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必会带上冰翠烟的父母、外公,外出去好好的游玩一番的。真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适当的给他加点儿料、先让他「享受」一下啦!

还有,冰翠烟上班的「楠美雅」公司那边……也是应该有一些行动才行的了。只不过,不是快递特殊相片给冰翠烟……而是要用另一种做法。

我要让她在国庆节长假之后,一回到「楠美雅」公司上班,就无法在那里能心情舒畅起来。这样吧!阿义,接下来你去……」

下午,四点半钟左右。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楼,56楼,「总裁办公室」内。

君令爵端坐在大办公桌上的、高定笔记本电脑前,正矜贵优雅的一会儿用英语、一会儿用法语的,开着一个国际视频会议。

这个视频会议,是他从「君尚」酒店回到这里没有多久,就临时加开的。

主要也是跟国际上与「君扬国际」集团,有着密切合作的欧美大企的总裁,有一些新的理念,需要及时有效的沟通一下。

又是几分钟之后。

「呵呵呵……」

「哈哈哈!」

「呵呵呵……」

随着视频里一阵欢笑之声后,这个沟通愉快的视频会议,终于完美结束了。

君令爵也起身走到离大办公桌、有一定距离的沙发组那边,轻缓的坐了下来。

随即点开大茶几上的自动烧水器具,开始了用那名师名匠之作的青泥紫砂壶茶具,冲泡他喜爱的铁观音。

正当君令爵惬意的品着香茗,恭敬礼貌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笃笃笃……」

「进!」

君令爵清冷的飘出了这个字之后,又继续品他的茶。

「咔嗒!」

随着这一声的响起,很快就见到方子逍--疾速的走到了君令爵的跟前。

他将身子俯低了一些,把他右手上的一部--看起来比较一般一点的、却是全新手机,一边用双手的递向君令爵,一边恭敬的说着。

「爵少,按照您的吩咐,都办好了!用我的身份证来新办的s,已经装到这部全新的普通手机里面了。」

君令爵点点头,寡淡的应了一声。

「嗯!」

他一放下手中的茶杯,单手接过了方子逍递来的手机,看了一眼便放在了他坐着沙发上。

接着,他再看向方子逍神情淡淡的说道:「子逍,等从姓姜的那里--得到了「小长辫」的确切消息之后,这张s你就去办注销。手机,就随你怎么处置都行!」

「好的爵少!」方子逍恭敬的领命应下之后,又指了指刚才君令爵放在沙发上的手机,讷讷的问道:「爵少!您现在不打给姜特助吗?!

若是让她早点有了--以为是您的专用手机号码,她也会卖力一些,尽快向她禅音市的朋友,问出「翠儿」小姐的消息来啊!」

听到方子逍这么一说,本就神情寡淡的君令爵,便是更加清冷了几分。

他的一双星目微眯,习惯性的用左手食指,轻轻碰了碰他俊脸的人中处,幽冷的、极其罕见的飘出好长一段话来。

「以姓姜的实质德性,我才隔几个小时就打电话给她,只会让她暗自偷笑。她的真正目的究竟是什么,我尚且还不清楚。

但她绝对不是没有目的性的、纯属好意而为之。可是在寻找到「小长辫」的这件事情上,是我多年来的夙愿。

即使是在前一段时间里……我已经彻底的放下了。可这突然间的峰回路转,有了意想不到的消息传来……

便让我又燃起了找到「

小长辫」的希望。而且这次的消息,跟以前的冒充她的那种人的情形,又大不相同!」

方子逍怔怔的看着君令爵,认真地听完他们爵少,对他方子逍如此这般推心置腹的话语,心中倍感荣幸的同时也非常的感动。

他方子逍,当然能体会到他们爵少的感受!

于是,方子逍动容的看向君令爵,恭敬的说道:「所以……爵少您考虑了之后,还是决定给姜特助您的手机号码。只不过,不让她知道--这其实是用我的身份证,去新办的一张s而已!」

「嗯!」君令爵清冷的点点头,接着又道:「电话!我会亲自打给姓姜的,但不是现在!」

方子逍听后,也赶紧恭敬的应道:「嗯嗯!好的爵少!」

与此同时。

新城区,某个中高档小区,姜采岚独居的110来平方的房子里。

大客厅内。

姜采岚躺卧在贵妃沙发上,她的右手腕已经被包扎过了。

之前她在医院里,用了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外用药物。但她也要求医生,给她开了些适量的内服药物。

姜采岚当然是想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到完好如初的状态中,因为有太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她去做的了。

一旦这些事情办得顺利,那就是她姜采岚最畅快淋漓的时候。

可是现在,她的心里总是有些忐忑不安的,也还有些焦虑的叹息着:「唉……唉呀!爵少啊……您可不能不来电话呀!」

虽然「凤翼」公司君总那边,知道她一不小心弄淤伤了右腕,便即刻准了她的假、让她带薪好好的在家养伤。

但是,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她的男神爵少……还是没有亲自打电话过来,更别提让她有得到他的手机号码了。

她姜采岚这心里,又岂能安安稳稳的呢?!

