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荣莺芝稍微停顿了一下,微笑着又向沈月华说道:「妈!我与我们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的聚会啊……

其实在今天上午9点多钟,就已经开始了的,聚到早早的吃过晚饭,也就聚了一整天啦!」

听完荣莺芝的解释,沈月华微笑着,点点头:「嗯嗯!好!莺芝,那……我们就一起回客厅吧!」

荣莺芝一边欢笑着,一边朗声应着:「诶诶好的!妈!」

正当她抬脚起步,想跟着君家二老一起走向大主楼的大门口时,却听到君振业威严的冷哼声再次传来。

「哼!」

随之而来的,还有直接让荣莺芝呆若木鸡的冰寒之语。

「不必了!你后面再进来吧!你现在,先把你的宝贝儿子的事情,弄个清楚再说。哼!」

荣莺芝一听君振业这话,即刻笑脸一僵、尴尬不已的呆在原处,喃喃问道:「啊?!爸,您是说……令臣,他,他……又怎么了吗?!」

问完,她又不明所以的看了一下、此时也无奈摇摇头的沈月华。

接着,她再看向君振业挤出笑脸又说道:「爸!令臣他近期的表现,应该还好吧?!他没有跟娱乐圈的女明星、直播间的网红这些……

再闹过什么诽闻事件,也没有上过头条。而且令臣通过他的勤奋努力,他创办的文娱传媒公司的业绩,也还上升得不错了。

爸,您是听到哪个人说--令臣又犯事了?!或者是听到了什么不好的传闻?其实……呵呵呵!令臣他一直都很努力的,他……」

荣莺芝一边对君振业小心翼翼的陪着笑脸、好好的解释着,一边心中暗骂:「呵!君令爵,一定是你!是你这个没种的同性恋,是不是又在嫉妒我的儿子令臣有种?

他玩女人很有一套!便在老爷子面前嚼舌根,诽谤我的儿子。哼哼哼!你这个死同性恋!你TD病得不轻!当年你妈池凤汐死了之后……

你这个该死的!怎么没有跟着她一起去死?!你早死了多好,省得来祸害我和我的儿子令臣!还有,你那个阴魂不散的死鬼老妈!

她池凤汐!都已经死了16年了,还总是来缠着我的老公亦龙……去到禅音市那边祭祀她!而且让他这一去……

往往就是待在那边好多天,三催四请都不肯回楠樾市的家里来!呸呸呸……死狐狸精!死狐狸精!」

啧啧啧!!!

这个荣莺芝!

明明她自己才是--破坏了人家原有的、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的罪魁祸首!老小三!她却有脸来狠咒君令爵、辱骂池凤汐。

此时的君振业,冷冷的睥睨着一脸阴晴不定的荣莺芝,再次威武霸气的开了金口。

他向她冷声呵斥起来:「哼哼哼!姓荣的,你认为你的儿子最近表现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是吧?你这个当亲妈的,你自己去问问……

君令臣他最近又是怎么一回事?!以前就隔三差五的不见人影儿,偶尔被我看到一下,不是打瞌睡、就是一副吊儿郎当的纨绔子弟样儿!

最近更离谱!每次我们见到他--都是一副呵欠连天、委靡不振的颓废相,我根正苗红的君家,怎么就岀了这么一个东西?!若是他那个……

什么破传媒公司开得这么「辛苦」,那就不必再开了,以免他常出去丢人现眼!我偌大的君家,绝对养得起他这么一个没用的废物!」

荣莺芝心惊胆颤的听完君振业的斥责,连忙一脸惶恐不安的陪笑回复道:「爸,您教训得极是!莺芝明白--您之所以这样的生气,也是出于真正关心和爱护着您的小孙子令臣的!

爸,您先别着急啊!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令臣,仔细的问问

他是怎么一回事?!爸,这其中……一定存在着什么误会了!等我弄清楚之后,一定带令臣来给您和妈解释清楚的!」

「哼!误会?!哼哼哼……」君振业已经懒得再搭理荣莺芝了,一阵冷笑之后,再一甩手,就直往大主楼的大门口走进去了。

沈月华看了一眼有些呆滞神态的荣莺芝,摇摇头,幽幽叹息了一声。

「唉……」

接着,她也迈步走进了大门口,跟着君振业而去。

说实在的,沈月华的心底里,早就常拿大孙子君令爵与小孙子君令臣比过。

可这越是一比,就越是对她与荣莺芝从小就宝贝到大的君令臣,失望透顶!

