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点点头,一双冰寒星目中透着欣赏之意的看着徐天磊,又道:「你这次,做得很不错!过去两年多年来……

派去悄然跟踪荣莺芝的人,从来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你跟踪那个老女人还不算久,今天就发现了其中的异象。嗯!很好!」

认真的听完君令爵这话,徐天磊的一双眼睛不由得瞪大了一些。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君令爵,喃喃问道:「爵少!我,我都还没有来得及……向您汇报我发现的问题所在,您就已经全部知道了啊?!」

他们爵少,刚才也只是看了一下,他悄然跟踪荣莺芝时,拍的一些看似平淡无奇、甚至是无关紧要的相片和视频而已!

他什么都还没有来得及说,就见到爵少一身冰寒之气袭人,整个办公室里都是寒冬之感的。

他徐天磊还哪敢吭声儿啦?!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好吗?

这时,久未作声的方子逍,已然明白了:他们爵少,已经从那些平平无奇的相片和视频中,发现了问题的关键性所在,故而才有那样的言行举止。

于是,方子逍看了看清峻的君令爵那一副寡淡的表情,他再看向徐天磊笃定的说道:「天磊,不用你说出问题的所在,爵少就已经知道了!」

徐天磊听了,点头如捣蒜似的回应道:「哦哦哦!是的是的!」

这时,君令爵高冷又优雅的点点头,伸手指了指那沓相片,又取下插在他高定笔记本电脑上的盘,夹在指间扬了扬,又把它放在了那沓相片上。

他看着对面的两个下属,淡然的说道:「徐天磊,你悄然跟踪荣莺芝时,习惯性的拍摄一些……看似几乎没有什么作用的相片和视频,而将它们一积累下来……

再一细看,必然能找到问题的关键所在。就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荣莺芝每次一身珠光宝气、高定品牌衣装配饰的、离开君家大宅邸。

可是一到了她常去的医美机构、休闲会所之后……等到她再从那里出来时,有时候会来时和离开时,装扮完全不变。而偶尔有时候她就会……

竟然是完全的换装,乔装打扮成了另一个非常的普通人!而每当乔装打扮成很不起眼的、普通人的荣莺芝,她再次出现时,必定有猫腻!」

听完了君令爵的这一席话,徐天磊很是佩服的点点头,随即恭敬的回应道:「是的爵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

我今天中午一发现了这一项共通点,便即刻打了方特助的电话,请他向爵少转达--我想来面见您、得到您新的指派。」

方子逍也明白了过来,带着一些回忆的看向君令爵,恭敬的说道:「爵少!难怪我们以前派去悄然跟踪荣莺芝的人,这都过去两年多了……

其间还换过了好几拨人跟踪她的人,他们却都一直没有任何的发现!真想不到这个荣莺芝,不仅仅是防备心重,还特别的阴险狡诈!」

君令爵清冷的点点头,右手的手指「嗒嗒嗒」的、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点在一旁的那沓相片上。

他看向对面的二位下属,再次淡然说道:「荣莺芝这个老女人,本来就是心机很重的。子逍以前派去悄然跟踪她的人,也算是尽心尽力了。

他们,没有徐天磊悄然跟踪时,拍摄一些相片和视频的这种习惯,只是一味死死的用肉眼去盯着而已。而徐天磊的这种习惯,这次却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再有,无论她荣莺芝,由一个珠光宝气的贵妇妆容打扮,再是乔装打扮成毫不起眼平民百姓,甚至是有时候还戴帽子、戴口罩掩藏容貌……

但是她这个老女人,一双做好的美甲手,还有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闪亮至极的大钻石婚戒,在她变换装扮的前后,是唯

一不变的两件标识。」

听完了君令爵今天超级罕见的长段之语,方子逍是彻底的明白了细节,点点头嘟哝道:「噢……原来是这样子的!

这个该死的老狐狸荣莺芝,任她再是狡猾……哼哼哼!也终究还是有了露出马脚的时候!」

难怪之前他们爵少一一细看过那些相片,再过那些视频之后,整个人变得更加的冰寒酷酷的了。

一定是他一边看,一边放大了视频,从而确定了狡诈的荣莺芝的变装把戏。

而此时的徐天磊,更是对君令爵佩服到五体投地!

这,就是他们的爵少啊!

罕见的聪明睿智,更是观察得细致入微,根本不用他这个下属说什么,爵少三两下就发现了关键性的问题。

这时,君令爵再次看向徐天磊,点头赞许道:「徐天磊,你做得很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徐天磊一听,即刻恭敬的向君令爵一颔首,谦虚的回应着:「爵少,谢谢您的信任和认可!

