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冰翠烟舒适惬意的观赏着这里的一切,倾听着小青蛙们的欢唱,她那张绝美的瓜子脸上,尽染着温婉可人、柔美端庄的笑意。

看得来君令爵啊……他的心神,那是荡漾了、再荡漾的!

又过了好一会儿之后。

「咳咳咳……」

君令爵刻意的清了清嗓音,他因一时而起的情欲,咽喉里也变得来干涩而又紧绷。

为免吓到他的小娇妻,他只好赶紧努力的摒除脑子里的一切杂念、臆想。另外,他又忽然想到了--他早做好了一些事情的安排。

于是,君令爵一边笑得温润如玉的看着冰翠烟,一边喃喃的轻唤着她道:「老婆,老婆!我有事情想跟你说!」

原本静静的看着荷塘周围这一切的冰翠烟,这时才转过头来看向君令爵,嫣然一笑,柔声问道:「老公!是什么事情啊?你说吧!」

君令爵点点头,紧了紧揽着小娇妻香肩的右臂,微笑着轻声道来:「老婆!今年国庆节长假有7天,在前面的4天,我想……..

就由我和你,带上我们的外公,还有岳父、岳母,一起乘坐飞机到华国的江南之地,去好好的走一走、看一看!

尤其是有着古城文化氛围浓郁的迁哲市!我相信外公、岳父、岳母,他们3位长辈,也非常想去那里游玩一番的。

而且在前一段时间,我背着你、悄然联系过他们,说出了我的安排之后,他们都欣然同意了前往!」

然而,君令爵之所以悄然的这么安排,并与覃鸿樾、覃婉婷、冰伟杰商量好了--一起瞒着冰翠烟,除了是要给她一个惊喜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的小娇妻与那个让他讨嫌至极的「华斯男」,在上周相约定的这个周六会面、聚餐,就是在这国庆长假里的前面两天之中!

他又岂能让华斯男跟他君令爵的老婆,成功约见并表白呢?!

另外,若是他们在楠樾市、或者是附近周边城市游玩,一旦让华斯男一提前知晓了,保不准他就会带上他的父母,一起加入他们这些人的游玩行列中来。

还有,若是再加上他小娇妻大姨的一家……那3个人一起参与进来,那就麻烦大啦!他小娇妻的表姐董思妍,可是他君令爵短时期都不能见的呀!

一见,必然会给董思妍认出--他是6月2号那晚,他小娇妻在「轩爵」酒吧醉吐了一身的「冰块美男」!

他现在好不容易才赢得了小娇妻的好感,走进她的芳心,得到她的些许爱意了,一旦让她知道:他是……

那,不就完蛋了么?!

君令爵当然知道这其间的厉害关系,早早的计划好了应对方案,成功实施、并联合好了他小娇妻最敬重的人:她的外公、爸妈。

然而,当冰翠烟认真的听完君令爵的这番话,一时之间就直接懵圈儿了。

她那双本就又大又亮的美目,更加大了几分的看向她的丈夫,仅仅是呆呆的惊呼了一个「啊?!」字。

小半晌之后。

冰翠烟这才回过神来,难以置信的摇摇头,恼羞不已的伸手拍了君乐爵的胸口一下。

她,又气又急的嗔责他道:「你,你明明知道……你我的婚姻之事,我是不能让我的至亲好友知道的!

可是,可是你却……却这么突然的全都安排好了!还让我爸妈、我外公也参与了其中,这岂不是更容易被他们3位长辈……

被他们发现到你我之间……会有什么端倪的嘛!你啊!怎么……你怎么事先就不跟我商量商量一下呢?!」

这时,君令爵当然是明白--他小娇妻所担忧及顾忌的事情啦!

一见到她这么气、

这么急,君令爵便连忙搂抱着她、温言安抚道:「老婆老婆!你先别气、别急!老婆,你先听老公把话说完嘛!好吗?」

被君令爵紧搂于宽阔胸怀之中的冰翠烟,还是有些气恼的推搡了丈夫一下,嘟起她的樱桃小嘴,鼻腔里仅仅是发出了重重的一声单字节。

「哼……」

见此,君令爵连忙继续柔声的解释起来:「老婆!你想想看啊……你老公我君令爵,即使是非常想我老婆、冰翠烟你的至亲好友,知晓我们的真实关系。

但是,只要老婆你一天不愿意--向他们公开我们的夫妻关系,我又岂会违背你的意思,擅自自私的去做--容易曝光我们关系的事情呢?

老婆,你和我相处也有一段时日了,而今的我早已不是当初的我!我什么时候勉强过你--做你不愿意的事?我是尽可能的……以你开心快乐就好!」

冰翠烟认真的听完君令爵这席在情在理、至情至性的话语,一时之间便是歉意感直升,并在心里自责了起来。

嗐!

