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近一个月余的时间里,她冰翠烟似乎就与这里,有了解不开的缘咯!

第1次来这儿:是8月25号、即她与丈夫君令爵领证的头一晚,她逼于无奈到此,吐着老血、掏着腰包宴请……

在她出车祸时,有过相助之恩的、又与她丈夫同名同姓的--「君扬国际」集团的「君令爵」总裁的致谢宴。

只是,那次那位君总所订的包间,是在「烟雨阁」。

第2次来这儿:是在前些日子的一天中午,她开着「小白」从「楠美雅」公司,回「枫丹小筑」租住房的路上,在红绿灯的拐弯处,她差点儿撞上了一位老人家。

结果却被他讹上了、非要来这里吃午饭不可,用餐是她订在「烟雨阁」的包间。没有想到他老人家吃到中途,却借故去结了帐不说,还莫名其妙的悄然离开了。

这第3次来这儿:是因为今天清早,瑄哥来了电话的缘故,她特意来见那位--走心的送她永生栀花的神秘人。

只是这包间,却被他们订在「翠漪台」这里。这次虽然是他们请客的,不用她再吐老血、自掏腰包了。

嗐……

可是,她冰翠烟就是无端的、对这「楠樾广府菜」大食府,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的了。

正当冰翠烟如此无可奈何的想来想去的时候,突然间恭敬礼貌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笃笃笃……笃笃笃!」

这种敲门法,来这里已是第3次的冰翠烟,已然知晓这是服务员在外面敲门。

而凌立瑄看向门口那里,朗声回应道:「请进!」显然,他也是清楚的。

一小会儿之后。

「咔嚓」一声响起,门轻轻开了。

同时,也听见一名女服务员温柔礼貌的声音,传了进来:「这位先生,可以进去了!」

说着,女服务员将包间门大开,并甜美的微笑着、伸手引领。

「先生,请进「翠漪台」的包间!您的朋友已经在里面了!」

女服务员的话音一落,凌立瑄连忙站起身,笑若春风的热情迎了上前。而冰翠烟也顺势站起身来,清浅的一笑看向门口。

待冰翠烟她一看清楚来人时,不由得一怔,笑容也有点僵僵的,她难以置信的摇摇头,喃喃说道:「宫先生!宫总!怎么是您啊?!」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双手捧着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的宫峻笙!

笑得温文尔雅的他,此时一身全白的西装革履,打着褐色的领带。那束火红的玫瑰在如此衣装的他的手上,愈发显得艳美夺人。

宫峻笙!

他在一旁的凌立瑄的微笑着、颔首示意中,在那名女服务员的呆呆的注视下,缓步来到怔怔的冰翠烟身前,点点头、温润的笑着承认:「小翠!是我!」

说着,他双手就将红玫瑰递向冰翠烟,恳切的再道:「峻笙知道小翠你……最爱栀子花!不过,栀子花的花期已过!这束娇艳的红玫瑰,还请你笑纳!」

「啊?!这个……」此时的冰翠烟,不免万分的尴尬了。

她,是怎么也没有想到:送永生栀子花的神秘人,居然是「宫氏电子」集团的总裁、宫峻笙的。

宫峻笙双手递出的红玫瑰,冰翠烟迟迟不肯接下,他的一张俊脸落满温柔笑意,柔声再道:「小翠,宝剑赠英雄,鲜花送美人!此花,仅仅是一份小小的见面礼物而已,还请你收下!」

凌立瑄一见此,也连忙上前,微笑着打起了圆场:「对对对!翠烟啊……就是一束鲜花而已!收下吧!收下吧啊!」

说着,他又侧身向一旁的女服务员安排道:「服务员!我们的人到齐了,就赶

紧安排上菜吧!」

女服务员一听,有点小尴尬的笑了笑,连忙点头应允:「诶好的!凌先生,我这就出去安排了!」

说完,她便向3人略微一颔首,疾步开门而出。

至此,无奈之下的冰翠烟只好伸出一双纤手,接过了宫峻笙手上的红玫瑰,并向他礼貌的一笑,优雅的致谢。

「翠烟谢过宫先生!」

宫峻笙微笑着,摇摇头。「小翠,不必如此客气!」

而凌立瑄趁着冰翠烟将那束红玫瑰,与她的背包一起,放在包间角落里的一张椅子上时,便连忙热切的伸手相邀宫峻笙入座。

「来!宫总请坐!菜品一会儿就可以上上来了!」

宫峻笙优雅的点点头,回应道:「好的!麻烦凌经理你了!」随即,他便与凌立瑄一同坐下。

凌立瑄一边为宫峻笙斟上热茶,一边笑脸相迎的说道:「宫总,您太客气了!这点儿小事情,算不得什么的!想当初……

要不是宫总您鼎力支持宫经理,宫经理又全力支持了「楠梦天籁」,不然「楠梦天籁」又怎么开起来啊?!更别提能走到今天了!」

凌立瑄这简短的几句话,就让刚刚坐回餐椅上的冰翠烟,瞬间明白了:

原来在上次的那一晚,她被好闺蜜立欣、还有瑄哥,费尽心思磨着她登台演唱救场时,瑄哥当时就曾对她说过--

那晚,他的「楠梦天籁」的另一个合伙人、也是最大的股东,要来观看舞台的表演,故而不能让台上有任何的冷场之事发生。

现在看来,瑄哥的「楠梦天籁」的另一个合伙人,正是害得她出过车祸的宫峻箫。而宫峻箫之所以能注资在「楠梦天籁」,全靠他的堂哥宫峻笙的拨款鼎力支持。

巧的是--她在那晚,被瑄哥以友人「小翠」的身份介绍、并登台演唱救场时,刚好这对宫氏堂兄弟也在现场。

事到如今,她也什么都清楚了!

