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电话那头的姜采岚这一听,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天!

这也就意味着--这个号码,只有她采岚才知道,其他任何人不知!

于是,姜采岚强压下心头的狂喜,点头如捣蒜似的回应道:「好的爵少!采岚知道了!等通话一结束,我就把这个手机号码储存起来!」

君令爵这边,他才懒得理会姜采岚那头会有什么想法、什么做法呢!他只想对这个姓姜的,赶紧交代完他想要交代的事情,好挂断电话。

他,继续冷硬的吩咐道:「这个有特别用途的新办手机号码,你只能用在「小长辫」的事件上打。还有……

在我不上班、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不能打!但是,若有紧急情况需要联系我时,可以发手机短信留言给我!」

「好的爵少!好的!采岚明白的!」

「嗯!」君令爵清冷的应了一声。

很快,他又冰寒的问道:「你昨天下午临近下班时,又打电话到了「总裁办」,说你在禅音市的那位朋友……有了什么新的消息?」

电话那头的姜采岚这一听,还是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后,便微笑着故作镇静的继续道来:「噢……爵少,是这样的……

昨天中午,我朋友送我去医院看过了右手腕。经过检查过后,没有什么大碍就敷药处理、拿了些药回家。

还有!我也向君总请了假,说我自己一不小心弄伤了右手腕,不方便做任何事情了,我就……」

可是,还不待姜采岚她说完,就已经被君令爵冰冷无情的打断:「够了!」

此时,他的一张俊脸又冰寒冷冽了几个度,清冷的声音里也透着极不耐烦,一字一顿的说道:「说-重-点!」

电话那头的姜采岚,听得来心和肝俱是一颤,便即刻轻颤着嗓音的回答道:「是是是!爵少,我马上就说,马上就说!

我一回到家里之后,就及时联系上了--我禅音市的那位朋友。并且告诉了她--其实因为我在「凤翼」高端服饰公司上班的缘故……

我便有幸有机会认识了爵少您,也当面向您证实了、您一直在找寻「小长辫」一事,也把爵少您的想法对她说过了。」

姜采岚那头,一说到这里时,她稍微顿了顿,又继续述说了下去:「可是,我那位出身非常普通家庭的朋友……

她对于爵少您要她的手机号码、地址这些,呃!她,还是不大愿意!可她又听乡下老家有人说了--「小长辫」那里……

即使明知爵少您费尽苦心在找寻她,可她那边也苦衷,着实不能与您相见、相认的啊!但真实的原因、具体的情况……

要我的朋友她趁着这国庆节长假期间,尽早的赶回大山里的老家,好好的问一个清楚明白,她再来通知到我!」

君令爵听完了姜采岚这一番--又是听不出什么漏洞的话,便是剑眉一蹙。

看样子……

在「小长辫」身上,还真是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这才导致了对她的事情,本就知之甚少的他,多年来一直找寻无果!

还有,「小长辫」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让她明知他在苦苦找她,却始终是不肯出来相见、相认呢!!!

尽管纠结于「小长辫」的事情上,君令爵疑惑不已,但他也及时回过神来。

君令爵对着电话那头的姜采岚,清冷的吩咐道:「你朋友的那边一有了新的消息,你就及时通知到我。但是,我刚才对你特别交代过的……

什么时候不能打这个手机号码、只能发手机信息,你一定要记牢了!否则,我宁愿不再去想「小长辫」的事情,也不会再去找她!」

呵!

既然姓姜的这么「热心」,想让他去找到「小长辫」,他偏偏就要适当的「凉一凉」此事,免得姓姜的还真的以为--他君令爵非得要她「相助」不可!

电话那头的姜采岚,一见君令爵是这种态度,连忙小心翼翼的急切回答道:「爵少!爵少,您请放心!您的交代,采岚必是牢牢记住!

绝对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再说了,爵少您的厉害本事,采岚自是耳濡目染过不少,甚至是昨天中午也亲自经历过了,必定会谨遵爵少您的吩咐!」

至此,君令爵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他谅她一个姓姜的,也玩不出什么花样来的!

于是,冷若冰霜的他对手机那头的姜采岚,冷冷的飘出了4个字。

「嗯!就这样!」

一说完,君令爵即刻就掐断了这通电话,并且将这部普通手机,「啪」的一声扔回了--大办公桌左侧的最上层的抽层里,再「呼」的一声关上这层抽屉。

接着,君令爵又「呼」的一声,拉开了办公桌左侧抽屉组中间的那层抽层,从里面拿出一盒香烟与一个打火机。

「啪」地一声,他将打火机打起了火,把写有姜采岚手机号码的小便条点燃,放进烟灰缸里烧烬。

很快,君令爵再从香烟盒里抽出了一支香烟,点燃之后、玩儿似的抽吸了起来。

他在与他的小娇妻结婚之前,假若有点儿烦闷之时,偶尔就会抽一两支香烟来玩着抽一下。

可是,自从结婚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抽着来玩儿了。

但他今天一听到:有关「小长辫」不肯见他、不肯相认,是另有苦衷时……他的心里除了有不解的疑问,也有一丢丢的烦闷!