「唉!爵少啊……爵少!爵少……爵少!」

早已经是魔怔了的姜采岚,一边无可奈何的喃喃唤着,一边用左手将放置在沙发上的手机拿起,滑屏解锁亮屏后,呆呆的看着它,直至它自动黑屏,她再解锁它亮屏,又黑屏,如此的多次反复。

她,该怎么办啊?!

就这样一味的痴等爵少的来电,好像也不是一个办法呀?可是,那位「义先生」……又甚是笃定爵少会主动来电!

只是,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去了啊?!

又晃眼一过,已经是下午5点10分了。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大楼,56楼,总裁办。

刘揽月刚刚一放下大办公室里的一部座机电话,再看了看稍远处--那紧闭着的「总裁办公室」的双开大门。

她犹豫了片刻之后,便即刻疾步往那里走了过去。

今天上午,她已经是让同样工作繁忙的方特助,帮她转达了消息给总裁。这一次,她不能又去让方特助帮忙,她可得亲自去,再怕总裁会生气,她也得去!

一到达后,刘揽月停住脚步,「呼……」的一声深呼吸了一下,便举起右手恭敬礼貌的敲门。

「笃笃笃……」

很快,便传来了他们总裁惯有的清冷、又独特的回应之声。

「进!」

刘揽月「咔嗒……」一声轻轻开门、进入。随即疾步走向大办公桌前、埋首工作中的君令爵。

她,恭敬地说道:「总裁!刚才我在总裁办,接到了「凤翼」公司君总的特助--姜采岚的电话!」

面无表情的君令爵这一听,神色即刻又冷了几分。

他暂时停住了手上进行着的工作,抬头看向刘揽

月,清冷的飘出了几个字来:「噢……姓姜的,又说了什么?」

刘揽月不免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她的一双纤手交叠、互相紧握了一下又松开,看向君令爵恭敬的回话道:「总裁,姜特助她说--她今天下午,抽空联系了她禅音市的那个朋友。

让她朋友多多帮忙打听一些、关于「小长辫」的消息,她的朋友很快就同意了,并且答应会尽快的回消息过来给她。所以她打电话来,是想……」

君令爵听到这里时,心如明镜似的点点头,清冷的说道:「她是想……我现在就打电话给她!」

刘揽月很是佩服的点点头,恭敬的应道:「是的总裁!她,就是这个意思!」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他们这位年轻有为、俊美无俦、文武双全的总裁啊!

君令爵又是用左手的食指,习惯性的轻轻触碰了几下俊脸的人中处。

呵!

这个姓姜的,居然比他这个找寻「小长辫」的当事人还急!

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最终的目的……又究竟是有什么呢?!

即使她的出发点是绝不单纯的,但是好不容易有了「小长辫」的一些线索,他又岂能就此轻易放弃啊?!

更何况,这个有些绿茶感的姓姜的,她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小角色而已,又能对他君令爵做什么?难道她还能翻他君令爵的天不成?!

君令爵一经心思电转之后,便是寡淡的点点头,清冷的向刘揽月说道:「刘秘书长,你回个电话给姓姜的,就说--该联系她时,我自会联系她!好了,你出去吧!」

刘揽月一听完,即刻恭敬的领命道:「好的总裁!」接着,她便倒退几步、再转身离去。

当天傍晚,7点余钟的光景。

虽然已经是在这个时候了,华南的天空却还是没有完全的黑下来,但在都市里还是早就华灯初上了。

「爵翠庭」这座豪宅,大庭院内,荷塘这边。

硕大的荷塘里,还有着少许观赏性的或是粉色的、或是白色的荷花盛开着的,在碧绿的田田荷叶间,显得是特别的亮眼与仙气秀美。.c

而往往在夜幕即将全拉下的在这个时刻,也是一些蜻蜓,相互间追逐嬉戏于荷塘这里的欢乐时光。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小青蛙们,也自是不甘落后的,正此起彼伏的欢快歌唱着、积极蹦跳着。

君令爵轻轻揽着冰翠烟的瘦削香肩,已经吃过晚饭的小夫妻,刚刚漫步到了这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