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电话刚刚一接通,手机里即刻就传来了凌立瑄轻快、好听、带着笑意的声音:「喂!翠烟,早上好啊!你在忙着准备上班的事情吧?」

冰翠烟也微笑着,礼貌的回着凌立瑄:「诶诶!瑄哥,早上好啊!是的,我这就准备出发了。」

电话那头的凌立瑄一听,赶紧笑呵呵的说明了来电之意:「翠烟啊!既然这样……为了不耽搁你的上班时间,我也就长话短说了。

是这个样子的……在中秋节之前,你在「楠美雅」公司上班时,不是亲自签收了一份永生栀子花的礼物吗?」

冰翠烟这一听,喃喃细语着:「永生栀子花?!」

同时,她也不由得看向了--她房间里的书桌那边。桌面上的一处,正是她摆放于此,已有近20来天的永生栀子花作品。

她早就有猜测过:这件物品,多少与瑄哥那里有点儿相关,果然是如此的!

事隔这么久了,瑄哥这还主动打电话来提及此事……难道是送花的神秘人,这是打算要出现了么?!

如此的想来,冰翠烟便连忙向手机那头的凌立瑄,清浅的笑问道:「瑄哥,看来你的这个电话……是打来告诉我--送永生栀子花的人的事情咯?」

「翠烟!啊?!这……」电话那头的凌立瑄稍怔片刻。

但他,立马朗笑着坦承说道:「呵呵呵……聪慧睿智如翠烟你啊!果真什么都瞒不住你!但是,我不便于告诉你--送花之人的身份!对方的意思要亲自面见你……

才好来揭晓他的身份,也一再的请我保密。只不过,他今天终于忙完了他的工作要务,就非要约上我和你……今天中午一起会面、吃饭!」

「噢……这样?!瑄哥也是一起去的?」冰翠烟一边问着凌立瑄,一边大步一跨来到书桌前,定定的看着那副栩栩如生的、永生栀子花作品。

凌立瑄朗声应道:「是的是的!翠烟,我当然会去的!」

冰翠烟思索了片刻,也爽快的应允了下来:「嗯……好!我去!瑄哥,地点在哪里?今天中午我从「楠美雅」公司一下班后,就直接开车过去。」

这件事情,无论送永生栀子花的神秘人是谁……她冰翠烟迟早都得面对、都要解决问题的,不是吗?

早点弄清楚了,岂不更好!

电话那头的凌立瑄,听到冰翠烟如此的答复,内心真是高兴坏了!他即刻愉悦的应允道:「诶诶诶!好的翠烟!等下在微信上我发定位给你!」

他原本以为:

翠烟这边,他要费好大的精神、找无数的理由,相约N多次才会有机会的,没有想到这一约就被同意了,他又怎么能不高兴坏了呢!

对于凌立瑄的欣喜之情,冰翠烟无可奈何的笑了笑,再对他说道:「嗯!好的瑄哥!那……就这么先说定了,我要出门上班了呵!」

「嗯嗯!好的翠烟!你先忙,我晚点发定位过去给你!」

「诶好的!瑄哥,中午见!」

「好好好!翠烟,中午见!」

结束了与凌立瑄的通话后,冰翠烟将手机装进了她的背包里。背好背包,再小心翼翼的抱起--书桌上那盒永生栀子花作品,走出了她的房间门。

外面,客厅里。

易霜珏也才刚收拾好了自己,带上她要去「华之韵」学校授课时,所用的专属琵琶。一看到冰翠烟抱着永生栀子花出来,不由得一怔。

她指着冰翠烟双手中的永生花作品,喃喃问起:「翠烟,你抱着这永生栀子花……干什么呢?!带着它去「楠美雅」公司上班啊?!」

若是,那也太怪异了吧!

冰翠烟被易霜珏的话语和

表情,逗乐了。

「呵呵呵……」

一阵欢笑声之后。

冰翠烟连忙看向、被她笑得有些莫名其妙的易霜珏,微笑着解释起来:「霜珏,我怎么可能会带着这个宝贝,去上班的嘛!我只是把它放到我的车尾箱里……

便于今天中午带去还给--那个神秘的送花之人。刚才瑄哥打电话来,约好我们3个碰面的,所以今天中午,我没法回来与你一起午吃餐、午休了。」

「啊?!送花的神秘之人……终于肯出现了?!」易霜珏说着说着,也不免有些兴奋和激动起来:「我猜测啊……

这个对你很花心思的神秘人,也必定是一位风度翩翩的青年才俊!他肯定是想通过瑄哥这座人桥,好来追求你的!」

冰翠烟听得来一双美目尽翻白眼,有些无语的娇嗔易霜珏道:「嘁!霜珏,我发觉你现在跟立欣接触的次数多了……

你已经有被她同化的现象出现了哟!都是那么的喜欢脑洞大开,浮想联翩!还……」

「呵!我才不是呢!」易霜珏当然是不让冰翠烟再说下去了,即刻反驳性的打断了她。

「哈!什么呀翠烟?!我的猜测,那可是有根有据的!才不是立欣的那种瞎猜胡说的呢!你想想看啊……」

冰翠烟眼见好闺蜜,可能又有长篇大论文开展了!

