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一直不看好、甚至是打击得我……我一旦成了真正的废物,又哪还能开起来公司?做得出好业绩来的啊?」

说到后面,君令臣的声音里,都透着一股哽咽的味道出来了。

荣莺芝听着宝贝儿子的「如泣如诉」的「肺腑之言」,更加的与他感同身受。

她一脸的愧色与难受,对着手机向君令臣温柔的安抚着道:「儿子!令臣啊,你的心情,妈绝对的体谅得到,妈相信你、坚决的站在你这边儿。

儿子,别难受、别难过了啊!无论他们怎么看你、怎么说你,在妈的心里,儿子你都是最好的、最棒的!只要你乖乖的,妈都会竭尽全力的维护你、保护你的!」

电话那头,很快又传来了君令臣语带哽咽的话语声:「嗯嗯好的!妈啊……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最爱我了,儿子也爱您,也一定听您的话,不丢给您丢脸的!」

听到爱子的这些暖心、贴心之语,荣莺芝可谓是感动得双目含泪,便不住的点着头。

她动容、动情的对君令臣温柔的说道:「诶诶好的!好的令臣!我的儿子令臣你一直很乖的,很体贴人的!妈知道的!令臣啊……

那你就少喝点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你应酬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就早点回家来,免得给老爷子又抓到把柄、说你的不是!」

电话另一头的君令臣点头如捣蒜,愉快的应允着:「嗯嗯好的!妈啊……您放心!我知道的知道的!

那……妈,就先这样了啊!吃过饭后,还有一些与我公司合作的合同要签的,先这样啊!」

荣莺芝那边一听,即刻高兴的回复道:「噢……这样啊!好的好的!令臣,妈这就挂电话了。

你赶紧的一吃喝好了之后,尽快好签订下来合同啊!再见!记得早点回家来啊!路上开车小心!」

「诶误好的!妈,再见再见!」而君令臣这边,一挂了荣莺芝那头的电话之后。

他立马乐不可支的欢笑起来,向这群狐朋狗友呼喊起来:「哦喔!三五两下就搞定了我老妈那边儿了!来来来……我们继续嗨起来!嗨起来!耶……」

君令臣说着,便激动不已的搂抱着--坐在他大腿上的网红嫩模,毫无顾忌的当众狂亲她的脸蛋、脖子、胸前的丰满。

逗得这个网红嫩模,「咯咯咯……」的娇笑起来。而其他的或在毫无形象的吃喝、或在兴奋猜马的、或在搂抱亲热的、或在抽着香烟的一众男男女女……..

此时,他们也跟着「哦喔哦喔哦喔……」的一阵瞎起哄起来。

这整个包间里,真是乌烟瘴气、糟糕透顶极了!

嗐!

君令臣,其实是如此扶不上墙的烂泥!也只有荣莺芝才会相信--

她的宝贝儿子,是在努力上进的、交际应酬谈合作生意的!更是贴心乖巧的!

第二天,上午十点来钟。此时,晴朗的天空,骄阳似火。

新城区,某个露天停车场内。

在一辆款白色宝马上的驾驶座上,姜采岚拿着她的手机,脸上的神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犹豫不定的。

姜采岚的眉间轻轻一蹙,左手轻掩在嘴唇上,喃喃自语了起来:「电话!我这会儿打过去,就是最合适的。

晚点一回到「凤翼」之后,就有诸多不便、不能打这种电话的啦!可是这电话一打过去,就会有……」

其实,她是在今天刚刚一上班后,就接到君亦凤的工作指派,从「凤翼」高端服饰公司外出来办事情的。

这不,事情刚一办好后,她回到爱车里便想起了:

在她独自居住的、那个中高档

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她曾经遇到的那个--对她知根知底的、神秘莫测的中年男人!

他,已经给她打来过电话了,通知她可以按照原计划开始行动了。

姜采岚肯如此听话的积极合作,当然是对冰翠烟的羡慕嫉妒恨,早已经达到了无法复加的地步!

她甚至是想过:

即使她姜采岚费尽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无法真正得到爵少的一丝好感的话……

那么!只要她与那个神秘男人通力合作,能让穷酸女冰翠烟跟她的yyds爵少成功离婚,便能让穷酸女痛苦难堪。

那她姜采岚的心灵,就才会真正得到解脱、得到快乐,不会再暗自里如此的痛心疾首、苦不堪言!