然而,凌立瑄为缓解场面上的小尴尬,刻意的清了清嗓音。

「咳咳咳……」

刚才,他为了免除冰翠烟心里对宫峻笙,还有些许芥蒂而导致场面的尴尬,他就座的餐位,便是介于宫峻笙与冰翠烟之间的。

此时的凌立瑄侧转过头去,一看到冰翠烟瓜子脸上那清浅的笑意、淡然的神色,他便知道了--她已经清楚了那些事情的来龙去脉。

翠烟这个小丫头啊……就是那么的聪慧睿智!

于是,凌立瑄温和的微笑着,向冰翠烟一再的示放着--歉意又讨好的信号。

他礼貌的伸手引领向他左边的宫峻笙,对他右边的冰翠烟轻声的说道:「翠烟啊!其实……

你上次在「楠梦天籁」登台演唱、救场助我之后,宫总后来就跟我提过--他曾经有缘见过你数面。」

冰翠烟点点头,倒也是格外爽快的承认了:「嗯……我第一次见到宫先生本人,应该是在……

我与立欣、咏茹、还有我表姐的一次聚餐后,我去停车场取车时,我边走边想着一些事情,差点儿撞上了宫先生。」

宫峻笙见冰翠烟已经放松下来,开始自在的搭话了,他也身心愉悦的说道:「小翠,其实在那一次……已经是我第二次遇见你了!」

「噢……是嘛?!」冰翠烟,有些不明所以的笑了笑,又说道:「可是……在那之前,我真的没有见过宫先生,也完全没有任何的印象呀!」

尽管在当时的情况下,她是有感觉到--宫峻笙不是第一次见到她,他是有见过她的,却不知道她姓谁名谁。.

故而她在那之后,她并未多作他想,也从未认为过--他们还会有再见面

之时。

直至突然间一天清晨,她出了车祸,被送往了人民医院的当天下午,办理此案的刘警官带上了宫峻笙、宫峻箫,这堂兄弟俩来看望她。

那是她第二次见宫峻笙、第一次见宫峻箫。

一见冰翠烟如此的神情,宫峻笙倒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好意外的。

他抿了一口热茶放下,轻轻的点点头,温润一笑、柔声解释起来:「峻笙与小翠你的第一次见面,是在6月2号那一晚,在「轩爵」酒吧里。」

冰翠烟这一听,不由得微笑凝固、随即面色一怔,喃喃重复道:「6月2号那晚?!在「轩爵」酒吧那里?!」

那……

正是她冰翠烟在婚房那里,抓到渣未婚夫俞立恒与他的网红「老婆」小雅的龌龊现场,她绝决退婚的那一天。

当晚,她、立欣、咏茹、她表姐,4美第一次齐聚在全楠樾市最顶级的高档洒吧、即「轩爵」酒吧,去野性消费。

她当时……空腹喝下了不少那种绚丽多彩、酸酸甜甜、口感极佳的鸡尾酒,后来醉得个一塌糊涂。

事后,她曾听她表姐说--她还醉吐在了一个、一身高定衣装的「冰块美男」的身上不说,还既骂又闹、抓扯纠缠着人家好半天,不让人家去上洗漱间处理问题,直接把人家给惹毛了。

听宫先生这么说来,难道他就是那晚……被她醉吐了一身、且被她酒闹纠缠不休的「冰块美男」?!可是她又觉得在气质上,似乎不大对得上号呢!

那晚的「冰块美男」,醉眼朦胧的她虽然没法看清他的五官长相,可是他的脸型轮廓、气质、身高就摆在那儿,典型的一名酷冰俊美的年轻男人。

而这位宫先生,五官长相、身高气质,明摆着也是极其拔尖儿的人物。只是他比较属于古时候的那种温润如玉、斯文尔雅、沉稳内敛的这一类别的。

很显然……这位宫先生,应该不是那晚--被她冰翠烟「祸害」过的那位「冰块美男」!

正当冰翠烟怔怔的心思电转时,恭敬礼貌的敲门声响起。

「笃笃笃……」

身处居中位置的凌立瑄,即使向门口朗声回应道:「请进!」

冰翠烟尴尬的回神后,有些难为情的笑了笑。

而宫峻笙知晓--她在努力的回忆着6月2号那晚,在「轩爵」酒吧的一些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