她便立马微笑着出声,阻止了一身浅蓝色全开襟长款旗袍的易霜珏:「霜珏啊……我的民国风易大美人儿!你能不能回到你--温婉端庄的淑女范儿上去?!

别再八卦这些莫须有的事情了,好不好?再有,现在离你我上班的时间不远了,我们俩得赶紧出门儿了哈!」

易霜珏这一听,连忙轻抬左腕一看,这时间上,还真是不容她们俩再闲扯下去了。

于是她讪讪一笑,不死心的说道:「反正我的猜测,准是没错儿!不信,你今天去见到送花的神秘人,即知!」

冰翠烟被易霜珏弄得来,有些哭笑不得的点点头。

「好好好!我的「易大美人儿」、我的「易半仙」,我冰翠烟就先听着吧啊!现在,赶紧开门走了,可以不?」

易霜珏傲娇的对冰翠烟一甩眼,愉悦的点头应允:「可以啦!我的冰大美人儿!请吧你!」

说着,她疾步来到大门这边。开门、让双手捧着永生栀子花的冰翠烟走出,她也随即走岀,再关门、反锁。

闺蜜俩说笑间来到电梯前,一摁下楼键,刚巧有一部电梯下到这一楼层,二人即入。

上午,十点半钟左右。

「君扬国际」总部办公大楼,56楼,「特助办公室」内。

方子逍端坐于他的电脑前,正忙碌于工作中。

「我相信自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

突然间,他摆放于电脑前的手机,正急促的响了起来。他一眼扫过去、看了一下来电显示,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先接电话。

电话刚刚一接通,手机里当即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急切声音。

「方特助,不好意思打扰到您的工作了!可是事情有些紧急,我就不得不……」

方子逍没有任何的指责之意,温和一笑,回复了对方:「没事!阿照,有什么你直管放心的说好了!」

对方听方子逍这么一说,也松了一口气,但也连忙急切的再次说道:「方特助,我们刚刚查到了非常确切的消息。

请您赶紧通知到总裁那边,让他趁早定夺--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不然,我怕我们这边会来不及……」

方子逍面色一正,连忙忙问道:「阿照!你们看着的那边……临

时出了什么事情?!你快说!」

阿照!是他在20来天之前,派出去……

「好的方特助!其实,我们是刚刚查证到了……」

方子逍这一听,即刻「噌」地一下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

他的脸色,有些发白的回着对方:「好的阿照!我知道了,马上就通知总裁,你们继续盯着,不得有任何的松懈!」

对方,也即刻恭敬领命:「诶诶!好的方特助!」

方子逍挂断了那个「阿照」的电话后,剑眉即刻一蹙。

他们的爵少,此时此刻应该是还在禅音市那边的。

昨天,爵少他拜祭过夫人之后,今天上午,必会在那边的分公司视察工作中。但无论如何……这件事情,他方子逍还是得及时向爵少汇报过去。

不然,这其中的后果,可不是他可以承受得住的!

于是,方子逍站直了身子,几次深呼口之后,拿着手机拨了一串--记得滚瓜烂熟的数字,屏幕上显示正是「爵少」,打了出去。

中午,12点半钟。

新城区,「楠樾广府菜」大食府二楼,其中一个的包间「翠漪台」里面。

凌立瑄一边微笑着,热情的招呼冰翠烟,一边为她斟上茶水。

「翠烟,你先喝点儿热茶!菜品的话……在你到来之前,我已经点好了,晚点即位客人一到,就可以上了的!」

「好的!谢谢瑄哥!」冰翠烟微笑着点点头,先是向凌立瑄致谢,接着看了看紧闭的包间门。

她,再问道:「瑄哥,你说的那位送花之人,怎么还没有到来呢?不会是有要事耽搁、不能来了吧?」

「呵呵呵……」凌立瑄温和的笑笑,摆摆手回答道:「不会不会!翠烟,就在你进这间「翠漪台」包间的前3分钟,我们都还在联系着的。他是去买点东西了,稍后必到!」

「嗯嗯!好的瑄哥!」冰翠烟微笑着,再次点点头。

而凌立瑄也点头笑笑,时不时的跟她说一两句话,时不时的又看看他自己的手机。

冰翠烟优雅知性的端坐在餐桌前,喝着凌立瑄刚才为她斟上的热茶。她那古典韵味的小山形黛眉,轻轻的蹙了一下,随即又展开了来。

此时的她,心中有一种特别说不出来的个中滋味。

这,已经是她第3次来到--这「楠樾广府菜」大食府。

honghuang.org