」冰翠烟一见丈夫这副模样,轻笑出声来。

她又继续说道:「我刚才看着一边儿在发呆?又是不吭一声儿的是吧?是!我是在想着一些事情,但绝对不是对你有任何的怪责之意!」

这一听,君令爵也暗自松了一口气,也轻笑了起来。

「呵呵呵……」

冰翠烟却是笑了笑,有点儿不安的又说道:「对了老公!1号到4号,我们是陪着我爸妈、我外公了,那……爷爷、奶奶、姑姑他们,我们在那4天没法陪他们,他们会不会有些不高兴啊?」

君令爵听了,一边搂着小娇妻继续散步,一边愉悦的回复她:「放心吧老婆!当他们知道了我的如此安排,高兴都还来不及,又怎么会不高兴呢?!

老婆,你别忘了--爷爷、奶奶、姑姑可是最巴不得……我能够在你的至亲好友跟

前,尽快的名正言顺的、公开我们的夫妻关系的。

这样,才好举办我们的盛大婚礼!可前提条件必定是要得到你的许可、你家人的认同我这个人啊!目前的你,是绝对不同意这么做的。

他们当然是支持我先与岳父、岳母、外公,好好的打牢关系的啦!另外,等我们从迁哲市游玩回来之后……

还有3天的时间里,我们就先陪陪爷爷、奶奶、姑姑一两天。剩下的时间,你就可以与你的闺蜜们聚一下了。」

听完君令爵的如此周到、细心的安排,冰翠烟心里真的非常高兴,她巧笑倩兮的点点头应道:「嗯嗯嗯!好的老公!你的安排好极了!就这么办吧!」

哈!

迁哲市……迁哲市耶!

那座古风古意的江南名城,可是她的闺蜜室友、民国风旗袍大美女易霜珏的故乡啊!

其实,她也是非常想去走一走、看一看的啦!

等到明天中午与霜珏一起午饭的时间,她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的问问霜珏:迁哲市那里以及周边的城镇,有什么特别好看的、特别好玩的、特别好吃的……

嘻嘻嘻!

到那时,她冰翠烟自己家里的一家4口,再算上还不为家人知晓的丈夫君令爵这一个,那就是一家5口了。

一去到了那里,他们必须要好好的领略和享受一番!

而君令爵见到他的小娇妻,此时此刻是真正的欢欣、快乐着的,他的一张俊脸上,也是落满了愉悦、舒心的笑意。

只要他的小娇妻一开心快乐,他就会愉悦自在!

第二天,上午十点多钟。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楼,56楼,「总裁办公室」内。

豪华原木大办公桌前,一身黑蓝色西装革履的君令爵,刚刚批阅、签署好了一沓非常重要的文件,便抬起左手腕看了看手表,再「呼」的一声抽开办公桌左侧的上层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部普通的手机,还有一张写有一串数字的小便条来。

这部普通的手机,正是昨晚下午4点多钟,由方子逍用自己的身份证置办好的s,并装了进去的那一部手机。

而在小便条上,正是刘揽月抄写的姜采岚的手机号码。

面无表情的君令爵看了看手机,再看了看小便条,一双冰寒星目微眯,很快就将姜采岚的手机号码,储存到了这部手机里面。

只是在联系人的名称那里,存入时的备注是「姜虱」!

啧啧啧……真是不得啊!

可想而知:他是有多么的厌憎--那如跳蚤般恶心的姜采岚啦!

接着,君令爵双眼一闭、再陡然睁开,一双星目冰寒光芒迸射而出,很快他就拿着手机在……

与此同时。

新城区,姜采岚家里的大客厅内。

穿着一身香槟色真丝中长款睡裙的姜采岚,虽然在经过药物的作用之后,她右腕上的疼痛与瘀肿,其实已经是好了许多了。可她还是一副萎靡不振的躺靠在贵妃沙发上,正痛楚又无奈、着急不已的呻吟着。

「唉呀……唉……爵少啊!从我第一次打您「总裁办」的座机,让刘揽月转告您「小长辫」一事,这都过去了24个小时有多了!

从您离开「楠樾广府菜」大食府,也有20个小时有多了,从我第二次打您「总裁办」的座机,也有……」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她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而姜采岚,也没有敢奢望会是君令爵打来的。

其实,在这20来个小时里,每次一听到手机一响,她都是万分祈盼着是他打的,可偏偏就是没有他打来的

啊!

有她父母的来电,问她国庆节长假怎么安排假期之事的;也有她朋友的来电,问她要不要一起聚会、用餐这些事情的。

当然!还有她上班的「凤翼」公司的君总来电,问候她的腕伤情况、并关切叮嘱一定要休息和护养好自己。

嗐!

甚至是还有不少打来的、显示是楠樾市的陌生号码,就在她以为是爵少打过来的,而激动不已、兴高采烈的接下电话时……

这才发现实则是骚扰电话、诈骗电话之类的!

于是,当姜采岚的手机再度响起时,她也就没有了最初时的那份热切了。

她仍然是维持着一副要死不活的躺卧状态,仅仅是用左手摸到了放置在她身旁手机之后,随意的拿起来一看,又是一个显示是楠樾市的陌生号码。

「哼!又是什么骚扰电话?诈骗电话?哼……」姜采岚咬牙切齿的自语着,一脸的不屑以及不耐烦。

可是,很快她又认清了现实:再是不耐烦、再是超级厌憎,她也必须要接呀!

于她来说--超级重要的爵少的手机号码,也是陌生的手机号码呀!

眼下,她只能先接下了,看看情况再说。

于是,姜采岚继续躺卧在贵妃沙发上,点下了接听键,便有气无力的「喂……」了一声。

她想到的是:即使这又是一通骚扰电话、诈骗电话,她而今的「死人样儿」,估计对方也懒得再多纠缠了吧!

「……」

然而,手机里一片寂静无声了好一会儿之后,就在姜采岚也以为--是对方无意间打错了电话,她正想挂断电话时,手机里却飘来了冰寒透彻她的筋骨、以及她的五脏六腑的5个字。

「我!是君令爵!」

姜采岚这一听,立马就从沙发上起身、站得直直的,一副难以置信的、就快泪奔了的表情。

她喃喃的惊呼了起来:「爵……爵少?!天!爵少!真的是您!爵少,您终于肯打电话给我了!爵少……」

然而,电话这一端的君令爵,傲然的坐在他的大办公桌前,对着电话那头那么的激动难抑、动容不已的姜采岚,仍然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模样。

他的一双星目,更是闪着凌厉无情、厌憎不耐之光。

「你!听着!」他即刻冰寒出声,喝止了姜采岚的废话连连。

电话那头的姜采岚当即吓了一跳,立马小心翼翼的回应道:「好的好的!爵少,您请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