都怪她自己刚才一下子就急了起来、气了起来,完全没有用脑子去想一想!

她的丈夫是何许人矣?!又岂会做这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事情」来呢?!

很快,冰翠烟眼神柔柔的看向了君令爵,喃喃的致谦道:「对不起啊老公!刚才突然听到你那么一说,我一子就着急了起来,我就,我就……」

君令爵一见到小娇妻的如此歉意,当然是不会让她就这么的继续下去了。

他连忙伸出他的双手,轻轻握住冰翠烟的一双纤手,笑若春风的柔声安慰起来:「呵呵呵……我的乖乖老婆仔啊!你没有错!不必道歉!

是老公我还没有来得及--对你讲解清楚事情的经过,这才让你误会了的。呵呵呵!其实啊……这都是老公的错,是老公该向你道歉才是!老婆,对不起!」

冰翠烟呆呆的看着--这位宛如天之骄子般的丈夫,却是对她如此尊重、宠溺,甚至是俯低讨好!

此时此刻的她,再一回想起在一两天之前,她的闺蜜室友易霜珏--曾对她说过的那些肺腑之言。

而今的君令爵,已经颠覆了冰翠烟对他的认知和感观,早已经不再是她对他那当初的、极差的第一印象了。

她的心,不由得一片柔软甜蜜的同时,也为自己对君令爵偶尔有过的过激行为,而升起了歉意!

冰翠烟看向君令爵,温婉可人的一笑,很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你的安排,也是想在这个长假里……

让我爸妈、我外公过得开开心心的,你是一番好意!可是……可是我刚才一急了起来,就对你……那么、那么凶的!」

说到后面,她自己都有些面色泛红、且是有些难为情了起来。

冰翠烟这样的小女儿之态,让君令爵心神一荡的同时,也朗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

被丈夫这么一笑,冰翠烟没有吭声儿,绝美的瓜子脸上却是更加发红了、也更加发烫了。

这时,君令爵抬起右手,轻轻捏了捏小娇妻柔滑细嫩的小脸蛋儿,再搂抱着她的纤细腰身,柔情蜜意的微笑着说道:「老婆啊!

你那种叫「可爱娇俏」、「真性情展现」,何来的「凶」之说法?!再说了……无论你的哪一面,你老公我都是真心喜欢!」

面对丈夫此番言行举止的攻势,冰翠烟已经被其「霍霍」过的心,此时此刻又沦陷了几分,也「嘭嘭嘭」地欢呼雀跃了起来。

忽然间,她的脑袋瓜里又想在起了先前的一些疑问,便努力压下她小心脏的不停蹦跶。

接着,冰翠烟就故作平静的看着君令爵,喃喃地问道:「老公,既然你让我爸妈、我外公,对我们的事情没有起任何的怀疑……

那么……去迁哲市游玩4天一事,你是怎么跟他们说起的啊?!并且还说服到他们欣然同意前往的呢?!」

小娇妻的有此问话,君令爵当然不会觉得意外的,而且他也正准备着告诉她呢!

他便对她说道:「嗯……老婆,我正要对你说起这些的。我们就一边继续散步一边聊话,好吗老婆?」

冰翠烟一听,温柔乖顺的点点头,应道:「嗯嗯!好的!」

于是,在夜幕已经全部拉下、大庭院的华美古风灯的光照之中,君令爵便轻揽着小娇妻的香肩,向不远处的草坪那一片缓缓走了去。

并向他的小娇妻娓娓道来:「老婆!其实我在联系岳父、岳母时,当然是只能称他们为「叔叔」、「阿姨」的咯!至于联系外公时,不就是照常跟你一样的叫「外公」。

反正已有多次的见面,又有在上次中秋节,去奉城的「龙溪古镇」的同游,他们3位长辈啊……早已经习惯于我君令爵这个人的了。」

说到后面时,君令爵不免一张俊脸上浮现出了傲娇的神色。而今的这3位长辈,着实喜欢他的呢!且是极为支持他的「厚脸皮」追求行动!

「嗯……那倒也是!」而冰翠烟听了君令爵的这些话,也一脸认同的笑了笑。

她是被这3位长辈手把手带大的,作为非常了解他们脾性的她,自然是清楚他们--有多么的赏识和喜爱君令爵的。

哈哈哈……

这下子,君令爵也就更加的愉悦了!就连他的小娇妻,也认同了他特別受到岳父、岳母、外公的喜爱这一点!

他傲娇的一笑之后,继续柔声说道:「老婆!我分别在与岳父、岳母、外公联系时,都是说--10月1号到4号这几天,趁着我们5位都有空在家……

不如一起去两千多里以外的、闻名千年的古城迁哲市游玩一番。我君令爵也可以借机多与他们的宝贝,好好的再次相处一些时日。

让他们的宝贝更加的了解我一些、多认可我一点,从而让我有追求他们的宝贝的机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