「呼……」

君令爵悠悠的吐着烟圈儿的同时,也吐出了他内心深处的一些烦郁!

「呼……」

与此同时。

「楠美雅」进口公司,大办公室内。

一众员工各司其职,正在为节假前的手头上工作、而紧张有序的忙碌着。

闵悦诗作为今天是在「楠美雅」公司,最后一天上班的,也是一如往常的认真工作。

唯有那个齐欣馨,似乎总有那么一点儿心不在焉,她总是偶尔看一下--肖丽芳的紧闭办公室门,又回过头来瞅瞅冰翠烟的办公桌那边一会儿。

齐欣馨的一双眼睛,总透着那么一丝不易让人察觉到的阴冷,还有静待好戏开锣的神色。

因为她齐欣馨已经有高人在指点了她--如何能让冰翠烟在接下来的时日里,过得不是那么的舒坦自在了。

然而冰翠烟这边,她趁着忙完一些工作的空档,再次拿起手机翻看了一下微信记录,还是没有华斯男的消息回过来。

冰翠烟的心里,不禁暗自问道:「这个斯男,还没有回消息,手机也打不通……不会又是去执行什么特殊任务了吧?!若是!那么今晚的……」

其实,冰翠烟是在今天一到公司打卡上班后,就先挤出空来打过了华斯男的手机,却是一直打不通,貌似在信号不好、而无法接通的状态。

于是,她就在微信上给华斯男留言了--约他今天晚碰一下面,再一起吃顿饭。可他那边手机一直打不通,微信上也没有回复消息过来。

冰翠烟便猜测:工作性质特殊的华斯男,可能是不方便联系的状态中。暂时联系不上华斯男,她也不好去联系她表姐、立欣、咏茹她们--说今晚聚会、聚餐之事了。

一晃眼,这就到了中午12点钟。

一众女多男少的同事们,有些个便欢呼了起来。

「当

当当!下班咯……下班咯!」

「各位,有没有一起午餐的,就近的「林记」怎么样啊?」

「呵!算上我的!」

「诶诶诶!也算上我的!」

「也还有我哈!」这时,一个30来岁的女同事对同事们愉悦的应着。

接着,她又对闵悦诗微笑着说道:「对了悦诗,今天是你在「楠美雅」公司最后一天上班,我们一起吧!」

闵悦诗微笑着看了看这些人,便对该名大姐姐欢快的回应道:「好的周姐!那……我们这就去吧!」

一位对齐欣馨一直有爱慕之心的男同事,这时却来到她的身旁,看向了正起身欲走的她,讨好的陪着笑脸叫住了她:「欣馨美女,要不你也一起去吧!」

齐欣馨对这个相貌、身高、收入,都只能算是「楠美雅」公司的中等之列的男同事,挤出一脸真正熟悉她的人便即知的假笑。

她摇摇头,婉拒道:「不了!你们去吧!我还有别的事情呢!」

男同事讨好的又笑道:「这样啊!那……欣馨,要不你先忙,我去买午餐上来,我们一起吃,好吗?」

齐欣馨这一听,其实都很想黑脸了。..

她心中暗骂:「李建,你这只癞蛤蟆,还妄想吃天鹅肉呢!呸!我呸!滚远一点儿!别污了我的眼睛和耳朵!」

可齐欣馨殊不知:在肖丽芳表弟陈俊才的眼里,她齐欣馨又何尝不是一只--想吃钟正硕那种「天鹅肉」的「癞蛤蟆」呢?!

哈哈哈……

但是,即使齐欣馨真的是超级厌憎这名男同事,可一向娇艳妩媚、风情万种、温柔俏丽示人她,又怎会当众做出这种事情呢!

于是,她撩了撩耳畔的长卷发,微笑着回了男同事:「李建,谢谢你的一番好意!我与我闺蜜有约,这就立马赶过去与她会面。」

齐欣馨一说完,便拿起办公桌上的手机和手提包,在一众同事的注视下,娇美的微笑着、气质优雅的离开了。

闵悦诗一见到齐欣馨--不愿意参与他们的午餐之聚,还先于他们离开了,便是大松了一口气,并与大家伙儿一起相互间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公司、外出聚餐去。

然而冰翠烟这边,趁着同事们在大办公室里说笑间,她已经下到地下停车场取到「小白」,正开回「枫丹小筑」小区的路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