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去做,敬请爵少指示和指派!」

「嗯!好!」君令爵清冷的点点头。

接着,他再次看向了徐天磊,淡淡的吩咐道:「徐天磊,荣莺芝的事情继续由你跟进。若是人手不够的话,随时告诉子逍、让他为你添加人手即可。

争取尽快查出--荣莺芝变装之后,所见的人有哪些?以及他们之间的社会关系网?还有她常进出的医美机构、休闲会所的老板是什么人?有什么样的背景?」

徐天磊听完后,即刻身子一正,恭敬的领命:「好的爵少!我必当尽快查清!」

「好!」君令爵习惯性的用左手食指,触了触他俊脸的人中处,大拇指轻摁着他的左腮。

片刻之后。

他又道:「徐天磊,我虽然是想你动作快,但是事情要查得越详尽,就越好!」

徐天磊点头,恭敬的回应道:「好的爵少!我明白的!」

说着,他忽然间又想起了一件事情来,便看向君令爵再次说道:「爵少,我还查到了一件事情,荣莺芝的那个开文娱传媒公司的宝贝儿子君令臣……

近期与一帮娱乐圈的男女打得异常火热,而这帮男女是吸食d品的惯犯。但是这件事情,荣莺芝应该还不知道。」

「噢……是吗?」君令爵听了之后,目胜朗星的双眼微眯。

接着,他看向徐天磊再吩咐道:「那个废物君令臣,就随他去吧!目前最紧要的,还是在他老妈子荣莺芝的事情上。」

徐天磊再次颔首领命:「好的爵少!我明白了!」

君令爵轻轻的点点头,看着两位下属淡淡的一挥手,说道:「嗯!好!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子逍、徐天磊,你们也出去忙你们各自手上的事情吧!」..

这二人一听,即刻恭敬的领命。

「是!爵少!」

「好的!爵少!」

很快,徐天磊、方子逍一起倒退几步后,再转身相继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而君令爵,将办公桌上的那沓相片和盘,装进了徐天磊之前放下的纸质文件袋里,再丢进了他办公桌左侧的抽屉后,继而专注的埋首于办公之中。

当天傍晚,约7点来钟。

夕阳已下,随着最后一抹晚霞也彻底的隐没而去,楠樾这个国际大都市里,亦是华灯初上。

君家大宅邸「逸仙居」,大庭院内的车库这边。

一身珠光宝气、高定品牌衣装与配饰的荣莺芝,停好了她的爱车座驾、拿好她的名牌手包,下车、锁好车门。

荣莺芝一头中长卷发蓬松的盘起,穿着细高跟的时尚尖头鞋,「嗒嗒嗒」地踩着风情万种的妖娆步伐,正往大主楼的那个方向走去。

当她就快走到大主楼的正大门时,就见到早早吃过晚餐,已经在大庭院里的各种景致那里散完步,回走而来的君振业与沈月华夫妻俩。

荣莺芝连忙堆起一脸的笑意迎了上前,热情的招呼着公公、婆婆:「爸、妈,您二位已经饭后散好步回来啦!累着了没有?快快进客厅坐下来休息一下,品一品你们爱喝的好茶!」

面无表情的君振业看也不看荣莺芝一眼,从鼻腔里冷若冰霜的哼了一声。

「哼!」

而荣莺芝,也只能是习惯性的、尴尬的陪着笑脸,轻笑出声。

「呵呵呵……」

在这几十年的岁月里,荣莺芝向来就非常的清楚:她的这位威武霸气的公公,在她小时候就特别的不喜欢她。

而后她费尽心思,又在她婆婆的强力帮衬之下,她最终如愿的嫁进了君家的大门之后,她公公那就更加的厌憎她了。

连带她所生的儿子君令臣,也讨不到这位老爷子一星半点儿的欢喜。他在他们母子俩面前,永远是一副不苟言笑、威严苛责、冷漠无情的模样。

奈何老爷子,他才是君家真正的一家之主。他若是一旦生气、动起了真格来的话,就连她婆婆沈月华也必是忌惮几分的。

因此荣莺芝与君令臣一直以来,都只能在君振业面前,卑微俯低、极尽讨好之色。

而沈月华一见丈夫此况,自是不敢说丈夫的任何不是。

造成君家的如此局面,除了当年她的儿子亦龙犯下了大错,她也是犯错不小、而近些年一直在赎罪的人。

于是,沈月华微笑着看向荣莺芝,回应她道:「莺芝啊!你爸和我,饭后只是在庭院里随意的走一走,哪有什么累的?

对了莺芝!你们那一届毕业的音乐学院的同学聚会,这么快就结束了吗?你吃过晚饭了没有啊?」

荣莺芝一见沈月华还是那么如常的关心着自己,心里自是雀跃欢欣。

她便不住的点头,热情洋溢的笑着答道:「妈,谢谢您的关心与厚爱!我是吃过了聚会晚聚之后,这才开车回来的。妈,其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