而且,沈月华她对她宝贝了几十年的、她闺蜜临终交托于她的女儿荣莺芝,是越来越看不懂、看不透了,也感受到了荣莺芝带着假面具做人之势态。

再加上有了冰翠烟这样的完美大孙媳妇,在了大孙子君令爵的身边之后……

她对小孙子君令臣过去曾用在她身上的多种撒娇、油嘴滑舌、态度恭敬……已然有了免疫力,有时甚至是暗暗起了对他这种行为的反感。

但是在表面上,沈月华她还是看起来,还跟以前对他们母子俩的态度,无甚相差!..

只是,她自己比谁都清楚--她的内心变化,已经达到有多大地步!

然而,荣莺芝眼见君家二老已经进到大客厅里去了,连忙拎着包,踩着高跟鞋「嗒嗒嗒」地、疾步走到了大庭院里的一座凉亭那里,顾不上任何形象的一屁股坐下。

她再赶紧的从手拿包中取岀了手机来,解锁后、点出联系人中的「臣儿」,拨打了岀去。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君令臣的手机虽然是打通了的,可是一直响了好半天,他那边都没有接电话。

荣莺芝也不禁有些脸色难看了起来,多次重拨之后,君令臣那边总算是接下了电话。

只见听他懒洋洋的问道:「喂……妈啊!您不是去参加--你们音乐学院的师生大聚会了吗?!您这个时候,这么急的打电话给我做什么啊?!」

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宝贝儿子的、不以为然的话语声的同时,还夹杂着些许男男女女的浪笑声、猜马声、碰酒杯声……

妆容精致的荣莺芝顿时又气又急,也是不禁一脸的铁青色。

但是她的一双涂着深色眼影、种植了长长睫毛的眼睛,四周看了看没有其他人的出现时,便深深的吸了一口大气,尽量压制住了她那满腔的怒火。

荣莺芝咬了咬后牙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低声呼喝着宝贝儿子:「令臣啊!你又是在跟……你的那帮狐朋狗友混在一起!

你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的懂事?!让你妈我少***那么一点点的心啊?!你知不知道--刚才你爷爷,你爷爷他……很生气!他说你……」

可是,还不待荣莺芝她说完,手机那头的君令臣即刻就接了话过去。

「妈啊!我知道!爷爷他老人家必是又对您说--我成天都是不务正业、无所事事,还总是精神不济、一副委靡颓废的样子嘛!」

荣莺芝听到君令臣这么一说,不由得一怔:「啊?!令臣,你……你都知道了?!」

然而,身处某家饭店大包间里、正与一群男男女女厮混在一起的君令臣,此时正左手持着手机,在与他母亲继续通着电话。

可是他的右手,却是在对着坐在他大腿上的、一个身材极好、且是衣着暴露的网红嫩模,上下其手、忙乎个不停呢!

君令臣一脸色相的浪笑着,右手用力的捏了捏嫩模丰腴的臀部,又转移到了她丰满的胸部一再揉捏

着。

而该名网红嫩模,则是一副很是享受、很是满足的神情。

片刻之后。

君令臣却是不以为然的耸耸肩,又对着手机那头的荣莺芝,微笑着安抚道:「妈啊!我真的很听您的话,努力的交际应酬、全身心的……

来打理好了我的传媒公司的!我公司的业绩报表,我的财务一做出来了之后,我不就立马给您过目,您当时看过了,不也比较满意的嘛!

您呀,还鼓励和称赞过我的呢!妈,我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才有如此上升的业绩哈!还有啊!无论我有多努力、多上进,爷爷他老人家……

也从来都是看我没有一丁点儿顺眼的!所以,妈您要相信我,别每次爷爷一在您面前一说我了,你立马就质疑……您的宝贝儿子我又怎么了!」

君令臣「理直气壮」的、说完这番冠冕堂皇的话,让电话那头的荣莺芝坐在凉亭里,也感同身受。

她当即认同的点点头,喃喃的应道:「儿子啊!你说的也有道理!唉……正如这么几十年来,无论你妈我从小至今怎么做,老爷子都没有一丁点儿的好脸色,给我看过!

而令臣你也是!从他知道有你的存在,也没有真正的给过你一点儿好脸色,更别提受到他的喜欢了!嗐!他对我母子俩,可真是够……」

荣莺芝说到这里,一双眼睛微眯,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电话那头的君令臣听到他母亲也这么说,于是他点点头,便更加带劲儿的、且是带着满肚子委屈的腔调回应道:「是啊妈!还真没办法!

老爷子他天生的就是对我们母子俩,有超级大的偏见与傲慢,所以他老是看我不顺眼。总在您面前教训我这里不是、那里也不是的!

这样一来,其实真的让一直努力上进的我倍受打击。幸好有妈您最终相信了--您的宝贝儿子我,有了您的鞭策与鼓励,我……

我才能一直坚强的挺了过来!不然,我君令臣早就被爷爷、爸爸、姑姑,他们这些真心不喜欢、不欣赏我的人,他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