一想到这里,姜采岚那捏着手机的、做了玫红色美甲双手,紧了又紧。一张俏脸立马就冰冷而僵硬,微眯的双眼中一片阴鸷闪过。

她,阴森冰寒的自言自语道:「冰翠烟,你这个穷酸女、狐媚子,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你让我过着炼狱般的痛苦难当的日子,从现在起……我也要慢慢的将你拉进地狱来,我上到天堂去!呵呵呵!呵呵呵呵……」

说到后面,姜采岚情不自禁的阴冷笑出了声来。

又过了一小会儿。

她慢慢的沉寂了下来,努力的平息好了所有的情绪之后,便拿起手机,拨出早已经记得滚瓜烂熟的一个座机号码。

当电话一打通,对方也秒接电话,传出了对方礼貌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喂!您好!这里是「君扬国际」集团「总裁办」,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当姜采岚一听到对方的礼貌话语声,便即刻露出一脸温柔端庄的微笑来,也声音礼貌而温和的回答着对方说道:「你好!我是「凤翼」高端服饰公司君总的特助,姜采岚!

我是来找你们的秘书长刘揽月女士的,因为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通过她向你们的总裁汇报,现在请你让她来接一下电话,好吗?」

对方礼貌的回复道:「好的姜特助!刘秘书长正在忙着工作,我这就去请她来接电话,您请稍等一下!」

姜采岚微笑着,回应着对方说道:「诶诶!好的!谢谢!」

此时,手持着手机在耳畔、等候着刘揽月来接电话的她,脸上闪过了一片傲娇的神色。

哈!

「凤翼」高端定制服饰公司君总的特助,这个身份,就是这么的好用!

即使是在外界人士,都难以望其项背的「君扬国际」集团的「总裁办」这里,也是好用的。

天嘞!

一旦成为「君扬国际」集团总裁夫人,这个身份,岂不是可以随意号令整个集团的员工?得到无上的荣光!

十几分钟之后。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楼,56楼,「特助办公室」的里面。

此时,正端坐在办公桌前的方子逍,一听完刘揽月的话,便即刻放下手中的文件夹。

他十分惊诧的看向刘揽月,不免喃喃的问道:「刘姐,那个姜采岚她……她真的这么说?!」

方才接过姜采岚的电话之后、同样是疑惑不解的刘揽月,对方子逍点点头,认真的说道:「是啊方特助!刚才在电话里,姜采岚她的确是这么说的。

这些消息,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究竟是真是假?我也无从判断!其实,你我都清楚--这两年多来……

姜采岚她仗着是「凤翼」公司君总的爱将,便对我们总裁心存不切实际的妄念和幻想,她还总以为能够近水楼台先得月。

是我们总裁,却连正眼看她一眼的心思都没有。可见姜采岚有多被我们总裁无感、甚至是反感!因此她刚才在电话里提岀的那些……

我……我根本就拿不定主意!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跟总裁他说啊?所以这才想恳请你亲自去跟总裁说说姜采岚的……无理请求。」

听完刘揽月的这席话,方子逍剑眉一蹙。

嘶……

这个姜采岚垂涎他们爵少的事情,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整个总裁办的人,几乎无人不晓!

但是总碍于她是「凤翼」君总亲自重点培养、并提拔的爱将,他们对她也总是礼让三分。

然而,她今天打来「总裁办」的这通电话,还真是那个什么……太让人出乎意料了啊!

而姜采岚她那边自是没有方子逍、刘揽月这类--「君扬国际」集团核心层员工的私人手机号码的。

至于君令爵的私人手机号码,那更是想都不用想了的!

以前因为「凤翼」公司工作上的事情,除了君亦凤亲自联系君令爵之外,若是由姜采岚来联系的话,必是通过「总裁办」的座机电话,来联系到集团这边的。

刘揽月一见到方子逍还在沉思中,不免有些担忧会耽误到--他们将此事对总裁的及时汇报。

于是,她连忙看着方子逍,喃喃问道:「方特助,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总得向总裁尽快汇报才是!还有3个来小时,这就到了姜采岚所说的……」

可是,还不待刘揽月说完,方子逍便向她左手轻轻一挥,并出声阻止了她的话:「刘姐,全部的事情我已经清楚了。这样吧……你先出去忙你的工作!

这,马上就要放国庆节的长假了,很多事情的安排需要你去做的。这会儿,就由我去见爵少,向他说清楚姜采岚这边的事情,看看他的意思再说!」

刘揽月这一听,随即大松了一口气,并微笑着看向方子逍,诚挚的说道:「好的方特助!

这事,就辛苦你去跟总裁说,等总裁有了决定,我才好通过「总裁办」的座机,回电话过去给姜采岚。」

方子逍点点头,应道:「嗯嗯!好的刘姐!我们走吧!」

刘揽月也跟着点点头,回复:「诶!好的!」

接着,方子逍赶紧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拿起办公桌上他的手机,与刘揽月一前一后离开了「特助办公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